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FES 2020 有順利舉辦真是太好了!
上週看完Voyage大野智篇還有ARAFES的準備過程,真的是太感人QQQQQ

但是還是很想抱怨一下,LIVE開在11/3(二),雖然日本是國定假日沒錯,但海外還是有粉絲的啊~QQQ 因為我當天還要上班,苦惱許久到底要不要買,最後是11/3當天早上給他刷了下去,想說就算看不到完整的表演,我還是貢獻一點錢包😭

當天就真的因為上班,前面的嵐會根本沒看到多少,午休時間打開來結果差不多剛好是Radio的地方....Part1更是無法看,Part2是當天在回家路上看的,雖然出道日當天沒看到多少,但依然覺得幸福!後來公佈說有Repeat場真的太謝天謝地!立馬給他選起來!

[進入正題]
以下就依歌單來寫心得~

[Part 1.]
1. 開場影片

2.Love So Sweet(單曲第九名)
這場的衣服真的都太得我心了!從水柱中登場搭配衣服,整個超級王子現身的感覺啊!

3.五里霧中(單曲B面第四名)
這首歌好久沒表演了!而且排名頗前面耶!

4.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單曲第八名)
這首歌真的大愛開頭大野智的部分,現在是我的鬧鐘鈴聲哈哈哈哈哈

5.挨拶 Shuffle
出現了!自宮城演唱會以來,第二次的交換招呼!
櫻井(原:松本)→相葉(原:二宮)→松本(原:相葉)→二宮(原:大野)→大野(原:櫻井)
話說相葉學二宮的部分真的很好笑,還被二宮吐槽說錯了錯了XD松本居然換成相葉part,著實有點人設不符的感覺XDDD大野智可能第二次,整個熟練很多!!

6.PIKA★★NCHI DOUBLE(單曲第五名)
打招呼的時候五人都已經脫掉原本的長外套,襯衫的樣子真的毫無抵抗力!

7.影片
簡單跟大家介紹ARAFES的定義

8.Love Situation(專輯收錄曲第二名)
這首歌換了套白色的衣服,但個人覺得有點太寬鬆,哈哈
不過這首歌排名高得嚇死人!雖然我投票也投了這首,但沒想到這麼有共鳴啊!歌曲和舞蹈我都很喜歡,尤其潤智兩人這次居然還是有翻跟頭!我還想說倆人多少已經不是年輕時了,加上前面櫻葉宮三個人沒有做類似locking的動作,想說後面會不會也稍微修改,沒想到還是翻了!整個帥氣度破表!這首歌也完全能看出大野智跳舞的俐落感!!

9.Summer Splash
這首歌沒有進入排名,但應該是為了符合ARAFES的感覺特別表演的吧,那個水柱真的太猛了!!!完全呈現出ARAFES的感覺啊!接近尾端,翔說了「Autumn Splash」然後水柱就衝到一半沒力XDDDD 後來大喊Summer Splash才飆超高, 潤潤還獨自一人撐傘,真的太可愛了!(我自己稱此場面為「松本撐傘,哥哥傻眼」XDDD)

10.Fight Song(單曲B面第二名)
我也超愛這首歌~每次聽到都覺得充滿了活力,邊看live自己在家跟著「嘿!嘿!嘿嘿嘿!」就超開心的啦~
而且開頭二宮終於有機會再次說:「行くぞ〜あ 国立!」了!總覺得「国立」的音節非常剛好,接其他的就不習慣啦~XDDDD

11.Shake it !(松本潤個人solo曲第一名)
這首歌真的牙白到不行!我當初也是選了這首,2012年國立那色氣的五人影片,本小姐都不知道re了幾百萬次,無法從松本潤的色氣裡逃離>///< 那個最後衣服一開真的是!來人啊!叫救護車!明明就已經37了,看起來完全就還是小鮮肉啊!又白又嫩(小姐,我要叫警察了喔!)總之自己在家裡還要嗚著嘴巴,瘋狂的叫著牙白牙白,總之就是:非常牙白!

12.虹(二宮和也個人solo曲第一名)
預期中的一首歌!雖然我當初不是選這首,哈哈哈哈哈哈哈
許久沒唱,nino依舊撩得嫑嫑的,而且多了種成熟感且更加溫柔,歌曲或許少了點悲傷感但依舊用超級二宮和也的方式傳達了歌曲的意境,最後結尾又敲了鋼琴一下真的是小淘氣!真心祝福你,要一直幸福喔!#二宮和也死ぬ気で幸せになれ (結婚一週年快樂~)

13.Rain(大野智個人solo曲第一名)
大野智的solo真的很難選,這首也完全是預期之中,明明就要40了,動作還是很俐落啊,不僅不輸當年,更增添了成熟感

14.One Love: Reborn(原曲為單曲第十名)
這首歌我大愛!覺得Reborn系列中改的最棒的一首歌,完全可以無限循環!穿著大野智繪製的花所製成的衣服,開頭從水柱做成的拱橋中登場,真的超級有結婚的感覺啦!而且五人的站位剛好有種對唱的感覺,著實感人!

15.Still...(單曲B面第一名)
超愛的一首歌,很希歡五個人搭配歌詞加上舞台,邊走邊唱歌的感覺,還有這首歌的sakurap完全是我心中第一名,希望今年結束後,五人都能好好踏上自己心中的旅程!

16.MC part
提到再次來到國立,但因為是新的,所以就像2008年第一次來一樣,大家都一直拍照,看到這幕非常懷念的感覺,而且開頭love so sweet的登場方式和第一次站上國立的登場方式一模依樣!!!!nino還說有種回到自己重新整修的老家的感覺😂
再來提到交換挨拶,二宮就吐槽說相葉最後那趴根本就是在招攬客人,不要這麼回到自己老家的感覺XD 大野智則被櫻井翔稱讚說做得很棒
松本打傘的地方果然被哥哥們吐槽,說怎麼不早一點說可以撐傘,就他一個人很華麗,其他四個哥哥們都在淋水XD
再來特別提到從one love開始的衣服,是大野智在準備展覽的期間,松本潤問了能不能也特別為衣服畫一下,於是就出現用大野智畫的花為原型設計出的衣服,櫻葉宮三個人就說:怎麼現在才說,大野智就說:現在開始要好好想著我來表演喔XDDDDD

17.僕が僕のすべて(單曲B面第五名)
說實在出現這首歌我有點意外~不是說不喜歡,而是沒有在預期的歌單裡面

18.ユメニカケル(單曲B面第六名)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聽這首歌都會想到宮城的那套花衣服,這次也是穿著花衣服唱,好有呼應的感覺~

19.T.A.B.O.O(櫻井翔個人solo曲第一名)
好的,另外一首非常牙白的歌來了,雖然當初我沒有投這首,但心裡就想說最後一定會是taboo,果不其然,但是翔哥哥啊~~~他脫了!!!!脫還不是像潤潤一樣,若隱若現有遮住的感覺,自己把襯衫拉開,最後躺下的時候還索性整件脫掉!鼻血一整個噴出,堪稱上半場衝擊力最大的一首歌!如果之後有出碟,我一定re爆這場表演!後來仔細想一想應該是二十一年來翔哥哥第一次在演唱會上直接這樣脫掉吧?🤔(不算玩水脫掉的話XDDD)我一定要跪謝所有投票給這首歌的粉絲們,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有機會看到翔哥哥的肉體啊~~~~

20.Disco Star(相葉雅紀個人solo曲第一名)
當初在選相葉的solo曲的時候,在disco star和給夜空的信掙扎了好久,最後選了給夜空的信,但就覺得大家應該還是希望再次見到Disco star樣,果不其然!Disco Star樣的魅力無人能擋,不枉Disco Star樣梗玩了那麼多年XDDD

21.希望の証(大宮SK)
這個應該是最後讓大家自由填選的request候選出來的吧,哈哈哈哈 我當初也有想到大宮SK,但最後選擇了希望有幸看到五個人的俺たちのソング的舞台XDDDDD 總之這首歌我只能給一個評語:胡鬧XDDDD

22.影片
影片提到有幸能見到taboo巡查和Disco Star樣還有大宮SK XDDD 翔哥哥還回說:那個是巡查嗎XDDDD

23.Count on me(單曲B面第九名)
這首歌我著實被嚇到,因為對這首歌沒什麼印象XDDDD

24.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單曲B面第七名)
這首歌的舞蹈我一直覺得很迷,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的sakurap也算是心目中的前幾名了~

25.P.A.R.A.D.O.X(專輯收錄曲第七名)
非常棒,大黃歌果然就是會上榜!現場的煙火效果猛到一個爆炸!最後的幾發煙火搭配音樂連發,超級有fu,好想在現場體驗看看那煙火!

26.Lucky Man(專輯收錄曲第八名)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互動感啊~最後分成大宮+翔哥哥+模特組,模特組超甜,大宮依然胡鬧XD 中間串接翔哥哥介紹Jr.們,結尾是翔哥哥+後面Jr.的畫面,覺得好可愛~

27.Energy Song
又是很有活力的一首歌,開頭依然是大野智問說:還要繼續嗎?而且他們歌詞最後是唱:會再回到國立!聽完就覺得好感人,我等你們回來!

28.影片
提到上半場快結束,剩下最後一首歌

29.5X10(專輯收錄曲第三名)
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我當初也有選這首,但沒有想到真的會唱啊!!!!!而且這套紅色衣服好看到爆!一定要給服裝設計師加雞腿!!!許久沒聽到這首歌,但是真的很愛~

以上就是Part1啦~覺得長到爆炸!還是分兩篇寫好了XDDD Part2稍晚奉上~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