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完成購票之後,終於等到 12 月的演唱會啦~ 此篇文綜合兩天的後記,因為場外人實在太多不好拍照,所以照片不太多,多以文字敘述帶過,請大家多多包涵~

場外:

場外跟年初的 Fan Meeting Tour 一樣,有販賣周邊、會員限定的景品處、預購 CD、購買 DVD 等棚子,這次幾乎每個棚子都光顧了XD

周邊
這次周邊滿多樣的,而且我到會場嚇到,哇賽!排周邊的人也太多了吧!應該說這次會場外面人整個爆多,嚇死我XD 想說明明年初的 FM 人明明就沒這麼多XD 不過想當然爾武道館的等級當然不一樣啊~這次規模應該有一萬多人吧~ 還有想講的是:嘎七日本男飯好多啊!!!!隨處可見耶!還可以看到他們和女飯交換小卡就覺得好可愛哈哈

周邊-1.jpg
▲擠在周邊實物櫃前面的人實在太多,只能勉強側拍(最後會放詳細的周邊圖)

周邊-2.jpg
▲衣物類的實體

這次買了鞋盒、珍榮有謙 unit 的毯子還有碰運氣抽 Meet & Greet 的大卡,
毯子的部分可以一毯三用,一般毯子、類似披肩用法、類似外套穿法,本人超滿意這條毯子哈哈哈 從以前在韓國就很想買一條(畢竟很多韓國女生都會用~~),這次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購入XD

毯子-1.jpg
▲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1)請勿作標明用途以外的其他使用
(2) 請不要放在火或是高溫場所的附近,本物品不適應高溫,若加上風,容易引起火災
(3) 因為材質,使用時或清洗時可能將纖維附著在其他東西上,若不幸黏著上,可以使用毛絮黏把清除
(4) 推薦將本物品放入洗衣袋之後再放入洗衣機,曬乾時請整理一下形狀快速陰乾
(5) 請不要使用烘乾機、除濕機、熨斗,這可能會造成材質損壞
(6) 請避免使用帶有鹽酸系的洗衣精,這會造成變色、材質損壞
(7) 若有毛球,請使用市面上販售的毛絮黏把清除
毯子-2.jpg
▲毛毯實際圖樣,正面跟側邊都有扣子可以扣上

再來是鞋盒,也是一個可以終於可以讓我正大光明購入的東西哈哈 不然每次出國都只能隨便找一個塑膠袋裝鞋子XD

鞋盒-1.jpg
▲使用注意事項:
(1) 請勿作標明用途以外的使用
(2) 避免高溫潮濕、陽光直射、有火的場所,請放在小孩子無法搆著的地方
(3) 請勿放入過多、過重、尖銳的內容物,容易造成商品損壞
(4) 開關拉鍊的時候請慢慢地平行拉開
(5) 本物品無法做清洗。若有污垢,請用濕抹布做擦拭,勿用揮發性清潔劑及酒精做清洗
(6) 有可能因為雨或汗水的潮濕狀態或是摩擦而掉色或是染色至其他物品上,請小心使用

鞋盒-2.jpg

鞋盒-3.jpg
▲容量滿大的,高筒也可以放得很好,感覺一般鞋子說不定可以塞個兩雙XD

再來是可以抽當天演唱會結束後 Meet & Greet 的隨機小卡,每次都會看到日本人買一大堆,然後有重複就可以在場外交換,覺得好方便XD
本來沒有想買,因為一張 550 日幣真的很貴!但是到了現場又手癢想說買個兩張試試看運氣(也不想想其他人都買幾張在那邊買兩張試自己爛到不行的運氣XD),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沒抽到啦~本人此生應該都不會有這種幸運到不行的時刻

隨機小卡-1.jpg
▲包裝

隨機小卡-2.jpg
▲JB(我好愛這個造型,超可愛嗚嗚

隨機小卡-3.jpg
▲Mark(很好奇這個姿勢怎麼拍出來的,哥哥你穿直排輪啊~為何不會滑???

當選者數.jpg
▲當天到達會場時 Meet & Greet 剩下的名額數

會員限定景品
這次會員限定景品有抽籤(有加入 FC 的人)、限定貼紙兌換(同時有 FC 和手機 FC的人)、新入會更新會員的特典,因為我只有一般 FC 所以就只有買籤(購買時需出示會員卡)
這次我覺得很X的是,籤只有六個人可是貼紙有七張啊啊啊啊~所以我就買了七張籤,這樣才能湊齊貼紙XD

抽籤處.jpg
▲抽籤的獎項:
A賞:一起拍照
B賞:親筆簽名拍立得
C賞:全員親筆簽名的 T恤
D賞:GOTOON 夾子
參加賞:貼紙

景品處.jpg
▲新規入會及更新會員的獎品(小海報、Meet & Greet 的抽獎機會)、具有兩種會員身份的人可以兌換的獎品(有成員親筆簽名的訊息小卡,四場都不一樣)

籤.jpg
▲實物(上方為籤,下方為貼紙)

榮宰景品.jpg
▲這次中了一個榮宰的 D 賞

如果都拿到參加賞不用擔心,因為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全部成員親筆簽名的小卡,但是一天只有三個人,想當然爾本人又沒中啦~

當選番號.jpg

 

CD、DVD 購買處
這次在現場購買去年武道館演唱會的 DVD 的話可以參加和單一成員的拍照及獲得親筆簽名,因為實在沒有太多錢,就放棄這個了
而在現場預購明年 1 月 30 日發行的迷你專輯的話,可以參加 成員親自拿聖誕小卡(武道館場)/情人節小卡(神戶場)給你的交付會或是送別會(不太確定這個內容到底是啥XD)+透卡的抽選,因為這次專輯也有附擊掌會的抽選券,想說不管怎樣我都要買,所以就先預購了,預購完之後會得到如下圖的抽選券(上方會標註日期),本人懷著激動的心情去抽獎,嗯⋯⋯還是沒中(真的應該不要相信我的運氣,這樣我就會省很多錢了⋯⋯
抽選券.jpg

背板
背板放在一個超容易被忽視的角落XD 要不是因為我第一天位置在二樓要整隊,不然我會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XDD
拍照背板.jpg

場內:

門口.jpg
▲會場正面的布條

本人這次第一天的位置是二樓,第二天是一樓,當初拿到票想說哇賽!第二天的位置看起來好近,整個很激動,第一天進場研究了一下位置就立馬躲進牆角畫圈圈⋯⋯
雖然場內是禁止拍照,但還是偷偷拍了一下位置的視野圖,第一天雖說是二樓但根本是三樓好嗎!我整個要做到館頂了!大概是個倒數第六排吧,不過超級正中間,我也是滿滿足就是了,而且實際開演後人不會太小,只是看不到表情加上有時候認不出誰是誰而已XDDDD

第一天位置.jpg
▲第一天視野

第二天位置在一樓,我原本以為是平面區,結果根本是二樓的位置啊~日本的平面區通常叫做 Arena 席,所以請大家要小心注意啊~(當然跟場地還是有關,我今年 FM 是一樓的位置就真的是一樓平面醬~
第二天位置超偏,整個只能看到一半的大螢幕,所以 VCR 或是現場攝影機拍的東西根本看不到 -_- 但是就真的近滿多的~

第二天位置.jpg

椅子上是廣告,就是宣傳 Abema TV 的 special week 還有新專輯和這次的周邊小冊

廣告-1.jpg
▲Abema TV 的宣傳

廣告-2.jpg
▲這個是神戶場第二天會連線在日本各地的電影院直播,可以參加抽選前往觀看

廣告-3.jpg

廣告-4.jpg

廣告-5.jpg

再來演唱會的部分會用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春夏秋冬四個主題做分類,簡單整理兩天大致上的內容~

開場影片
沒什麼特別的(欸
就是個一一呈現成員名字的影片,風格和 Seasons Greeting 很像,應該是同一時間拍攝的
春 We met you
(衣服以紅、黑為主,珍榮穿的有點像威利XDDD)
Around The World (Remix ver.)
   用日本出道曲開場,前面有加 dance break,馬克突然來個後空翻嚇死我~這次沒有跳完全部,大概只到 Dance Break 之前,猜測有可能因為加在前面所以卡掉
Girls Girls Girls (Remix ver.)
   居然表演五月演唱會的版本啊~~~~~~~結果第一天林在範剛開始就忘紀舞步,偷瞄其他人超明顯,鳥寶寶們都默默在偷笑XD 明明 remix 版本看點就是他,結果一個忘記XDDD (第二天就恢復正常了~但 不知道下台之後有沒有被其他人笑XDDD)這次副歌 JB 撩妹的地方是用 spotlight 先打在他身上再來打在其他成員身上最後打在舞者身上,整個超有 fu ~
Talk 1
   這個部分只是簡單的小對話,還沒有進行成員介紹等,就是歡迎大家來的問候醬,然後有一段是忘記誰講完話,鳥寶寶們沒什麼反應,珍榮就問說:大家還好嗎XDDDD
Playground
   會唱這首歌我超驚訝!超愛這首歌啊~尤其大家還一起合唱,好感人嗚嗚
My Swagger
   慢歌之後來一首嗨歌XD 總之就是很嗨(不負責任的感想⋯⋯
Talk 2
   正式自我介紹,這兩天還偷換自我介紹的台詞,像是第一天榮宰就說自己是隊長、JB 說自己是最可愛的成員、Mark 說是嘎七的媽媽、珍榮說是 dancing machine、Bam說是主唱、有謙說是 flying 成員的樣子(對不起我們謙謙嗚嗚
   這邊兩天有謙還有學 そうだね〜的梗(2018日本流行語大賞的本賞,源自平昌奧運時日本冰壺隊),很可愛,還要大家用 そうだね〜 回他們XDD
   還有大概介紹了一下舞台的設計,成員們都說是斑斑出錢設置的XDD
   第二天的時候有講到這場是演唱會 DVD 的收錄場,所以現場攝影機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感覺第二天鳥寶寶們比較用力應援(不愧是專業的鳥群XDDDD
夏 We fell in love
Turn Up
   這邊的丟水瓶都是當天直接在舞台上猜拳XD 重點是兩天猜拳過程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都是馬克、珍榮、斑斑先贏,留下有謙、榮宰、林在範猜,結果兩天都是林在範輸XDDDDD 第一天成功所以大家一起跳,第二天失敗就變成他 solo 其他人看他跳XDDDD
Paradise
   真的很想偷噹一下每次這首歌的副歌都超不整齊XDDDD 但是自摸的部分⋯⋯嗯⋯⋯前面不整齊也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
Lullaby
   表演這首我也嚇到,太新了吧!鳥寶寶們也超給力的應援!因為我年中之後比較忙,比較少看舞台,應援大概忘了 50%,所以第一天看完立刻回家惡補,第二天就有跟上了XDDD
影片
   就是一個也是拍大家互動的影片,影片最後結束在六個人坐一排在牆上,最後馬克和斑斑先離開,看到這邊就知道小組舞台要開始啦~
MTBB - Cold
   很嘻哈饒舌的曲風,舞台上還有一台車!我第一天看到車整個傻,想說也太大場面了吧!真不愧是斑斑的 unit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一開始坐在車裡面出場,穿全身黑,向大家展示嘎七 rapper 的氣勢!
JYYG - 25
   是首唱跳的舞曲,滿愛這首的,兩個人穿全身白的西裝很白馬王子,尤其金有謙只穿西裝外套,胸前大敞開,搞的姊姊我好激動(就是一隻變態鳥
JBYJ - Reborn
   主唱賴的慢歌,最後還有舞者幫他們綁上遮住眼睛的布條,他們綁著布條下樓梯還在比較高的地方邊唱歌邊走,看得我很害怕他們看不見就不小心受傷之類的,幸好最後都無事地結束舞台,不過第一天只有 JB 有被綁布條,我還想說這什麼奇怪的設定,第二天就是兩個人都有,不知道第一天是舞者忘記還是怎樣XD
Talk 3(衣服是藍色為主的西裝或白色襯衫)
   這邊 JBYJ 先去換衣服,其他四個人在場上介紹自己的小組舞台,然後斑和馬克就在那邊模仿有謙最後一段甩皮帶的舞XD 馬克和斑的歌好像就是一往斑斑 Young & Rich 的風格,一個炫富(?),珍榮還問馬課說之前他和斑合作的時候,斑送他手錶,這次有沒有送馬克什麼?送車嗎XDDDD 馬克就說對,要送什麼給我,斑就說:嗯,剛剛那台車XDDDD 斑還說馬克很有錢可以不用送醬,馬克就說沒有沒有,我沒錢。第二天忘記講到什麼,馬克就指著謙和斑說:喔!97 Young & Rich,所以謙也很有錢,珍榮就說:不對不對,是 Young(指著謙)& Rich(指著斑)XDDDD
   珍榮和有謙的舞台是兩個人的初次合作,內容在說一天 24 小時不夠,想要 25 小時,不要回家這樣(歌詞中有 Don't go back home),斑就問說那 25 小時之後咧?珍榮就說,那就只好恩⋯⋯回家,斑就說:嗯,你們拋棄那個女生之後,我們就砰(汽車引擎聲):小姐,要不要搭我們的車XDDDDDDD
   榮宰和 JB 回來之後介紹自己的舞台說是被女生拋棄後重生的歌(應該是吧,本人日文還沒有很好,若有錯誤請見諒XD),比起前面炫富的歌是比較節省的一首歌XDDD
秋 You made me who you are(一直很好奇這句英文啥意思啊???)
Angel (Remix ver.)
   粉絲們最愛的一首歌XDD 這次中間還有性感到不行的 dance break,簡直不放過鳥寶寶!話說第一天馬克應該是鞋帶鬆了,蹲下來在綁鞋帶,快到副歌要跳舞的時候,我一直擔心他來不及回來,不過不愧是專業的段馬克,很順勢地起來扭動之後,再來沒事的地方繼續蹲下來綁鞋帶XDD
You are (Remix ver.)
   前面是慢板的,有點像是去年 SBS 歌謠大戰的版本,這邊鳥寶寶的應援也很給力~
Flash up
   我很愛的日文歌~認真推薦大家一定要聽!第二天副歌斑叫大家一起唱,所以大家就很溫馨地大合唱~
I won't let you go
   新歌舞台!超愛這次的新歌!舞好看歌也好聽,重點是日本鳥們不知道哪來的默契,才第一天居然就在馬克 rap 的地方加上應援,還超大聲,害我嚇到XDD
Talk 4
   這邊大家就 cue 馬克跟大家說話,結果馬克說的是再來是最後一個趴了嗚嗚嗚嗚嗚 怎麼那麼快啦~~~
冬 My winter warm with you
Seesaw
   這邊的舞台上放了椅子還有類似營火的東東,大家就坐在椅子上唱歌,這首是新專輯的歌,超級好聽我的媽啊!一聽就愛上,尤其謙唱副歌!真心能感覺到謙唱歌進步超多~
   這首歌感覺超適合當個 ost 的!來人啊!快點找部劇來啊~
Miracle
   果然是冬天就要聽 miracle 啊~這次鳥寶寶應援很給力,前面名字應援的部分沒有漏氣,謙謙兩天都比了讚給我們XD 話說大家就這樣坐著唱,沒有像韓國的宣傳舞台一樣最後站起來,害我有點不習慣XDD
新歌(不知道這首歌名字XD 珍榮只說是新歌,沒說名字,偏偏新專沒唱過的歌還有兩首,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首XDD)
   這首歌也是偏慢,也頗好聽的~~第二天唱到後來不知為何謙和珍榮就牽起手來XD 你們不是 Tom & Jerry 嗎XDDD
影片   
   新歌唱完之後他們就下台的了,鳥群們就開始喊:GOT7、GOT7⋯⋯,接著開始放這次演唱會的練習影片,就開始安可舞台了
安可
(服裝不意外是周邊的衣服,第一天黑色第二天白色,段馬克兩天都穿無袖,感覺他長肌肉了!!!)
Yo! モリアガッテヨ
   一開始是只有 JB 上台,然後大家開始尖叫,他就做出聽不到的手勢,大家就叫更大聲,他最後說:Make some noise 之後歌曲就開始了~這首歌也是很嗨,大家也會一起應援
Got Ur love
   唱這首歌我有點意外,因為個人覺得普普,不知道為何選這首呢~但是看一下以前歌曲的舞台也是滿懷念的~
The New Era
   性感之舞啊!頗愛這首~
Talk 5
   最後一個一個講感言,詳細內容忘了,總之就是很感謝大家來,馬克做了よしよし(我們大哥真的很會~),斑有講說這次的主打歌終於不是那麼嗨、那麼能量的歌了,希望大家能喜歡
   第二天的時候說到 2PM 的 Nickhun 有來,結果鳥寶寶們就超大聲尖叫轉過去看尼坤在哪,叫很久所以珍榮就說,好了,現在是 GOT7 的演唱會,大家轉回來,集中集中XDDDD
I won't let you go
   好聽的新歌再唱一遍!這邊成員就開始丟毛巾,第一天 JB 試圖丟到二樓,但是撞到牆壁所以掉到一樓XD
Go Higher
   這首歌開始之前他們說有舞蹈,就教鳥寶寶們,舞蹈是副歌先搖四下鳥棒再轉四圈鳥棒,這樣重複,我本身就很愛這首歌,加上副歌大家一起搖鳥棒好嗨啊~~~
   這首歌結束之後就再做一次最後問候,還有謝謝舞者們,再來就下台了~他們其實在舞台上停留滿久的,而且兩天最先走得好像都是珍榮XD 我們如刀一般下班的馬克留很久XD

這次演唱會大概兩個半小時,歌單滿深得我心的,只是覺得有點短嗚嗚 2月還有神戶場,本人會衝一發XD 到時候會再寫後記~(當天聽其他日本鳥的對話發現其實滿多人也會去神戶場的XD)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