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GOT7 在東京、大阪、名古屋推出限定咖啡廳,身為在日本的鳥寶寶,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啊~
咖啡廳採取預約制,必須先在網路上預約才能用餐,雖然消息很早就出來了,但是跟朋友喬時間喬了一陣子,原本想要 1/31 去,但是朋友 2 月初有面試加上預約已經滿了,所以就預約 1/26 一大早 10 點的場次XD

這次去的是東京店,位在新宿,到了之後就看到獨棟的建築物裝飾著 GOT7 !!!

外觀-1.jpg

外觀-6.jpg

外觀-2.jpg

外觀-5.jpg

外觀-3.jpg

店門口有 menu~

外觀-4.jpg

進入店內之後,將電子預約票卷給店員看之後,店員用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碰了一下我的手機螢幕,然後!

預約票.jpg

預約票券上就出現了使用完畢的印章!!!!!超級無敵高科技!重點是店員蓋完章之後,立馬從紙本預約簿中找到我的名字,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和朋友整個狂呼這個高科技XDDDD
確認完預約資訊後,店員會給你菜單和點菜單,因為我們算是第一個時段,不太需要排隊加上和朋友之前就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所以快速點餐就沒有時間拍菜單了~不過菜單網路上有,大家可以去官網看~
在一樓寫完點菜單之後,店員會跟你再確認一次,之後會給你預約的特點,再請你上二樓,上二樓之後會有店員帶位~

內部-2.jpg

二樓有兩個投影機在播放 MV 還有問候的影片,原本在播放 MV 的時候大家都在聊天,一播歡迎大家來咖啡廳的影片,整個咖啡廳瞬間安靜,大家都超集中在看影片XDDDDD
這次咖啡廳有咖啡杯中的嘎七版版還有熱咖啡版版提供大家拍照

內部-1.jpg

不得不說躲在咖啡杯內的造型整個超~~~~~~可愛的啦!!!!放個本命 JB 的近照給大家看XD

拍照版-3.jpg

等待的時間來拆封預約特典!預約特典是小卡,店員遞給你的時候是用銀色的套子裝起來,讓你不知道裡面是誰(小卡採隨機制
這次我拿到忙內組!

特典小卡-1.jpg

特典小卡-2.jpg

等了一陣子之後上餐,這次和朋友點了辣炒年糕、咖啡摩卡、巧克力 parfait、水果薄荷蘇打,因為我本命是 JB 所以都是點 JB 的咖啡和甜點XD(順帶一提朋友並不是鳥寶寶XD

食物-5.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張照片那個版版超~~~~~可愛!

其實我個人對於限定咖啡廳就是不太期待食物能多好吃XD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這年糕真的⋯⋯XD 朋友都說他們是不是忘記加熱XDDD 因為整個很硬而且不熱,旁邊的起司醬上面整個是凝固狀態XD 不過付的沙拉不錯吃XDDD 水果薄荷蘇打水果味不重,朋友一開始說好不甜喔(他吃超甜),結果喝到最後發現下面超甜XD 所以大家記得攪一攪再喝啊~

食物-2.jpg

巧克力 parfait,有附巧克力醬,跟大家說,這時候選成員就很重要!因為代表色等於你的色素(?),大家知道吃那種色素很多的糖之後嘴唇、舌頭還有牙齒會被染色的事情吧?這個完全就是一模一樣!我隔壁的小孩也是吃了 JB 的芭菲,整個舌頭和嘴唇變超藍!害我邊吃邊擔心,一直跟我朋友說「欸,我吃完可能就無法走在路上了」,幸好我先把藍色的部分吃了,再來才吃白色的部分,所以好像沒有什麼染到色,原本還在想說我如果抽到擊掌,一定要去跟 JB 說這件事XDDDD 芭菲吃起來就是一般芭菲,普普通通,就是要小心被染色就是了XDDDD

食物-6.jpg

咖啡摩卡有附有顏色的醬,顏色也是代表色,這裡要先跟我們隊長大人道歉,因為我想邊拍影片邊倒醬料,然後就把它毀了XDDDD
摩卡喝起來也是一般般,而且喝起來是常溫,不熱也不冷,是一個讓人感覺是涼掉的尷尬溫度XDDD

食物-7.jpg

餐點都上齊之後會給你杯墊,有點飲料的話就會附,這個也是隨機的~我拿到馬克和榮宰的(結果吃下來和珍榮最沒緣,完全沒拿到他的東西XDDD

特典杯墊-1.jpg

特典杯墊-2.jpg

結完帳之後店員會給你咖啡廳限定周邊的販賣券,可以到一樓選購周邊

物販整理券.jpg

對於限定周邊我只有對那個咖啡杯的別針有興趣,因為真的太~~~~~~~~可愛了!猶豫很久之後沒有買,因為想說再來要買新專輯還要去神戶看演唱會,加減省個一小點錢吧,就忍痛走出咖啡廳了QQ

周邊.jpg

以上,去了限定咖啡廳的後記~真心覺得躲在咖啡杯中的嘎七超可愛!!!!!!!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原本打算 1/31 去結果嘎七就在那天去了咖啡廳!!!!!!嗚嗚嗚嗚嗚嗚,看到推特整個咬手帕哭泣~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