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嗚嗚啊啊,五人合體之後的單獨演唱會啊~ 之前 NU'EST W 雖然辦過滿多場的,但是因為時間上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一場!整個怨氣滿滿,這次五個人合體當然要衝一發啊!可是本人實在跟 Interpark 有仇,到現在不管是幫朋友搶票還是自己搶票從來沒有成功過!可謂百戰百輸!幸好有認識的拉芙朋友有多買到票,所以去看了首場跟中場~

會場外:
這次場地在奧林匹克公園內,這可是本人追星以來第一次去奧林匹克公園內看演唱會~出地鐵站之後就可以看到旗杆啦~NU'EST 開五六日,六日還有 Monsta X 的世巡首爾場在手球館,還有 SJ D&E 的活動,所以六日整個奧林匹克公園人超多~(禮拜五拉芙也超多就是了啦~)

旗杆的部份因為風真的很大,所以沒有拍到全員好的照片,就先土下座沒被拍到的成員們以示歉意嗚嗚 <(_ _)>

旗杆 白虎.jpg

旗杆 旼泫.jpg

旗杆 Aron.jpg

旗杆 JR.jpg

小旗杆 白虎.jpg

小旗杆 Aron.jpg

小旗杆 JR.jpg

接著就看到會場外的大海報啦~
外場-2.jpg

再來場外還有物品保管區、領票區、扭蛋區、LOVE ZONE、SuperStar Pledis Booth、周邊商品區、拍照背板,以及各式米花籃~因為照片多是禮拜五早上拍的,所以大部分都是未開放的狀態
物品保管處.jpg
▲尚未開放的物品保管區

領票處.jpg
▲尚未開放的領票區(不得不說覺得他們好晚才開放領票啊⋯⋯開演前四小時才開放⋯⋯)

LOVE Zone.jpg
▲早上十點多已經開始排隊等 LOVE ZONE 和扭蛋區啦~

下午扭蛋區和 LOVE ZONE 開了之後就去領了會員禮和轉扭蛋~

首日大卡.jpg
▲第一天拿到的明信片

首日印章.jpg
▲第一天的印章,我和朋友都說白虎那個才是鐘炫畫的吧XDD 

首日小卡.jpg
▲小卡幸運地拿到兩張旼炫!

中場大卡.jpg
▲第二天幸運地拿到不一樣的明信片(明信片就這兩款~)

中場印章.jpg
▲第二天的印章~老虎就很有白虎的風格了XDDD

中場小卡.jpg
▲第二天小卡拿到白虎和旼泫,後來用旼泫和朋友換了鐘炫

扭蛋 旼泫.jpg
▲第一天真的跟旼泫很有緣,也是扭到旼泫~

扭蛋 JR.jpg
▲第二次就拿到鐘炫的扭蛋了~(扭蛋一次七千,轉到鐘炫的就毅然決然不再繼續花錢了哈哈)

周邊販售處.jpg
▲周邊販賣區~這次已經有先從網路上訂購,就不用現場排隊啦~

周邊販售狀況.jpg
▲首日早上十一點左右的周邊販賣情況,聽說小卡超早就沒了~

拍照背板.jpg
▲拍照背板~(少拍到一個人,我認真下跪(完全沒發現><

這次米花籃超級多也超級分散,沒有全部拍,就分享部分給大家啦~

米花籃-1.jpg

米花籃-2.jpg

米花籃-3.jpg

米花籃-4.jpg

米花籃-5.jpg

米花籃-6.jpg

米花籃-7.jpg

這次在地鐵站附近的公車站也剛好有七週年應援!
公車應援.jpg

接著還很幸運地看到櫻花!慶幸今年有看到完美的櫻花~
櫻花-1.jpg

場內+演唱會心得:
這次都坐在二樓,雖然說是二樓但其實比想像中近!第一天坐在 41 區第二天坐 27 區,剛好一個左邊一個右邊
首場位置.jpg
▲第一天視野

中場位置.jpg
▲第二天視野

演唱會心得將以歌單為主軸,兩天一起寫,但是本人金魚腦,滿多其實忘記的,斷片的部分請不要太大力鞭嗚嗚(順帶提一下本人卡咪飯,可能會有卡咪濾鏡也請見諒)
開場 VCR
Hello
 開場五個人穿著白色西裝、黑色褲子搭乘升降梯,從天而降,真的是王子們啊嗚嗚嗚
Love Paint
 這首歌因為 Aron 受傷所以就沒有跳
Overcome
 這首歌 Aron 也沒跳~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珉起從後面走出來,大家依序比出騎士pose 的地方(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XD),當然 wave 也是一大重點,去現場都不知道眼睛要看誰才好,應該要多幾隻眼睛才夠啊~
談話
 一一自我介紹,然後說這次演唱會全席售罄(雖然第一天的時候我那區其實還是有些人沒來,位置是空的)其他的我就忘記了⋯⋯orz
無愛之愛
 我很愛的一首歌啊~也很愛這首歌的舞蹈,尤其是搭搭拉搭搭搭那邊(我的點應該沒有很邊緣吧??
Look
這首歌在中央舞台表演,最後一次的副歌四個人分站在四個角落跳,OMG,要是我在搖滾區應該會昏倒!
R.L.T.L
 首次公開的舞台,之前在 v live 就劇透過的一首歌XDDD 每次聽到這首歌腦中都自動浮現找尋鐘炫的 MV XDDD
談話
 這邊 Aron 重新回到舞台,旼炫和珉起下去換手麥,這邊還叫 Aron 撒嬌,也有問大家想聽什麼歌,大家就說 夢話XDDD 後來就拉芙唱歌他們跳舞XDD 第二天有人說想聽介紹你的姊姊,他們就一個一個輪流說了前面的台詞,啊~~~~真的除了尖叫之外不知道還能幹麻了~
I'm Bad
 這邊五個人在延伸舞台走來走去跟大家邊打招呼邊唱歌,最後留下旼炫和鐘炫
Daybreak
 嗚嗚超愛的歌,鐘炫和旼炫兩個人在延伸舞台兩側從旁邊走到中間,第一天交會的時候還互比手指愛心,第二天搭肩站在一起,不得不說那個身高差太太太太可愛了!
VCR
 這邊的影片最後結束在旼炫望著一張桌子和擺著五張椅子的畫面微笑,嗚嗚,真的要重逢啦~
直到現在都很幸福
 第一次現場聽這首啊~第一天聽到這首整個就開始哭了QQ 白虎第一段是鋼琴自彈自唱,再來是有樂隊伴奏,整個超有 fu~~
Good Love
 Aron 坐在椅子上,在中央舞台的部分唱,爵士編曲,很好聽~!!!!!後來談話片段旼泫有說原本是有編舞的,但是因為 Aron 受傷就改編成爵士風,不得不說我超愛這個風格!
Universe
 一開始旼泫在排列成階梯狀的上升舞台上唱歌,第一段副歌結束之後和舞者開始一起跳舞,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了,配上舞蹈更是大愛啊~尤其第一段在高空的舞台上張開雙手的動作,整個王子啊!!!!
Paradise
 這首歌超 18 禁的啦!Ren 躺在床上登場,床四周罩著白布,我第一天的視野是在床頭那邊而且被白布擋住,所以第一天沒 get 到 18 禁的點,第二天剛好坐在白布的接縫處,清楚看到珉起在床上的動作,乾,超級 18 禁!他在床上 wave 加頂胯耶耶耶!誰受得了???我整個激動到一直狂尖叫,我的朋友是珉起本命,他那天跟我坐同一區,他說他看得心臟要承受不了了~
I Hate You
 這首歌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JR 終於脫啦!!!!第一天襯衫扣一顆扣子,跳舞到一半掀起來有腹肌!但是我在他前面狂露胸肌的時候就已經不行了,胸肌真的超大的啦!整個溝很深,腹肌也是很完美地四塊,我真的人生第一次飆出海豚音,一直狂尖叫狂尖叫,他的舞台結束之後覺得自己都快缺氧昏倒了!第二天,他直接扯開襯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天也是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齁,看得我超亢奮的,看完這個舞臺覺得超級口乾舌燥,激動到手燈都快被我甩出去了XD(不得不說這次手燈超像武器的啦~而且還有機關可以裝飾,說未來會出,又要花錢啦~)
VCR
 這個影片就是描述旼炫和其他四個人重聚,五個人一起再次走再一起的畫面,嗚嗚,好感人~
一點點(조금만)
 這首歌原本是白虎旼炫的歌,這次演唱會改白虎Aron珉起一起唱,後來談話片段珉起還說練這首歌練得很認真XD
ONEKIS2
 這首歌五個人分散坐在樓梯上唱,一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好感人,也想起兩年前去看 NU'EST W 的第一次飯咪大合唱的情況嗚嗚
我的天國
 (這首歌我認真斷片,對不起~)
談話
 這邊講剛剛是 solo 和 unit 的舞台,當然就各自稱讚了一下成員的 solo,後來重點就放在 JR 的肌肉上,第二天被拱再露一次腹肌,沒想到卡咪居然乖乖地掀了衣服!我們 JR 變了!怎麼這麼聽話嗚嗚 剛剛已經死一次,再看一次不同風格的腹肌嗚嗚 大感謝其他人要他露哈哈哈哈哈 還有講到白虎劇透 一點點這首歌劇透的很明顯XD
VVITH
 (又是一首斷片的歌,我跪)
Pretty
 這邊五個人主歌的部分在延伸舞台走,副歌後的部分則一起在中央舞台跳
VCR
 播放這次主題風格的成員照片,再來 face 之前還有舞者的 dance break
Face
 這套衣服超好看!就是校服風~最後 Aron 有上來唱他的 rap,但我堅信是 JR 無法唱那段英文 rap(欸),好啦應該是因為最後 rap 真的很長,加上多少要給大哥露一下臉,不得不說很愛 face 最後轉椅子的結尾,整個帥炸啊!第二天 Aron 還在椅子上擺出坐在椅子上的版本的結尾~真的只有一個字,帥!
Action
 這首我只記得大家真的都跳好高~哈哈哈哈
Beautiful Ghost
 其實以前的歌對這首超沒印象,因為不太是我喜歡的類型XD 只記得 dance break 這邊 JR 有展現他的 breaking!
談話
 這邊就是跟大家講說演唱會要到尾端了,這句話交給 Aron 講,Aron 就說為什麼這種事要叫我說呢?就用一個唸課本毫無靈魂的狀態說雖然很可惜,但是演唱會即將要結束了XD 
If you
 五個人的 If you,禮拜五下午我和朋友在場外聽到還驚訝說居然會唱 W 的歌,一度懷疑只是場外大喇叭在放,不是場內彩排,後來聽到整個超激動~這邊五個人坐在登場的升降方塊上唱,第一天的時候 JR rap 到一半就哭了,大家就發出啊~的聲音,希望他不要哭>< 
(安可)
VCR
 這邊的影片是各個成員給粉絲的信,背景是練習過程
A song for you
 安可第一首歌接續 if you 的感情,嗚嗚,好感人,歌曲應援是在結尾的時候唱:這首歌的題目我們會填上,結果 JR 第一天聽錯,明明當時氣氛很感人,他聽到整個爆笑,燈亮的時候還跟大家確認說:「等一下,這首歌的題目你們(NU)自己決定?」白虎就吐槽說「我們(LOVE)會填上啦」,乾,金鐘炫!把我的感情還來!我差點要掉淚了你在那邊給我破壞氣氛XDDDD 第二天的時候旼炫和白虎有說這個應援他們也有投票,也是投這句XDDD
談話
 這邊超感人,我第一天整個哭著聽完大家的感言。白虎第一個要說的時候還說不要放那麼感人的背景音樂XDDD 第一天白虎就說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他原本當練習生的時候就是一般練習,只是別人叫他練他就練的那種,後來在這個場所看到前輩的演唱會之後,才開始產生要當藝人的想法,花了七年才在這個地方開演唱會所以很有感觸(講到這裡眼眶泛紅啊~),然後就說不行,背景音樂要關掉才行XDD JR的時候有講到剛剛 If you 的時候哭了,要講原因的話就不得不提一下,這一年半以來對團隊以及每個成員個人是個很珍貴且難以忘懷的回憶,謝謝大家填滿他們五個人的回憶。Ren 開頭就問大家說「今天到場的人,我可以都稱你們為拉芙嗎?」大家就回答「可以」他就淚崩了!嗚嗚,最簡單的一個問句卻包含了好多情緒,其實他們都知道啊QQ 如果說他有一個願望的話,就是希望現場的拉芙們,能夠像 NU'EST 一樣感情很好地相處著~(我的天,整個大哭)旼炫說很久沒有五個人一起活動,這次準備演唱會心情滿激動的,這兩年來好像收到過於誇張的愛,導致覺得自己很不足(拉芙們:阿尼呀~),為了報答拉芙們的愛會更努力的。輪到 Aron 還沒開始講話他就哭了,其實演唱會之前就覺得他一定會哭,畢竟本來就愛哭加上這次狀態不好,這邊我只記得他哭很慘,然後就謝謝成員謝謝大家填滿這個場地醬
 第二天的時候白虎一樣講了不要放這個 BGM 的事情XD 先說謝謝大家來看演唱會,然後說隨著時間流逝,邊做專輯比起以前緊張的心情現在是期待大家會如何看待專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鐘炫說今天NU'EST 的父母有到場,白虎就說而且今天是鐘炫爸爸生日,所以拉芙們就幫爸爸唱了生日快樂歌~再來旼炫有提到很謝謝成員,因為曾經是個想放棄的時候,大家堅持下來才有現在的 NU'EST,也很謝謝拉芙們給予他們力量。Ren 今天在說話前就哭了,原本想說第二天不會再哭了,結果聽一聽還是哭出來QQ 他說很謝謝拉芙們讓他們站上夢想中的舞台,也謝謝今天到場的父母們~Aron的我斷片對不起嗚嗚
照相、應援
 這次的應援是排在拍大合照的時候,有手幅排字、大合唱,第一天唱 onekis2,第二天唱 thank you,在這裡很想插個話抱怨一下第一天坐我隔壁的拉芙,他們是三位中年阿姨,除了晚進場還在吃零食,一直私底下講話之外(演唱會還在吃零食真的讓我很想罵人),大家在唱 onekis2 的時候不會唱就算了,還一直高舉著手幅晃來晃去手一直撞到我,其中一個阿姨問說現在是在唱什麼,另外一個就拿起應援的紙說「啊~是在唱這個吧?onekis2?」他 onekis2 還給我念 one kiss two,認真讓我超想翻白眼

首場手幅.jpg

首場手幅應援教學.jpg

首場唱歌應援.jpg

 第一天 onekis2 大家看到上面照片就知道,整首歌!超~~~~長,一開始聴到大合唱 Ren 就爆哭,邊唱就邊聽到他的啜泣稱從麥克風傳出來,後來還傳出其他成員笑 Ren 的聲音,害我很想笑XDDD 而且因為真的太長,成員也不知道這麼長,我們唱到一個段落他們想講話發現還有就又停下來聽大家唱,要到高音段的時候白虎還說:「這邊很高耶,大家沒問題嗎?」想當然耳拉芙們還是唱上去了,後來連 rap 一起唱,但是因為真的太長,大家唱到後面都自己笑場XDDD

中場手幅.jpg

中場手幅應援教學.jpg

中場唱歌應援.jpg

 第二天拉芙們在倒數之前就開始唱了,今天的 thank you 比較短,但也因此大家唱的有點亂XD 總之今天應援是在和諧(?)的氣氛中度過,沒有像第一天哭那麼慘,也沒有像第三天成員聽不出來拉芙在唱什麼哈 哈哈哈(硬要吐槽一下哈哈
Not Over you
 這邊成員各自走來走去跟拉芙打招呼~
Hey, Love 
 超愛這首歌~這邊成員也是各自走來走去跟拉芙打招呼,結果第一天一個玩太嗨,最後排一排一個人一次 L O V E的時候, Ren 整個來不及回去哈哈

無敵斷片的後記,真的感謝各位看到最後,這次演唱會全長三個小時左右,第一天白虎就有說他們要回歸了,第三天演唱會結束後,晚上12點整官推就發預告了~ 這次預告超精美,好期待這次會是個什麼故事呢~~~? 4/29 回歸大發,一起五個人拿一位吧!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