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Got7出道三週年!2014.01.16~2017.01.16〈雖然本人依舊慢了好幾天...

雖然飯上Got7真的沒有很久,但是跟之前飯過的SHINeeTeen Top比起來(我現在還是angle~),可能是因為比較靠近飯圈吧 (按了很多嘎七臉書粉專的讚,每天都可以淨化眼球XDDDD),加上飯上他們的時候正是他們各種行程忙碌的時候,所以很擔心他們,再加上聽踏已經快ㄧ年沒回歸了(最近Niel solo回歸喔~),因此整個就是熱戀啊~~~

雖然他們看不到,但是很想對嘎七寶寶們說:謝謝你們2016那麼辛苦,尤其年底各種fan meeting巡迴、年末舞台、代言……等,真的真的很擔心你們的身體,一直飛來飛去的,現在又換新髮色了,不知道代表什麼,但是你們真的要保重身體!

在蹦米歐巴,看到你在Golden Disk Award上扶著腰真的很擔心,希望你不要逞強,現在好像因為行程還不能好好休息,但是拜託你還是要想辦法好好休養!然後你歌謠大戰的是讓人秒入坑的程度,帥炸了!真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順毛,這樣就能chic & sexy & cute了哈哈 [入坑傳送門] ※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才不會離開Wanny喔~(自以為是誰XD

段宜恩~~看到你在歌謠大祭典的舞台後翻撞到膝蓋真的很心疼,希望你膝蓋現在已經沒事了><雖然是大哥但是完全童顏的你實際上默默都在照顧弟弟,看到你偶爾露出的小表情覺得很可愛又很體貼,希望你不要再martial arts tricking了,畢竟現在年紀也有點大了 ( 人家才23好ㄇ) 但是畢竟跟剛出道的時候不一樣,所以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翻來翻去了,每次看你翻都很擔心你會受傷,看到你跌下來的樣子真的很心疼,所以拜託,依你們現在的人氣可以不用翻了,拜託你一樣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韓國冬天很冷一定要穿暖,不要每次看你都還是冷得發抖我會心疼,拜託!

王嘉爾!說實在最擔心的就是你了!每次都很暖,而且都第一個想到粉絲,永遠都很謙虛,真的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連行為有點過份的粉絲都還包容他們、替他們著想,我希望你能為自己想多一點!然後我真的好想拜託你不要在當空中飛人了,中國綜藝那麼多在韓國還要跑行程,難怪沒有足夠的覺睡,真的很想跟你說可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多休息一下?你和嘎七真的已經很讓鳥寶寶們驕傲了,所以真的要像你說的我們和你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沒有保重好的話我會跟你翻臉喔~因為你不遵守約定

朴珍榮~~你的演技真的越來越棒了!最近看到雪花的預告讓我好想看嗚嗚,然後看到你在澳門飯咪上面手受傷也是很心疼,嗚嗚,不過就是個飯咪嘛嗚嗚〈讓我想到他在台北飯咪為了接球,腰弄到麥克風也是扶著腰起來的嗚嗚〉真的要好好保重啦~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把自己弄受傷,這樣叫鳥寶寶們怎麼放心的下?希望你未來能有更多演技的發展 (但是不准把自己弄太累),也不要因為太瞭解粉絲就隱藏自己受傷的事實,總是要給我們一點擔心的權利嘛~

崔榮宰~~嗚嗚嗚嗚嗚,你最近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姊姊真的很愛你的蜜嗓子,還有要恭喜你上蒙面歌王、在Golden Disk Award上有特別舞台,姊姊真的很希望JYP可以讓你有多一點機會表現自己,明明唱歌很厲害卻詞不多><所以看你終於有自己的舞台可以發揮真的很開心,雖然很困難但是希望你不要被ㄧ些留言、粉絲〈就是在說馬尼拉那位〉給打倒,還有很多鳥寶寶都會陪在你身邊的,姊姊期待你未來可以唱ost或有solo,希望你可以用你開朗的笑聲和磁性的歌聲繼續溫暖這個世界,我們水獺Fighting

斑斑米~~姊姊直到這次看馬力毆後記才知道原來你這麼撩,完全可以一秒入坑啊,小小年紀這樣怎麼行呢嘖嘖XD而且你的sexy dance真的是...,可以不要這麼符合王汙王這個名稱嘛?姊姊在電腦前都要受不了了小小年紀就自己一個人到韓國發展真的很不容易,姊姊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和毅力,而且你真的長大很多,現在已經比段宜恩高了><希望你不要再染頭髮了!姊姊真的很害怕你更長大以後頭髮會出問題><

有謙啊~~你的奶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而且舞蹈實力真的強到爆,如果有 hit the stage 第二季拜託你一定要參加,你第一季才出演最後兩集而已整個不夠啊!每次看各團忙內都會覺得你們長大之後變好多 (當初也是因為創造暴風成長而飯上聽踏的),你現在完全又高又帥,真的很適合當model 呵呵,期待你哪天和崔榮宰一起走秀喔ㄎㄎ然後希望你衣服可以穿好,不要穿那麼透又不把外套穿好,是要姊姊們失血過多逆?

 

嘎七真的是第一個讓我打後記的團體,也是第一個讓我在短時間內花這麼多錢的團體,光見面會、鳥棒就花了我一個月的工讀薪水,最近又訂了鳥帶和鑰匙圈,2月又有飯咪週邊可以買,嗚嗚我真的是,飯上你們荷包會越來越薄 (叫你認真工作的意思) 姊姊會努力練韓文和努力賺錢,期待有一天可以去韓國參加你們的演唱會或是飯咪的!3年來一直奔跑的你們辛苦了,希望你們能抓緊時間好好休息,保重身體,鳥寶寶們2017會繼續發揮鳥負心的,2017我們一起走花路吧!

小題外話:我1/6飯咪結束之後一直在跟我的inspirit好朋友說:嗚嗚,got7完全是7個暖男,人怎麼可以那麼好嗚嗚嗚,結果他回我說:你就不要燙傷了

我整個傻眼但是真的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我可以忍受燙傷也要抱著他們 (想幹嘛

好啦~希望他們自己也不要被自己的暖燙傷啦,不要為了照顧粉絲弄傷自己 (對,我就是一直鬼打牆叫他們不要受傷,要好好保重),有健康身體才能繼續站上舞台見粉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