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擊掌會!就是今天啦!現場CD販售時間是從十點到下午一點半,現場購買的話可以參加抽獎,內容是擊掌會結束的見面會還有跟成員合照的機會,但是因為我之前已經買夠了,所以今天就沒有去買CD;而擊掌會是從十二點開始到下午兩點。

我大概十一點二十左右抵達會場,結果剛上手扶梯就看到大排長龍,心想說是在排什麼?該不會是要兌換的隊伍吧?後來去看了才知道是要買CD的人潮,所以我就直接從旁邊的門進去準備先兌換擊掌券

場外.jpg
▲排隊人龍

可能因為還很早,所以兌換處不用排隊,我就速速換好擊掌券之後先出來亂晃XD

兌換區.jpg
▲擊掌券兌換處

擊掌券.jpg
▲兌換到的擊掌券

換好之後大概還有半個小時,就在想要這麼早就進去排嗎?反正先去排也是無聊,不如就在外面走一走,但突然看到前方有舞台,想說開始之前應該會先全體出來打招呼,所以就想說先去排,但是這時遇到一個難題:要先跟誰擊掌啊?在那邊想很久想說先跟本命 JB 擊掌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都無法淡定跟其他人擊掌,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訂順序,原本想說就依照年齡來擊掌,不過每次都從大哥開始不知道忙內會不會吃醋(內心戲很多XD)所以這次就決定從斑開始擊掌!

擊掌的位置分配是依照小組,左邊是Hmmmm組,順序是斑崔範;右邊是2組,順序是:馬克榮謙;成員會坐在一個棚子裡面跟大家擊掌,你擊完之後出來再去排其他人的隊伍
話說因為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收走擊掌券,我就默默想說:該不會可以一直擊吧?就仔細看了一下擊掌券上的說明,恩⋯⋯等一下進去擊掌之前會被收走啦!本人想得太美好,如果可以一直擊掌大家幹嘛買那麼多張專輯XDDDD

內場.jpg
▲當天會場內部

擊掌開始之前主持人先出來說明注意事項,請大家脫下戒指、手錶等手上的裝飾物,避免傷到成員,然後也請大家收起手機和相機不准拍照錄影,接著說不能拿扇子、掛名牌⋯⋯等東西,擊掌的時候請輕輕拍不要太大力,再來十二點左右果然六個人一起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今天的服裝是 The New Era 裡面那套綠色運動風的服裝,整個超~~~~~~~好看!稍微講個兩分鐘左右就開始準備擊掌,成員們就各自走到自己的棚子裡面,幸好有先出來打招呼,不然我以為我今天完全看不到榮宰和有謙惹~

擊掌開始之後那個流動度真不是蓋的,一人大概只有一秒吧!進去棚子之前會收擊掌券,也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看你有沒有戴首飾之類的,有個話會請你拿下來再進去,進去之後還有兩步的距離才會見到成員,他們坐在右邊,但是他們算是坐在一個凹槽裡面(他們後面還有站一個保全),所以其實你真的只有一秒可以跟他們對視加擊掌吧!因為粉絲這邊還有一個工作人員會輕推你的背,等於你完全沒有辦法好好停下來,一個成員大概五秒左右就結束的概念⋯⋯好啦,可是好像擊掌都是這樣,所以就也是算了,只不過擊完掌想要再回頭看一下我們家男人的時候也看不到覺得有點桑心QQ

以下就來分享一秒後記,真的無敵短,因為本人真的講不出任何話QQ 當然一部分也是不知道要跟他們講什麼啦,所以我就是什麼話都沒說就通過棚子的一個人,但是現在覺得好後悔,不管什麼都應該隨便講一下的啊QQ (原本我 Army 朋友幫我想了一句很猛的:「老公,今天回家吃飯嗎?」 乾誰有臉說啦!我是個連說撒浪嘿都覺得要肉麻死所以說不出來的人,這句太恥了,直接放棄)

斑:戴著Hmmmm的眼鏡,很有他的風格,但是今天妝很淡所以可愛感大加分,他就小小微笑地坐著,手一直放在那邊讓我們自己去拍,所以我就小小地碰一下而已,覺得他的手好小喔!而且有點冰冷(好啦可能常溫醬)我前面的粉絲都沒說話,我也沒說話,斑也沒說話,所以就整個很快速通過XD 是後來我後面的粉絲出來之後開始尖叫,我才有一點我剛剛跟斑擊掌了欸!我摸到他的手了欸!後來越想心跳越快啊!怕我選擇性失憶跟斑拍完立馬先拿手機簡單記錄一下,休息個一陣子等我小心臟回復正常才去排珍榮那邊

珍榮:他臉整個比我想像中還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覺得要比段宜恩小了!生人真的超~~~~帥,很有小王子的氣質,跟他擊掌的時候是他自己主動來拍手,而且是真的會發出「啪」的那種擊掌,這次拍完立即有實感,我整個差點興奮地隨便亂跳,因為太有衝擊力了嗚嗚 本人真的比想像中帥上一百萬倍!

Mark:(要跟Mark拍的時候剛好工作人員在側拍,不知道未來看影片會不會剛好看到我自己XDDDD)生人真的超~~~~瘦,覺得他都瘦到臉頰凹下去了啦!所以臉看起來就比較長一點,沒有想像中那麼小,還有可能因為今天淡妝,他眉毛也很淡,但是那個仙氣依然不減,跟他對到眼的時候我也不自覺地露出牙齒微笑哈哈 可能是因為太仙整個被歸化入教(?),現在想想都覺得那時候笑得好花痴哈哈哈哈

JB:這人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但我也不太知道怪在哪,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忙太累眼睛有點腫,所以眼睛看起來特別小才讓我覺得很怪XDDD 這哥今天帶了髮帶加上頭髮蓬蓬的還有淡妝,看起來好可愛嗚嗚嗚 跟平常的高冷完全不一樣啊~~跟他擊掌就是輕輕地拍一下 跟他擊掌完超想看他露齒笑的樣子,一定超可愛的啦QQQQ

整場擊掌會分成三部,第一部到12:30分結束,成員們12:35分左右回到後台,再來等粉絲重新排隊休息了二十分鐘才又重新開始,這次排隊有開放單一成員複數張票以上的先擊掌,再來又過了25分鐘左右又休息,這次休息超久,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到兩點,因為兩點就截止擊掌券的兌換以及停止入場了,因為我都已經拍完了,後來在一點四十分左右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趕到後方,快兩點的時候工作人員不知道又說什麼,原本站在後方的人就都出去了,工作人員一直說有擊掌券的請到前方來,沒有的怎樣之類的,反正我就憑藉著我聽不懂一直站在裡面,但是後來默默發現原本站在我附近的人都走光了⋯⋯後來又聽到主持人說見面會是三點四十五的時候集合,雖然原本想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再看到生人,但是後方鐵門要關了,感覺現場好像是有擊掌券的人才可以留下來的,加上我晚上有別的事情,所以我就默默飄走離開會場了~

現在最後悔的就是沒有講話啦QQQQ 只能祈禱下次還有擊掌會,我一定要準備好要跟他們說的話!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