原本打算在日本看 JUS2 的 showcase 的,但是因為一些預料之外的事情所以就在台灣看了XD(我日本可是四場都抽中了說⋯⋯)也幸好我朋友剛好有多點到票才能讓我順利進場看還抽中擊掌嗚嗚 在這裡隔空謝謝我的朋友~~~

這次滿晚才到會場的哈哈 想說早到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六點半開演我大概五點到,去兌換了擊掌券之後就去找我朋友匯合了~聊了一下天上了個廁所之後就入場了~我這次坐在 A8 區,頗中間,雖然排數有點後面但是 TICC 本來就不大所以也是滿 ok 的位置
位置.jpg
▲我的視野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我後面的人突然一陣騷動,我想說怎麼回事轉頭一看,天啊!在範爸在範媽居然坐在我的後後後一排!附近的鳥寶寶們就開始拿出手機拍照,坐在他們前面的人還直接跟他們自拍!在範爸和在範媽也人很好地一直讓大家拍,身為在範粉的我都覺得我公公婆婆人太好了啦!(你誰?)可是後來我前面的人也發現之後全場開始騷動,大家狂拍好久,連專業相機的攝影大哥都來拍,搞得爸爸媽媽他們後來表情就有點尷尬 ><

開場是 Long Black 和 Drunk on you,Long Black 之前在 v live 上就有看過了,但是現場看還是覺得這兩個男性賀爾蒙爆發的人真的很令人懷孕~ Drunk on you 第一次看現場,覺得媽啊!這舞太不 ok 了,真是要叫人昏倒在現場啊!主歌很性感,副歌則是性感又帶有力道的俐落動作,真的是連尖叫都無法,我已經呆住魂都被他們帶跑了~

再來談話環節主持人 Mark 就出來了~不得不吐槽一下為何要穿豹紋的褲子啦!!!整個看那條褲子看得很不順眼XDDD 這邊首先問了一下 JUS2 覺得心情如何,JB 就說到其實沒有想說會有這麼多人來,彩排的時候覺得大概只會做到控台那邊而已吧(座位圖 A 區的部分),沒想到上面還有這麼多人,真的很謝謝大家,有謙也是說謝謝大家,其他的我就忘了(欸),只記得 JB 有說他去了九份!

再來遊戲片段第一個是Q&A,總共有四個問題,兩個關於有謙兩個關於JB,順序我有點忘記了,總之就是問有謙最常用的感嘆詞、喜歡的英雄、包包裡一定會帶的東西,JB 最喜歡的月份等等,感嘆詞那題有謙寫wo~,JB 寫 Nice 且還一直強調這是兩個人最近一起跑活動超常用的,但是有謙就說因為是問感嘆詞,所以寫了 wo~(這人反應力滿分哈哈)喜歡的英雄部分最有印象的是有謙說是蜘蛛人,後來馬克問在範你最喜歡的英雄是誰,台下有鳥寶寶大喊朴珍榮XDDDD 認真覺得這位鳥寶寶 sense 滿分哈哈哈(推一下會讀心術的小子這部戲,認真好看!)有謙包包裡一定會帶的則是藍牙耳機, JB也吐槽他說每次只看到他從包包裡面掏出藍牙耳機沒看過他掏出其他東西XDDDD JB 喜歡的月份好像是四月(我忘了⋯⋯),原本一直以為他會寫一月,畢竟自己生日加上嘎七出道都是一月,沒想到居然是四月!這部分成績結算後輸的是有謙,就要跳又性感又可愛的舞蹈,但是當然鳥寶寶不會放過 JB 和 馬克,大家就一直拱他們跳,後來馬克就妥協跳了baby shark

第二個環節是和粉絲比賽瞪眼,一共三十秒,粉絲贏的話可以獲得簽名專輯,輸的話可以得到成員們的愛心,這裡我很想翻工作人員白眼,不是因為他們都找前面的人,而是因為明明就 zoom in 某個人了,後來又跳掉,乾,你們知不知道這樣多傷原本被 focus 的那個人的心?雖然第一次被 focus 到的人應該是因為攝影機切換的關係(那個人坐在面對舞台右側),原本第一次要和有謙比時被 focus 到被切掉之後(後來和有謙比的人是坐在舞台左側,就等於是有兩台攝影機在找人的概念),第二次還是有和 JB 比到,第三次要找和 Mark 比的人的時候,就已經切到一個外國人身上,他也都站起來了,結果那個鏡頭還切去找別人,要不是有別的工作人員去跟攝影大哥講才把鏡頭轉回他身上,乾要是真的找別人那位粉絲該有多難過,這個道裡很難了解嗎?明明自己都已經聚焦了某人,定住幾秒鐘之後換別人,我不是被聚焦的人都覺得很靠北現場的工作人員!好,抱怨結束。其實三個人不管粉絲輸贏都有送上簽名專輯,所以其實還不錯~

遊戲環節結束之後 Mark 就下場,剩下 JUS2 兩個人表演了 touch 還有各自的 solo 以及 senses,最後再說個話就跳了主打歌 Focus on me,原本主打歌有應援的,但在最後一句才舉起來,所以感覺他們好像沒注意到啊~
應援手幅.jpg
▲Focus on me 的手幅應援

接著唱了 Love Talk 是愛心燈應援,但是因為這邊兩個人跳下台,整個超級混亂,我整個看不到 JB 在哪,有謙也是整個被包圍起來,明明就很高後來卻消失在我的視野中,總之這首歌我就是一團混亂哈哈 找人找不到也沒有好好聽到歌XD

愛心燈應援.jpg
▲愛心燈應援的板板

最後表演了組曲:hard carry+never ever+go higher,Go higher 的時候 Mark 也一起出來跳,超嗨~(我認真超愛這首歌的啦~)後來放了 VCR 表示說最後會再跳一次 Focus on me 並且可以錄影,於是大家紛紛掏出手機來拍,結果跳到一半 JB 喊卡說暫停一下,我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他說是有謙褲子破掉XDD 有謙下去換褲子的時候他就說明了一下剛剛的情況,說他從後面看褲子裂得很徹底,為了保護謙謙只好暫停,也請大家刪掉剛剛第一段影片哈哈 後來還順便炫耀了一下自己是棉褲所以不會破掉XDDD 後來有謙回來就說偏偏今天穿橘黃色的內褲啊XDDD 但我其實很想跟他說,根本內褲沒露出來啦~只有褲子的白色內襯露出來,加上外套剛好有擋住屁股所以完全沒走光,你不要自己自爆啦XDD 話說我朋友完美地拍到他褲子破掉那霎那的表情還有後面的舞蹈動作,為了掩蓋褲子整個動作變很妖嬌,超級好笑!但是為了保護我們謙所以還是不上傳啦,留著當我們的壓箱寶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場有影片應援,但我忘記時機在哪裡,所以就暫且寫在這邊吧XD(超不負責任的就是我!)他們說這次巡迴 showcase 台灣是第一場有應援的,很感動也很謝謝大家,然後最後說要結束這場 showcase 的時候 JB 還說沒辦法,我們歌就這麼少XDDD 並且說會為了能辦成 JUS2 的演唱會持續創作的(咦?!我一直以為這是個只會發一張專輯的 unit 說)總之,全場大概兩個小時結束

擊掌後記:
這次福利很多,依序應該是擊掌、拍照、簽名會吧~擊掌的部分開演前要先兌換擊掌券,等待的時候聽到有人問工作人員說沒有換怎麼辦,工作人員說那就無法擊掌了,所以如果以後大家有抽中福利記得一定要開演前先兌換啊~
擊掌券.jpg
▲擊掌券

Showcase 結束之後等了一陣子才開始,沒想到這次擊掌居然圍了屏風!明明以前都沒有啊!怎麼這次居然圍起來不讓看呢?
擊掌.jpg
▲準備期間舞台上擺出了屏風

擊掌開始之前有說一律用空右手擊掌,戒指等需要摘下來,包包也請背在左側,不要太大力拍成員的手,開始之後整個超快的,原本和朋友在等待的時間想說要不要跟他們講話,但後來發現擊掌大概一秒就結束了吧,所以就默默放棄,準備好好欣賞顏值不要斷片就好哈哈
拍的速度真的很快,這次兩個人站著,而且沒有桌子擋在前面,這兩個人心情應該超好,都笑超開(不負責任推測是因為台灣場有應援所以笑很開),而且金有謙真的好~~~~高,完全是個我要抬頭看他的角度,超有女友視角的感覺啦!而且他本人好白,不過可能也因為打光所以看得出來粉很厚XDDDD 林在範今天也笑超開,身為 JB 飯的我都訝異XDDD 明明之前去日本場頂多微笑,這次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超可愛的啦!這人今天怎麼了????我和朋友一前一後擊完出來之後,兩個人開始「喔喔喔喔喔喔喔!!!!!」一個很激動地說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他們的笑臉?開始瘋狂討論XD 我朋友說他們手超軟,我也覺得每次擊掌他們手都超溫熱的

擊完掌出來之後去大廳排隊拿海報,其實排滿快的,有像當初主辦在臉書說的不會讓大家排太久(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算晚出來的),拿完之後因為我朋友還要趕回台中所以我們就直接離開了~
再來有小道說今年也有巡演,日本暑假也有好多場,最近應該也會出新專,大家要好好養腎喔~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