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因為這次巡迴的票老早在年初就開賣,那時還沒來日本根本不知道怎麼買票,所以沒有買到票,票是後來在推特上找到有人讓票才買到的~

世巡夾雜日巡不知道我們 GOT7 有沒有好好休息~一直很想親眼看 Angel 的性感舞蹈還有聽 Stay,這次日巡一開始看到 The New era 和 2 的飯拍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去日本場!原本因為沒有票其實已經半放棄,沒想到 0618 去場外買周邊的時候剛好刷推特刷到有人在讓隔天還有當天的票,可惜當天的票我密了那位人之後完全沒回我所以沒機會入場,不過順利買到 0619 的票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現在先來帶領大家看一下場外吧~

外場-7.jpg
▲會場圖片

週邊:
日巡周邊都很多樣而且都是日本限定!之前一直想買的鳥燈戒指這次也有賣整個覺得很開心,但是因為周邊沒有限定購買數量很怕買不到,所以 0618 下課之後立馬衝去中野,幸好感覺備貨很足,只有 Hmmm 組的眼鏡已經完售(雖然我一開始看到要賣這個眼鏡還想說會有人買嗎XD 但看起來滿夯的XD),其他都還有。

周邊-1.jpg
▲周邊-1

周邊-2.jpg
▲周邊-2

周邊-3.jpg
▲實體物-1

周邊-4.jpg
▲實體物-2

外場-8.jpg
▲週邊購買區

我買了鳥燈戒指、明信片冊、明信片,原本沒有想買明信片的,但是因為買的話可以抽當天的見面會,當時看到中獎的人還不到十個就想說買一個碰碰運氣,想當然爾沒中啦哈哈 是說我以為裡面是很多張沒想到只有一張⋯⋯這一張好貴啊QQ

明信片冊-1.jpg
​​​​​​​▲明信片冊封面

明信片冊-2.jpg
​​​​​​​▲明信片冊封底

明信片冊-3.jpg
​​​​​​​▲明信片冊側面

鳥燈戒指-1.jpg
​​​​​​​▲鳥燈戒指

鳥燈戒指-2.jpg
​​​​​​​▲鳥燈戒指也可以換電池喔~所以不用擔心一下子就用完哈哈

鳥燈戒指-3.jpg
​​​​​​​▲實體物


​​​​​​​▲發光的時候和大鳥棒一樣是長亮、間歇性亮、快速閃爍,只是顏色偏白

明信片.jpg
​​​​​​​​​​​​​​▲明信片拿到 2 組的

外場-3.jpg
​​​​​​​▲當天見面會的中獎名額,已經下午四點多卻只有7個人中

話說日本鳥寶寶感覺都好專業,每個人都有一本明信片冊,當場也很多人在交換,覺得很神奇哈哈 日本神奇的點還有另外一個就是不分年紀大家都會追星!雖然之前已經有聽日本朋友說過,可是這次在現場真的看到很多阿姨等級的鳥寶寶,甚至還有媽媽帶小孩來或是媽媽陪小孩來的,覺得好神奇啊~不知道哪天我才能跟我媽一起追星哈哈哈(總感覺不會有這天XDDD

各種禮物兌換區:
說是禮物兌換區其實就是有抽籤、會員的話可以兌換禮物、新入會員也有禮物這樣,我基本上只能抽籤,雖然也是新入會員但是這次規定好像是要當場辦才能拿到那個禮物,會員的特別禮物的話要同時加網路版本會員還有手機版本才有,但是我只有網路版本所以不行拿QQ

外場-5.jpg
​​​​​​​▲同時加入網路版和手機版會員的可以拿到有成員親筆訊息的卡片,可是一天只能拿一張⋯⋯

外場-6.jpg
​​​​​​​▲新入會或是更新會員期限的人可以得到能掛在牆上的海報還有見面會的抽獎機會

抽籤也是會員才能抽,一支籤500日幣,A獎是可以和成員一起拍照,B獎是有親筆簽名的拍立得,C獎是親筆簽名踢恤,D獎是 gotoon 的磁鐵書籤,參加獎則是 gotoon 貼紙,我這次就一次買了六張,不得不說 gotoon 真的很可愛啊~

抽籤-1.jpg
​​​​​​​▲上面是參加獎的貼紙,下面是籤

按照順序開了之後前面全都是參加獎,正當我開得心灰意冷的時候!謙謙的那張出現 D 獎啊!所以獲得一個可愛的謙謙書籤

抽籤-2.jpg
​​​​​​​▲抽籤結果

抽籤-3.jpg
​​​​​​​▲書籤

其實參加獎還可以用下面的數字參加抽獎,一次公演抽三個人可以獲得親筆訊息,但是一樣依照本人人品是沒中啦~

CD、DVD 販售區:
這次會場都有現場販售 The new era 的 CD 還有之前巡迴的 DVD,6/18 還算預購階段,現場購買可以參加見面會抽獎,6/19 就可以直接拿到 CD,因為6/19 6/20現場購買可以參加簽名會所以我是 6/19 的時候買的,(話說我 619 到現場發現場外人比 618 多好多,後來才想到是因為大家都來買專輯抽簽名會),我之前預購階段其實已經在網路上訂了,這次是幫朋友買三張(再次感謝我朋友讓我有機會參加抽獎啊~)

外場-1.jpg
​​​​​​​▲0618 的買專輯公告

專輯販售處.jpg
​​​​​​​▲0619 現場販售處

買完之後拿到抽獎券,0619 和 0620 可以選擇要參加簽名會的抽獎或是見面會的抽獎,我就選擇簽名會的抽獎

抽獎券.jpg
​​​​​​​▲買專輯拿到的抽獎券

抽獎處.jpg
​​​​​​​▲抽獎處

抽獎的方式是用平板抽,有點像拉霸的程式,自己按,上面的圖案有 sorry、Hmmm 組照片、Two 組照片,簽名會是分小組進行所以總共有三種花樣,本人不怎麼樣的人品,三次都看到 sorry,雖然抽之前已經覺得自己不會中,但是用自己的手點出三次貢辜那個 kimochi 還是不一樣啊!所以不自覺發出「嗚」的嘆息聲,工作人員一邊把參加獎(貼紙)交給我一邊說「對不起QQQQ」 日本這邊的抽獎有時候覺得很好玩是因為我覺得像工作人員這次跟我說對不起的時候是真的很抱歉的那種心情在說XD 而如果有人中獎的話他們就會搖鈴鐺,然後所有工作人員就會一起拍手並大聲說出「恭喜」,真的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情景XD

抽獎參加賞.jpg
​​​​​​​▲參加獎的貼紙(話說參加見面會抽獎的參加獎是 L 夾欸,感覺還比較好QQ)

背板拍照區:
我覺得這個背板放在一個無敵不顯眼的地方,根本很少人跟他合照XDDDD

外場-2.jpg

大致介紹完外場就來分享一下內場心得啦~先簡短說明的話:前半場讓人忌妒到要死 後半場性感到讓人可以立即懷孕的一場 FM(我去的是 0619 禮拜二的場次,位置是在一樓21排左右,不算太遠的位置,但是有點偏)

開場:
​​​​​​​開場影片不得了!一個你回家之後或是剛起床之後看到老公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這次 FM 走睡衣趴風格,所以影片也是大部分都在床上嗚嗚啊啊 一開場就要受不鳥惹~
影片結束之後就是工作人員推著床進來,今天的睡位(?)是:大哥賴、榮斑、初丁賴,在床上沒有待很久就下床跟大家打招呼了,再來介紹主持人,主持人是古家先生,有在看一些嘎七的日本訪談或什麼的應該對他不陌生,讓我有點驚訝的是他居然穿著周邊的睡衣哈哈 有點可愛XD

遊戲時間:
遊戲時間就是分成兩組,Hmmm 組還有 two 組,先介紹 Hmmm 組結果 two 組不開心說每次都先介紹 Hmmm 組XD 第一個遊戲是疊墊子遊戲,有看過之前日巡飯拍就會知道朴珍榮超強,遊戲是分別派出兩個人來比賽,加起來墊子數多的隊伍獲勝,Hmmm 組派出斑和林在範,two 組派出謙和珍榮,第一個是謙先疊,結果才五個墊子就一個腳碰到地,所以被主持人還有對方隊伍嫌很弱XD(我覺得是謙腳太長惹的禍XDDD)再來很好笑換到斑的時候,林在範還很安逸地坐在床上想說要來觀賞比賽,主持人 cue 他說要來幫忙疊墊子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斑用麥克風跟他說:「哥,請來這邊」,他才自己意識到然後自己笑翻XD 斑也滿強的,好像總共疊了快十個吧。再來換到朴珍榮,他真的很強,應該疊了有超過十個吧,彈跳力不是蓋的,換到林在範的時候他就脫掉睡袍,斑就拱他說「再脫掉一些」,結果這哥就把襪子脫了XDDDD (馬克還在後面比出很臭的手勢XDDDD)他一開始還示範跳躍,雖然下面有墊子但我還是很怕你撞到膝蓋欸!他也疊了滿多個的,所以最後加起來是 Hmmm 組勝利,他們還很高興說今天是這次巡迴第一次贏這個遊戲XDDDD
第二個遊戲就是邀請粉絲到台上一起玩,依本人永遠都是分母料的人品當然是沒被抽中,但是今天看的時候真的無敵get ugly,其實平常看這個不會那麼嫉妒的,因為大概會知道誰對粉絲無敵好誰比較冷靜一點,但是!今天有個原本冷靜的人給我對粉絲超好害我忌妒到想要當場死亡!那個人就是林!在!範!加上他是我本命真的是第一次忌妒到想死XD 先說抽的時候他們要唸幾排幾號,結果有謙把幾號說成幾歲XD 所以後來哥哥們都學他說幾歲XD(但我後面的日本粉絲說有些號碼比較大的聽起來有點失禮⋯⋯)斑還把 39 號說成 35 號,真的是要 35 號情何以堪啊~附近粉絲又再說好可憐,真的是好可黏QQ 至於林在範為何對粉絲這麼好呢?因為他抽到他自己的粉絲,那個粉絲拿著自己做的板板上面寫著大大的 JB,所以這哥超興奮!那位粉絲一上台他居然就牽著他的手還搭肩!跟粉絲一起玩的遊戲是粉絲丟鞋子嘎七接的遊戲,到了林在範的時候!他!居然蹲下來幫粉絲解鞋帶脫鞋子!遊戲結束之後也蹲下來幫粉絲穿鞋子綁鞋帶!欸!!!!我說你的高冷跑到哪里去了啦!最後粉絲要下台他還牽到樓梯那邊才放手!因為真的忌妒到要死亡了所以只記得這個部分,還有最後是 Hmmm 組贏了,所以遊戲時間大贏家就是 Hmmm 組,三個人就高興地在那邊擺出勝利的姿勢XD 斑和榮宰還在跳 yolo 舞XDD
再來六個人就下台去換衣服準備舞台,剩下主持人一個人在台上介紹了幾張照片,第一張是珍榮在拍什麼東西的照片,第二張照片是珍榮拍的繡球花的照片,但是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所以現場沒有大反應,主持人還叫大家給點反應,也跟後台喊話說「珍榮拍的照片很棒」XD 再來是出場前榮斑坐在床上的照片還有馬克的自拍照,段宜恩自拍照真的好看到一個不像話!不愧是我們段皇!介紹完之後再放了 The new era 的 MV 就開始各種舞台表演了~

話說來日本看表演有點衝擊的是,前面遊戲環節大家其實不太點亮鳥燈,都是關燈放在大腿上之類的,準備開始舞台表演的時候才開燈,而且看舞台的時候大家居然都站起來啊啊啊啊!我說為何要站啊?是比較尊重表演者?總之就是有表演的時候會站起來,若是中間串場放影片大家就會先坐下,等他們出來再站起來,我認真覺得文化衝擊!還有一開始剛開場也是就有人直接站起來,我就想說日本人不是應該最遵守規矩嗎?剛開場就有人站起來後面的人是不用看了是不是?誰知道後來表演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我明明是座位區整個很像買了搖滾區一樣⋯⋯還有就是我覺得日本粉絲普遍冷靜欸,我附近的粉絲完全沒尖叫,害我也不敢叫,因為感覺很丟臉⋯⋯總之就是個文化衝擊R

表演時間:
一開始就表演了 The new era,這首歌的舞蹈真的也是很性感,在現場看到真的要流鼻血惹!但是先跟其他人對不起,雖然我的視角可以看到全部人,但是視線不自覺地只看著林在範啊~第二首好像是 Got ur love,其實表演這首我有點嚇到,畢竟是有點久以前的歌了XD 接著是 My swagger 還有 Lion boy,Lion boy 看點就是最後結尾是誰,結果今天是林在範,但是我覺得他做得好含蓄XD 最後還自己走到旁邊比 yeah,這首歌結束的時候是談話片段,他就有說因為做完覺得太丟臉所以就默默飄到旁邊比了 yeah XD 這邊 ment 我完全失憶,畢竟本人日文還沒有太好,雖然他們的日文也沒有很好,但可能就是有點聽不懂所以整個失憶XD

接著表演了 stay,我真的很愛這首歌啊~超級好聽,能聽到現場覺得很幸福,下一首也是偏慢歌,是之前 Turn up 中收錄的 Flash up, 這首歌也很好聽~在場外聽到的時候就已經愛上惹~表演完之後 two 組先下台去換衣服,留 Hmmm 組在台上講話,這邊斑說到明天就發行第四張單曲了,今天大家應該就有拿到專輯,這邊他很努力在解釋日本是線下先出,發行日當天才是線上發行,不像韓國是發行日當天線上發行,線下是隔天,雖然他日文不好但我懂他想講什麼,他講不出來的時候自己覺得很鬱悶,哥哥們也不懂他在講什麼,他只好問粉絲有懂他想表達的嗎,我認真想回他有!但感覺前排的粉絲也沒有懂,他就有點苦惱,後來就先用韓文解釋給哥哥們聽,哥哥們懂了之後還叫他們翻譯,他們講不出來斑就說:「很難吧」XDDD 這邊真的能感受到斑想努力跟粉絲交流的心情啊QQ 當下真的覺得有點感動啊~ 結束談話之後播了 two 的 MV,接著性感到不行的 two 組就出來表演了,現場看那個 wave 還有他們的大長腿真的是,性感到可以讓人懷孕(欸 two 組結束之後播了 Hmmm 組的 MV,接著就是 Hmmm 組的表演,現場看他們表演覺得很可愛XD

小組舞台結束之後,換 two 組先來到舞台上講話,還表演了 two 的編舞重點,一開始是有謙 solo 後來馬克就拱珍榮跳,跳到一半林在範就跳著錘子舞衝進來XD 其他人問他說怎麼只有他一個人,他就說其他兩個人還沒好,珍榮就拱他跳 Hmmm 的編舞重點,跳到一半崔和斑也跳著錘子舞衝進來XD 斑還從舞台左邊一路跳到舞台右邊後台去XDD 這裏也是一小段談話說再來是最後了,之後就表演了 Angel!很重要的 Angel!日本場絕對不可或缺的 Angel XDD 他們也知道粉絲很愛這首,開始前一直強調是你們最愛的 Angel XD 不過這邊我很想嫌棄一下林在範的衣服欸!他綁著頭巾,穿著白色長袖再加綠色背心,整個很像要去釣魚的大叔欸!居然給我穿這樣跳 Angel!害我開始前就有點失去看的動力XDDDD 這邊林在範、斑、謙在舞台上方跳,珍榮、馬克、榮宰在下面,不得不說每次看到斑和謙的大長腿都不自覺感嘆,尤其他們都穿著扎進去的衣服,整個看起來腿更長,跳 Angel 的時候更好看啊!但是表演 Angel 的時候每個人都想好好看,不自覺地覺得歌太短了XD 再來表演最後一首 turn up,今天 bottle flip 的人是林在範,他要丟之前珍榮還很壞地說「JB 今天也失敗」,結果今天成功了XD 表演完之後好像做了最後的問候就下台了,然後呢,場子就靜悄悄了一陣子,我都覺得尷尬,這時候不是應該很快就要開始喊個 GOT7 GOT7 之類的嗎?結果隔了很久才有人開始喊,我這區也是偏安靜,到底為何日本飯都這麼冷靜的感覺啦!

總之喊了一陣子之後就播了練習花絮,再來就播了 the new era 和 turn up 的 remix 版本,話說段宜恩在台灣被蟲子咬到,6/18 號包了很大一包,今天就沒有包起來了,真是覺得幸好,到底是被哪種蟲咬到那麼嚴重!表演完兩首之後進行懲罰遊戲,今天是抹奶油,第一個是段馬克,他被抹的時候還偷對鏡頭 wink,我一個當場死亡!無敵心空啊QQQQ 但是被抹完他就嫌味道很臭XD 朴珍榮被抹的時候一臉絕望的表情超可愛,還微嘟嘴,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最後謙真的很可憐被大抹特抹XD 最後一起喊了 G.O.T.7 JJai 之後唱了 around the world remix 版本,這邊段馬克開始用臉要ㄍㄡˊ Hmmm 組的人,於是上演了一場馬克追斑斑滿場跑的劇碼XD 林在範和崔榮宰整個是被嚇到彈開XD 這邊邊表演他們就邊丟手幅給粉絲QQ 因為我位置比較後面也是不會丟到我這邊來啦~around the world 中間的 dance break 的時候林在範出來跳 bboying,結果手轉一個失敗倒地,幸好沒怎樣。表演完之後他們就說用 bottle flip 決定誰可以先下台,這邊我忘記順序了,只記得崔和馬克是倒數的兩個,但是林在範進去之後又重新出來跟大家揮手才又進去。

看完整場覺得不錯滿足,雖然本人整場很克制的不要太嗨憋得有點難過,但是看得很開心哈哈 昨天東京場結束就發了 12 月武道館的訊息實在太開心啦!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趁待在日本的時候去一次武道館看演唱會,一直祈禱今年也要有 arena special 結果真的有啊!太感謝上蒼了XD 在台灣看過小巨蛋、韓國看過高呎巨蛋,日本就要看個武道館!雖然其實我現在不懂為何我日本不是訂東京巨蛋而是武道館XDDD 日專的開箱文我明天會放上來,擊掌的後記禮拜天也會完成,再請大家多多期待啦~如果有人想加日本的 Fan Club 我之後也會寫教學文,現在因為還沒收到會員卡等東西所以還沒開始寫,等我收到之後確認我的申請步驟是對的就會來寫教學文囉~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japan tokyo 後記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