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release   하나만 (feat. 효린)

作詞:Defsoul (JB)
作曲:심은지、Albin NordqvistLouise Frick SveenFredrik “Figge” Bostrom
編曲:Albin Nordqvist

3/12 GOT7 就要回歸啦~就在今天預先公開了先行曲,和孝琳前輩合作的 one and only you,歌曲是由我們隊長大人 defsoul~ 作詞的喔!!這首歌算是 GOT7 第一次和別人有合作,歌曲風格和過去的風格不太一樣,有點重回甜甜曲風的感覺XD 孝琳鏗鏘有力的嗓音配上嘎七們的甜甜嗓音,聽起來很舒服,歌詞也很甜蜜,認真覺得這個合作超讚的~~!!
韓國時間下午六點發行之後,空降 melon 41 名啊!真是太開心了嗚嗚 算是好成績啊~到現在至少還有 58 59 名,沒有掉很多,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原本以為這首歌會有全曲 MV 的說,沒想到只有 special video,害我打開影片的時候傻眼XDDD(這長度跟昨天釋出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好ㄇ)

話說剛剛發文之前看了 Working EAT Holiday in Jeju 覺得我們家男人怎麼都這麼會做飯?做飯的男人都好帥嗚嗚 做的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好想吃QQQQQQ 以後要嫁就要嫁這種男人啊!!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完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

What

I think it’s stuck

너만 있으면 되는 거야

Yeah 모든 주고 싶어서

Yo baby 너와 어디든지

가고 싶어 everywhere

네가 원한다면

주고 싶어 anything

말해줘 하든지

Just for you

지구 반대편이라도

원하면 just go

솔직히 원하는 하나 없는걸

너와 함께 하면 되는걸

Monday to Sunday

네가 보고 싶을

뭐든지 주고 싶단

너로 정할게 그럼

너에게 맘을 바쳐

전하고 싶어

 

It’s okay 하나면

다른 보이지도 않아

Don’t worry baby

어디든 하든

너만 있으면 okay

I just want you

하나면

누군가 내게 다가와도

Don’t worry babe

머릿속엔 너뿐이야

특별한 선물 그런 것들

필요 없어

 

모든 주고 싶어서

충분해 이미 이대로

다른 이젠 생각 ma boy

맘은 너로 가득 차고

넘쳐나 너만으로도

나면 된다 바라는 없대

말해달라 해도 똑같은 답만 하네

Girl what you mean

솔직히 말해도 괜찮아

준비 있어

So you can tell me

What you think now

뭐든지 주고 싶단

너로 정할게 그럼

너에게 맘을 바쳐

전하고 싶어

 

It’s okay 하나면

다른 보이지도 않아

Don’t worry babe

어디든 하든

너만 있으면 okay

I just want you

하나면

What

I think it’s stuck

只要有你就行

Yeah 因為想要給予全部的東西

Yo baby 和你一起 everywhere

不管是哪裡都想去

我如果渴望你的話

Anything 都想給予

都說出來吧 不管是什麼

Just for you

即使是在地球的另一邊

如果想要的話 just go

說實話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

和你在一起就行

Monday to Sunday

想念你的時候

總是「不管是什麼都想給予」的話

那就決定是你了

對你 奉上我的心

想傳達這樣的話語

 

It’s okay 我只需要你一個就行

其他的我全都看不見

Don’t worry baby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

我只要有你就 okay

I just want you

我只需要你一個就行

不管是誰向我走來

Don’t worry babe

我腦海中只有你一人

特別禮物那些東西

全都不需要

 

因為想要給予全部的東西

已經很足夠了 照這樣的話

現在不要去想其他的東西 ma boy

我的心被你佔滿

即使只有你一個也佔滿我內心

即使希望你說出「有我的話就行 沒有期盼其他的東西」但你總是說著同樣的答案

Girl what you mean

說實話也沒關係

我全都準備好了

So you can tell me

What you think now

「不管是什麼都想給予」的話

那就決定是你了

對你 奉上我的心

想傳達這樣的話語

 

 

It’s okay 我只需要你一個就行

其他的我全都看不見

Don’t worry baby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

我只要有你就 okay

I just want you

我只需要你一個就行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