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心得,先跟大家道個歉,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狂加班,根本沒時間來寫文章QQ(其他翻譯我也還欠很多,我會努力在春節的時候完成><)
這次呢,其實針對要不要去考慮了很久,後來就衝著可以擊掌就買了最貴的A區了(←對於可以近距離看生人毫無抵抗力的人
當天和朋友下午去附近101吃完有點晚的午餐之後,大約4點左右到會場跟另外一個朋友會合,拿了入場紀念禮之後,再等了一下後便入場~(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沒抽到其他福利QQ)

紀念品-1.jpg
▲Ren親自畫的話

紀念品-2.jpg

紀念品-3.jpg
▲第一頁是訊息,後面的就是一般的筆記本


原本都有點擔心票房,但入場之後發現比想像中好,原本A區兩側有用布遮起來,後方的部分可能也有往前坐,看起來有個九分滿,所以放心了不少~
原本有要氣球應援的,但是開場前主辦方說有安全疑慮,所以取消了氣球應援,真的有點可惜><
內場.jpg
▲我的視角~可能太久沒來(其實也才七個月沒來XD),覺得比想像中近很多


以下就以歌單為主來寫心得啦~(歌單取自PTT)p.s.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排版有點跑掉><我後台看是正常的,但是前台卻跑掉,請大家先呼略排版,我會在調整!

Paradise
  中間的門打開之後,Ren 穿著白襯衫坐在床上,接著從中間的門後走出來,完全是王子啊!和演唱會一樣有用類似布的東西搭配舞蹈,整個就是很仙~

Talk
  這邊主持人出來,說真的,完全不認識他是誰@@而且覺得他可能為了配合韓文發音,明明就Ren,整場一直叫「蓮」,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就是覺得有點火大
  這段Talk一開始說到Ren自己一個人很緊張,所以要請拉芙們多多捧場讓他不要那麼緊張,這段我也完全可以感受到Ren很緊張啊~加上可能主持人也沒有那麼會炒熱氣氛,所以有時候覺得會有尷尬的空白...

Dangerous (Michael Jackson) (dance)
  這段其實從他表演完Paradise稍微換完衣服之後,我就覺得他穿得超像MJ的,沒想到真的表演了MJ的舞蹈~這段完全散發出男人的氣息,帥到爆!

Youth (Troye Sivan)
  其實我不常聽西洋樂,所以懺悔一下很多現場聽根本不知道哪首歌XDD 都是回家後看歌單才知道XD 所以這首歌有點失憶......

Talk
昨天的Ren
照片1:和家人吃生魚片
  第一次挑戰吃生魚片,比想像中還可以,但是就是....,總感覺他講的以後不會再嘗試XDDD
照片2:不知名一家
  照片是珉起回釜山時,晚上去公園散步,剛好看到前面有一家五口牽著手一起散步,覺得畫面很溫馨就拍下來了
照片3:5歲珉起
 用之前很紅的app拍的,整個超可愛

音樂劇
  個人超喜歡這段的!可以讓粉絲了解他的生長過程,搭配歌曲的穿插,更有FU~

Ddaeng Beol (Kang Jin) 童年
這段說了他出生之後,很喜歡表演還有唱歌,而爺爺奶奶就是他最大的歌迷,都會看他表演,表演完後會稱讚很棒(這邊舞群演爺爺奶奶超好笑)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李孝利) 學生
說到他學生時代看了寶兒、李孝利等歌手之後,產生成為歌手的想法,但是個性很害羞,只敢在同學面前表演骨盆舞(os:原來你小時候是害羞性格嗎XDDD),後來在朋友的鼓吹下參加了Super Star K,想當然耳沒有成功,但是在結束選拔賽之後,有個人跑了過來,遞上名片,就是Pledis的人(這邊聽到有人在喊安堆,認真笑死XDDDD),於是就這麼成為了練習生

Hard To Say I'm Sorry (Chicago) 第一次評價
成為練習生之後並不順利,第一次評價表演了Hard to say sorry,卻被公司的人無情地喊卡,讓他相當受挫

Smile BOY (李昇基)
經過不斷地練習之後,終於成長,之後順利成為NU'EST的一員出道,忘記是不是這段,有說到成員們都是超帥氣的人,讓他相當緊張,結果實際見到面之後發現也還好嘛XDDD(我說你要不要這麼私底下偷偷diss其他人XDDD

Born This Way (Lady Gaga)
出道之後的過程大家都知道,並不順利,但是因為有Lady Gaga的這首歌,讓他能夠不放棄、盡情做自己

Segno
之後和成員們一起做了最後的挑戰的決定,參加了眾所皆知的那個節目,接著像是謊言般,大家都認識了他們,之前的歌曲也逆襲了排行榜

TOMBOY (HYUKOH) feat.REN爸爸
在音樂節目拿了一位之後和父母通電話,那時候才知道原來爸爸的夢想曾經是歌手,但是為了養活家庭而放棄這個夢想,後來,爸爸就出現在舞台上和Ren一起唱歌了!看到這裡完全大哭!怎麼可以這麼感人!而且爸爸台風超穩的,聲音也很渾厚,相較起來Ren則是完全緊張到不行的感覺XDDD

影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說實話聽到這前奏想說:這歌不會太老嗎XDDDD 原本就有預期到會唱中文歌,但我以為會是最近一點的歌XDDDD

Talk

二擇一取向
  就是那種節目中很常看到的例如說:拿鐵vs美式那種,我還猜對滿多題的,表示對Ren是真愛www(自己講

快問快答(明天的Ren)
  這段進行的有點糟糕的感覺,就是有種環節跳來跳去的感覺,後來某題提到金字塔Ren還對金字塔大大說明了一番XDDD

做卡片(Ren's present)
  做聖誕節卡片,認真迅速畫完,不過Ren可能無法一心二用,他邊畫主持人邊想繼續談話的時候他就會停下手邊動作XD 所以後來就變成安靜看他畫畫了www

Hello
  這首歌只留下Aron的聲音,其他都是Ren唱的,當然有剪掉原本Rap的部分(雖然其實我有點期待看到他唱rap的說哈哈哈哈哈

You&I
這首歌幸好最後的應援有成功,整個超感人嗚嗚 Ren也在我們唱歌的時候用了一個很感動的眼神看著我們,害我也差點哭嗚嗚

Shallow (Lady Gaga, Bradley Cooper)
  本人原本就超愛這首歌,從現場聽起來也覺得Ren整個唱功進步超多!唱歌超有渲染力的!讓人很沈浸在歌曲的氛圍中

Talk
  感謝大家今天來,因為第一次一個人開這種粉絲見面會,所以他真的很緊張,但是因為大家讓他比較放鬆了一點
合照
影片應援+手幅應援

  拍完合照之後迅速播放應援影片,接著有排字,但是排字的時候工作人員太晚才亮台下的燈,整個有種寂靜的幾秒的感覺@@因為不亮燈其實台上的人根本看不清楚台下排什麼字之類的,所以....好,回到正題,看到排字Ren整個感動表情還有點哽咽,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哭?結果沒哭(可惜XD)

手幅應援.jpg
▲手幅應援

應援說明.jpg
▲應援說明

奔向天空(李笛)繞場
  這邊他唱到一半突然下台,但繞場只有繞很大一圈,所以我根本沒有近距離看到嗚嗚 總之迅速繞場完就又回到台上惹~

最後結束之後準備擊掌,我只能說,生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瘦了!完全臉頰凹陷的感覺耶!你趕快多吃一點啦!但是本人真的散發王子氣息,真的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他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的感覺,因為完全就是閃閃發亮,超級自帶王子氣息,而且人超溫柔,跟每位拉芙都說고마워요,我才要跟你說謝謝啦,嗚嗚,謝謝你一直這麼溫柔!

以上超級簡單版心得,因為實在過有點久才寫真的失憶很嚴重,鄭重跟大家道歉><明年白虎的迷你演唱會,再跟大家見面啦~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