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要來踩點日本人氣偶像 嵐 所主持的節目 嵐にしやがれ 中出現過的餐廳啦~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 RINGO 蘋果派專門店,在日本有很多家分店,這次去的是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的 日比谷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 1-1-2 東京日比谷 Midtown 地下一樓(有連通道直通日比谷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ringo-applepie.com (可以看看其他店舖)

節目上是說餅皮是由144層疊成製作而成,烤製 25 分鐘完成,而且跟一般的蘋果派長得不一樣,是半月形,烤完之後注入該店特製卡士達醬再放入烤箱烤第二次,這樣會讓卡士達醬和奶油充分融合,一個蘋果派日幣 399 元。

我當天是下午到的,真的大排長龍(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不好拍><

外部-1.jpg

外部-2.jpg

雖然排隊的人真的滿多的,但都特別來了一定要買到啊~所以就排了,告示牌上是寫要等30分鐘,但實際上應該排2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畢竟都是外帶前進速度很快~

內部.jpg
▲店舖內部樣子

期間限定.jpg
▲我去買的時候剛好有期間限定的 caramal 口味,但是該日已經賣光,只剩原味可買

實體-1.jpg
​​​​​​​▲烤好出爐的蘋果派們

一個蘋果派 399 日幣,買四個一盒的話 1512 日幣,我就直接買了一盒四個

實體-2.jpg
​​​​​​​▲四個一盒的外包裝

實體-3.jpg
​​​​​​​▲整齊排好的蘋果派~

內部有附一張紙說明如何吃,想要熱一點吃的話可以用微波爐熱個 20 秒,或是用預熱 30 秒的烤箱熱個 40 秒

傳單.jpg

我吃的時候有分成有加熱版本跟沒加熱版本吃,基本上沒加熱版本還是有點溫熱,因為放在店裡的時候都有用加熱的燈光來照

實體-4.jpg

實體-5.jpg
​​​​​​​▲蘋果的餡料滿紮實的

實體-6.jpg
​​​​​​​▲好吃的卡士達醬

外皮吃起來果然如同節目上所說很脆,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因為蘋果吃起來是酸的!雖然卡士達醬比想像中還少,但是配合卡士達醬的甜度,蘋果的酸味和卡士達微甜中和得很好,怕酸的人不用害怕~我本來平時不太吃蘋果派的,但是這個我真的可以!很愛!加熱之後吃起來口感上沒有太大差別,就是比較熱這樣XD

這家真的滿推的~而且就位在東京市區,非常推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買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