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y 超~~~~喜歡這次 Still Life 的風格,大家都好有男友既視感
這次專輯內容物有大寫真書、迷你寫真書、小卡、折疊海報、CD,買到初版專輯的話還會有特別的雙人小卡,因為我這次滿早去買的所以就有拿到唷~
話不多說正式來開箱~

Still Life ver 全體.jpg
▲全體內容物(裡面還有 Pledis audition 的宣傳單XDDD)

◎大寫真書(九十六頁)
這次的專輯設計是雜誌的感覺,CD 是放在封底那頁
寫真書摸起來質感很好,很光滑、柔順(?) 封底還有印上專輯名稱

Still Life ver 寫真書封面.jpg
Still Life ver 寫真書封底.jpg
以下分享幾張我覺得滿喜歡的照片吊一下大家的胃口XD~

 

Still Life ver 內頁-2.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白虎-1.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白虎-2.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白虎-3.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Aron-1.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Aron-2.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Aron-3.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JR-1.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JR-2.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JR-3.jpg

Still Life ver 內頁Ren-1.jpg
▲不覺得這造型配腳鍊超~~~好看嗎?

Still Life ver 內頁Ren-2.jpg

◎迷你寫真書(二十頁)
這次的迷你寫真書是兩版交換!就是 Portrait ver. 的迷你寫真書是 Still Life ver.,Still Life ver. 的迷你寫真書是 Portrait ver.
雖然這樣算是某種程度刺激買氣,但是把我搞得好混亂XDDDD
以下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偷瞄一下啦~
Still Life ver 小書封面.jpg

Still Life ver 小書內頁白虎-1.jpg
Still Life ver 小書內頁Aron-1.jpg
Still Life ver 小書內頁JR-2.jpg
Still Life ver 小書內頁Ren-2.jpg

 

 

 

 

◎小卡
這次小卡也是對調XD 所以 Still Life ver.裡面是 Portrait ver. 的小卡(真的很混亂欸我覺得XD
小卡各有八個版本隨機配置,我小卡的部分拿到 REN 的~ 這張有種學生既視感~ 小卡背面還有成員簽名

Still Life ver 單人小卡-1.jpg

Still Life ver 單人小卡-2.jpg

因為我是買到第一批的專輯,所以還有拿到特殊的雙人小卡,
雙人小卡是四種隨機配置(到底為何會是四種?四個人拍應該要有六種才對不是嗎??)
我雙人小卡拿到 JREN!這張兩個人都超好看又超可愛!

Still Life ver 雙人小卡-1.jpg

Still Life ver 雙人小卡-2.jpg
▲話說為什麼只有 JR 的署名把團名寫韓文?是英文不好怕寫錯嗎XDDDD(欸

◎折疊海報
這次專輯沒有大海報QQ 只有夾在專輯裡面的折疊海報~海報各有四個版本,一人一張的概念
海報的部分我拿到 REN 的(這兩張專輯我拿到超多REN)
Still Life ver 海報.jpg

◎ CD
CD 也是一個版本各有四種,一個成員一種,我是拿到白虎的~
Still Life ver CD.jpg

以上是不專業開箱~ 個人滿喜歡這次專輯的歌曲還有風格的,整體質感也很好!希望大家能繼續多多支持 NU'EST W 喔~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