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之前我的日專開箱文的人就知道,我自己買的五張專輯都沒抽中擊掌券,幸好幫朋友代購三張專輯有中兩張嗚嗚 實在是太感人的,拆完專輯立馬去跪謝我朋友!
這次抽到的是珍榮和馬克的擊掌券~

應募券.jpg

這次會場在海濱幕張,場館大概長這樣~

會場.jpg

現場有販售CD和周邊,也有官方會員區可以入會和登記抽 JUS2 的日本巡迴票

用專輯內附的擊掌券兌換後會拿到大張的擊掌券

珍榮擊掌券.jpg

Mark擊掌券.jpg

一開始我先去了馬克那邊排隊,正式開始之後他們先全體跟粉絲們打招呼,馬克那區剛好滿靠舞台的,所以算是近距離看到他們~
六個人的造型超好看,還記得去年是運動服造型XD 這次完全是冬天暖男的感覺~

為了彌補上次擊掌我太孬沒有講話的遺憾,這次早早想好要講什麼,想跟馬克說的是想問他腳傷都好了嘛,排隊進去之後,因為知道擊掌時間很短,所以我一進去擊掌之前就看著馬克快速地用韓文問說腳傷好了嗎,結果!這人沒有回我任何一句話!連一個狀聲詞都沒有!就只是跟前面的人一樣,擊掌完之後微笑點了個頭⋯⋯出來之後默默覺得好丟臉,又覺得玻璃心碎滿地,為什麼不回我嗚嗚嗚嗚嗚 因為過於崩潰所以整個沒有記得他手的觸感(怎麼覺得有點像變態⋯⋯),只記得他看起來還是很瘦,但感覺有比上次擊掌會的時候好了一點,上次擊掌會整個覺得他臉頰凹陷瘦到不行,這次是覺得依然瘦,但沒有像上次臉頰凹陷這麼可怕~

跟馬克擊完掌之後覺得太崩潰,想要看本命 JB 來療癒一下,所以就在推特上尋找交換的人,最終就順利用珍榮換到 JB 了!(先用土下座跟朴珍榮說一下對不起
在等待換卡的過程,跟我朋友說了剛剛崩潰的擊掌,我朋友就安慰我說一定是段宜恩太害羞才沒回,我跟他說我想換 JB 卡來療癒一下,他就說:「你也太快拋棄朴珍榮XD 而且你去跟林在範擊掌你這樣會傷更重吧」XDD 是沒錯啦,畢竟林在範高冷到不行,但是想說看個臉也可以療癒我(整個對林在範要求很低),雖然中間一度要被我朋友說服換成忙內賴其中一人的,因為感覺他們一定會回(刷推看到跟斑擊掌的後記認真覺得斑是個溫暖的好孩子~),猶豫許久之後決定還是去見林在範一面!因為他今天穿大衣,帥到一個不行!

順利換到林在範的擊掌券之後就去排隊了~

JB擊掌券.jpg

進去之前想了很久要跟林在範說什麼,原本想說想請他幫我加油,因為我隔天要面試,但是覺得這句話太長,而且如果他沒回我,我一定更受傷,所以決定跟他講說小分隊活動加油!
進去之後,天啊!這哥今天高萌!順毛加上大衣,他又用左手撐著頭,右手軟趴趴地放在桌上等你擊掌,天啊~~~萌到一個可以摧毀大樓的程度!先說這哥手超~~~~軟,而且好溫暖,嗚嗚 能被這雙手牽的女生一定很幸福!(是在腦補哪齣)而且這哥今天眼睛比較大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上次擊掌會應該是因為那時候太忙,沒睡好,眼睛有點腫,所以上次覺得她眼睛真的好小,這次終於覺得沒有那麼小了哈哈哈哈
跟他講完之後雖然他也沒回我,但是感覺我剛開始講的時候,他眼睛有睜大了一下像是要聽我講什麼,聽完之後就稍微笑了一下點了個頭,嗚嗚 就算只是這樣小小的反應我也夠滿足了嗚嗚啊啊(所以段宜恩是何罪之有XDDDD

跟林在範擊完掌之後覺得被療癒到,很滿足地離開了會場XDDD 再來 JUS2 雖然也有擊掌會和 showcase,但是是在平日要上班,無法去嗚嗚 不過還是暫時抽了個票跟買了專輯,想說先抽再說!說不定到時候有假可以請!!!(雖然覺的應該是沒有啦QQ

以上是個又心碎又滿足的擊掌後記,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