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heese Craft Works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Diver City 東京 Plaza 2F(臨海線東京電訊站/海鷗線台場站)(也有其他分店,可以上官網查詢)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
https://www.cheese-cw.jp
 

台場分店跟我打工的店在同一個地方,每天上班必經過XD 之前趁著在台場考完試跟朋友來大吃一頓好的~
我也是超愛起司的人,小時候跟爸媽出國去瑞士玩的時候有吃過道地起司鍋,但是因為瑞士的起司鍋貌似有加酒,自認不太適合當時年紀還小的我XD 但是現在長大了反而想念當時的起司鍋的味道XD 

外觀-1.jpg

這家店菜單很多,除了起司鍋還有義大利麵、漢堡排、甜點等,起司鍋的點法是看你要哪一種起司鍋,再選配料,依照配料的多少來看價錢~

菜單-4.jpg

我和朋友點了迷你的韓式起司炒雞排、天使起司鍋、甜點一起分著吃

迷你辣炒雞排.jpg

這個迷你的韓式辣炒雞排吃起來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難吃,就是普通

起司鍋-1.jpg

天使起司鍋我們搭配了 C 有肉的配料盤,節目中說該家起司鍋是由兩層起司搭配而成,第一層起司是由三種起司(埃文達起司、白乳酪、格呂耶爾)加上白酒加熱後,再加上慕斯狀的切達起司即完成。基本上大家想像的起司鍋應該跟我一樣,就是很燙很燙,很像吃涮涮鍋的感覺,但是這家起司鍋完全不是!雖然端上桌時會用小火在下面加熱,但實際上那個起司根本不太會融化,吃起來也是常溫,我和我朋友還想說是不是我們要再等它滾才能吃,結果發現他只是會從常溫到變成溫一點的熱度,根本不會燙,起司也不是一般想像中會牽絲的起司,而是很綿密綿密,像奶泡一樣的起司,如同節目中相葉講的是清爽型的起司,搭配配料沾著吃的話不會覺得鹹,但最後若是只吃起司的話就會覺得鹹,但也沒有到鹹到不行,雖然覺得一般般但是起司狂本人最後還是狂舀起司喝XD

雖然起司鍋一般般,但是這家的甜點認真好吃!首先是這個!在日本很夯的生起司抹茶提拉米蘇!之前跟朋友知道這個很紅想去一家網路上絕讚的店吃,結果因為要排太久我們就放棄了XD 不過這家的也很好吃!

甜點-1.jpg

因為是抹茶口味所以上面是灑了抹茶粉,最下方有海綿蛋糕,中間的奶油真的好吃!很綿密、細膩,甜度適中,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上面的粉有點乾容易嗆到,一定要多配一點下方的餡料吃XD

甜點-2.jpg

另外一個則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下方的蛋糕其實和抹茶的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是搭配草莓整個絕配👍

甜點-3.jpg

總體來說起司鍋本人覺得普普,但甜點真的不錯XD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