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特地飛去韓國看演唱會就獻給 GOT7
人生,第一次站搖滾區,就獻給 GOT7 韓國場演唱會
因為,你們值得!

前情提要:
今年週年飯咪結束之後得知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就是一個糾結,因為四月開始在日本唸書,偏偏日本又只有日巡,如果特地飛回台灣看要花費的錢可能還比飛韓國貴,因此下定決心要衝首爾場了!因為 5/3~5/6 剛好日本連假,讓我得以看第一場跟第二場演唱會,買票的時候因為有會員所以位置都算不錯,雖然當初糾結很久要不要兩天都搖滾區,但又很怕我會被擋住看不到人,所以就第一天買搖滾區,第二天買二樓座位區。

抵達韓國:
到了禮拜五我和朋友在仁川機場會合,出海關之後立馬搭機場巴士先去民宿放東西,沒想到因為接近下班時間有點塞車,我們六點左右才到民宿,放完行李匆匆趕往地鐵站前往綜合運動場,禮拜五的演唱會八點開場,搖滾區六點半開始整隊,但是我們六點半才搭上地鐵啊~幸好我們住的地方離蠶室室內體育館所在的綜合運動場站不遠,一到綜合運動場戰立馬狂奔前往會場,匆匆領票、領手燈、配對手燈藍芽、換取搖滾區的手環之後去排隊,大概六點五十五左右就順利排進隊伍,是不是整個動作很快?XD 真的很怕趕不及進場XD 因此第一天根本沒時間好好拍附近的場景,所以這篇會是後記加第二代鳥燈開箱,0505 那篇就會有完整的場外圖可以看喔~

整隊進場:
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段爸段媽從搖滾區隊伍旁邊走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太過於驚訝來不及拿出手機拍照,心裡默默祈禱他們等一下可以再走回來啊!想說他們應該是去配對鳥燈之類的,等一下就會回來了,心裡一直默默祈禱,過了一陣子真的走回來了啊!!!!拿起早早準被好的手機錄了一段走過去的畫面,但是本人真的過於激動,眼睛一直盯著他們看,所以影片整個呈現失去主角的狀態XD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將就看一下吧XD

搖滾區 B 和 C 是在同一個區塊整隊,B 先進去然後才是 C,我和朋友禮拜五都是搖C區域,但是他序號比我前面所以比我早進去,我們已經約好要在面對舞台左邊的地方,我原本想說我們隔了一百多號可能找不到他了,沒想到進去的時候居然能站在他旁邊!我們大概在第三排的位置,說實在其實滿近的!讓我好興奮!入場時保安人員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奔跑,鳥寶寶們也都乖乖地用走的過去,搖滾區比我想像中還不擠,我也可以墊個腳尖就看到比較後方的舞台,心裡瞬間安心不少。開場前,保安人員一直宣導說如果身體不舒服或是想喝水,請跟前面的保安人員說,然後等一夏開場的時候會有爆竹請大家不要嚇到,後來保安人員真的有端水來問有沒有人需要,第一次感覺到保安的重要性!第一次體驗搖滾區也覺得比我想像中安全,一直覺得搖滾區會是個你擠我我擠你的狀態,沒想到其實不壅擠,大家也不會互相擠來擠去,不禁佩服鳥寶寶的秩序啊~

0504 位置.jpg
▲我在搖滾區的視角,墊個腳尖就可以看到後方舞台,不會被擋到(話說舞台設計是一顆眼睛的樣子喔~)

開場:
開場播出無敵帥氣的西裝+伸展台+矇眼的影片(無誤XD) 只能說一排男人穿西裝走來真的帥到不行啊QQ 再來就出現他們的剪影,接著幻化出一隻老鷹(吧),飛來飛去加上爆竹特效,最後舞台門打開,穿著黑白西裝、帥氣的七個男人就走出來了!開場連唱了超多首高難度歌曲,相信有看到末場開場 V live 的鳥寶寶們都知道。第一首 Hard Carry 中間有 remix 拍打舞(?),整個超帥氣!雖然知道某次 V Live 的時候就有劇透過所以大概有猜到有這種編舞,但沒想到是開場啊!累死人的 Hard Carry 結束之後是 Skyway,原本編舞就已經夠帥了,加上黑白西裝更是帥氣到炸啊~第三首歌是第一次表演有編舞版的 out,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編舞的,特別是要進 bridge 之前 Jackson 和 Mark 勾住 JB 的部分,嗚嗚好可愛(人家明明想呈現帥氣風格XD) 前面三首結束之後簡短的 ment,其實根本不算正式 ment 我覺得哈哈 就是一個喘息的機會,畢竟前面三首歌真的太累啦!想起之前 JJP 某次直播說到想成為 GOT7 的話要連續跳 Hard Carry、Skyway、Never Ever 加唱現場,不會喘才能給通過,認真需要這種體力啊!第四首歌是 My Home,我超愛這首歌的編舞,很喜歡 you're my one and only home girl 那邊的排舞,可愛又不失性感,一定要替這次演唱會編排舞蹈的舞蹈家哥哥鼓掌!而且他們有從底舞台走到延伸舞台這邊,整個超近的!反正誰來就一直跟他招手就對了XD My Home 結束之後是 Paradise,這首舞也好好看~~這首歌到一半又走回主舞台,結束之後開始講話橋段,就是一個一個自我介紹,每次演唱會都要搞初心梗,所以又來了個出道時的頭銜問候XD 再來講了一下開場影片,我們劇透大王 Bam 先生又說影片是一系列故事所以請大家要好好看,立馬被哥哥們說幹嘛劇透XDDDD 也有說到出了新鳥棒,但是台下粉絲抱怨連連(這部分我會寫在後面的鳥燈開箱,因為我和朋友後來發現其實只是誤會一場XD),我們隊長大人就說:其實不想換的鳥寶寶比較多,台下立馬大喊:對!XDDD 不愧是最懂鳥心的 GOT7 XD 中間 JB 還說 Mark 是不是太努力了,居然流藍色的汗XDD 因為 Mark 才剛染頭髮,所以認真汗都變成藍色的XDD 後來他就去後台處理了一下,後來 Jackson 問他弄好了沒的時候還說:我們馬卡丘好了嗎?出來之後 Mark 就很配合的重現了馬卡丘,真的超~~~可愛!

慢歌連發:
前面五首激烈的歌表演完之後,接下來演唱了三首慢歌:Prove It、Hey、Firework,Prove It 表演的時候是珍榮、Bam、榮宰、Jackson、JB、Mark、有謙的站位,中間三人是坐在椅子上,其他四人站在階梯上,這邊有兩個小插曲,第一個插曲是崔榮宰忘記脫外套XD 他讓完第一段自己的 part 之後發現自己忘記脫之後就默默脫下外套放在腳上XD 第二個插曲超好笑,就是珍榮拿反麥克風唱歌,因為是他的 part 大螢幕也剛好照到他,全場目睹他拿反然後趕快喬正,鳥寶寶們都笑翻,他自己也是笑出眼角小摺子,還轉頭回去偷笑順便瞄了一眼 Bam XD 後來到他的 part 之前他還低頭一直摸自己胸口,應該是試圖冷靜不要笑場吧哈哈 後來他唱的時候鳥寶寶們還是狂笑XDDDD Hey 我其實沒什麼印象XD 應該就是一個走到延伸舞台來四處跟粉絲打招呼吧,Firework 的時候是坐在椅子上在高空表演,這裡 Jackson 超~~~~~可愛,因為他懼高可能也怕粉絲擔心,要上去之前還特別指了指安全帶,感覺是在跟粉絲說有安全帶,真的很感謝 JYPE 有給安全帶,不然我也會怕XD 後來開始上升的時候我們王puppy 展現出招牌用力瞇眼睛的樣子,後來還有段時間閉著眼睛,覺得無敵可愛!!!!!但是其他人無敵淡定,像是林在範先生居然還可以翹角在高空唱歌,真心佩服他哈哈(本人也是懼高啊~) 下來之後又是一小段談話,我們綜藝感滿分的 Jackson 說一上去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誰有買新鳥棒誰沒買新鳥棒XDDDD(因為新鳥棒有中控,可以顯現出不同顏色) 我說這位先森不要這樣XDDDD (結果今天這場演唱會結束之後的 V live 他整個走購物節目風格在宣傳新鳥棒XDDD)

Swagger:
接著表演了 Look、Begging on my knees、Teenager,Look 的時候因為舞蹈設計所以有些人都會在沒事的時候撩粉絲XD Begging on my knees 請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看飯拍,這舞!有段 woo~ woo~ 的時候那個 wave,我在現場看都不自覺超大聲地叫了出來,幹嘛這麼性感嗚嗚嗚 後來看完我朋友說他現在滿腦子都是 begging on my knees 的音樂,我說他一說完我滿腦子只有他們 wave 的畫面嗚嗚 白西裝跳 wave 太犯規了啦!加上王Jackson 的領口又很低,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現場都要失血過多了!再來是很嘻哈的 Teenager,特別喜歡副歌大家一起喊 ager 還有最後歌曲結束大家一起 ayo~ ayo~ 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大家是一體的~接著是播了 VCR,這個片段就是跟開頭影片有點連結,各自在各自的場景蒙上眼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Jackson 還有 Bam 的,王嘉爾又穿了之前演唱會的網紗!網紗!網紗!意圖讓人上火!Bam 淋雨(浴?) 的場景也是讓人覺得我們斑真的長大很多啊QQQQQQ


We, don't stop:
VCR 結束之後唱了 Us、Stop Stop It、Girls Girls Grils (Remix ver.)、Home Run,話說這段金有謙的褲子顏色超引人注目XD 其他哥哥們明明都穿黑色褲子或是牛仔褲,他自己一個穿鮮豔藍色真的很顯眼XD Us 的時候是站在會自動上昇下降的方塊上唱,滿喜歡 we can take it slow~ 那段 Mark 跟榮宰對唱的部分,因為他們站在一起所以剛好可以互相看著對唱,不知為何就很有 fu,哈吉哈吉麻的時候我眼睛一直在尋找我們林Leader~被他兩年前這首歌首爾安可場的飯拍撩到不行,想說在現場不專心看他讓自己失血一下怎麼行!再來的 Girls remix,我覺得 remix 的超好,然後舞蹈,啊~~~~林在範好帥啊!一開頭就被林在範爆擊心臟,然後副歌結束那邊他自己一個人先跳那裡,啊~~~~~~~我差點昏倒在台下,嗚嗚嗚嗚嗚,太犯規了啦~再來 Mark 重現 Martial Arts 那裡我又捏把冷汗,真的每次看到他要翻我都很緊張很怕他受傷啊~想起去年 MBC 年末舞台練習影片他落地後朝鏡頭飛過來的片段,那時候看差點哭出來>< 幸好我們哥哥寶刀未老帥氣地完成翻跟頭!在 Home Run 前台有一小段 talk,但我著實已經忘記講了什麼,總之又是說到 JB 有首可惜的歌,聽到這裡我就已經猜到會是 Home Run了XD 每次弟弟們都愛用這首歌鬧隊長~ 這首歌的時候他們拿著一籃球還有球棒要給粉絲球,但是好像有不小心打到粉絲的情況XD 雖然本人在搖滾區,但沒有任何一顆球往我這裡來,很好⋯⋯反正本人人品一向都很低,已經放寬心了!後來看完演唱會回到民宿朋友說他看到有人說 Jackson 居然把球打到三樓!三樓!好扯!真的不愧是我們運動擔當王嘉爾!

鳥寶寶崩潰的 VCR(?):
其實這個片段我覺得很不錯啊~就是一個音樂劇的感覺,但是其他在現場崩潰的鳥寶寶認真好笑,我和朋友都說他們會不會太入戲?XDDD (其實就算是真的我也不介意,真的只希望他們幸福快樂就好(沒人問你好ㄇ?)) 這個 VCR 旁白是珍榮,內容就是在講說原本有女朋友,可是吵架之後女朋友就不理他了,傳簡訊也不回,最後影片停在「我們還有辦法回去嗎?」,然後 GOT7 就出來唱了你嘎哈面,表演完一小段(這首歌沒有唱完全部,話說原本很希望可以再次看到性感版的 If you do 說⋯⋯) 又進入 VCR,這次是在講說一樣傳簡訊不回,然後看到其他情侶很羨慕的樣子,話說男方在想說要不要刪除情侶桌布時,台下鳥寶寶們都大聲在喊說:刪除他、刪除他,莫名覺得好笑,我心裡想說嘎七寶寶們在後台應該會想說這不是他們要的反應啊XDDD 先跟大家說今天的影片中女方的名稱是 YOU 🖤,隔天有變所以先跟大家說~ 接著出來唱了 My Reaction 還有 She's a monster,我滿喜歡這兩首歌的舞台佈置的,有沙發有樓梯,謙和斑、榮宰和嘉爾坐在沙發上,珍榮、馬克、JB 坐在樓梯上,因為我的視角被擋住看不太到珍榮和忙內賴,而 JB 因為坐在最頂端滿顯眼的,所以我就一直看著他,滿喜歡他翹腳又有點痞痞的坐姿的哈哈 不過我覺得有謙在唱 woo~woo~ 的時候表情很可愛哈哈 接著唱了我頗愛的 She's a monster!想都沒想到居然可以聽到這首的現場啊~~~~畢竟有點久以前的歌了~ 這兩首歌唱完之後又播了 VCR,女方居然回傳訊息了!回的是如果還沒有太晚的話,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嗎?然後台下的鳥寶寶們開始大喊:分手吧、分手吧XDDD 總之不理會鳥寶寶(?),影片中兩個人又重新再一起了,接著出來唱了 Face,這首歌是我 7 for 7 專輯中最愛的一首收錄曲啊~~~~~ 不過可惜因為視角的關係,我完全看不到珍榮,也看不太到嘉爾跟在範,只好看著馬克跟忙內賴這邊,雖然也沒有唱完整首歌,但能聽到現場就覺得很幸福了~最後在唱 Dreamin 之前好像還有個影片,但我真心忘記是什麼影片惹,有可能是最後再一起的片段不是在剛剛那邊是這邊?嗚嗚,請大家原諒我~ Dreamin 也是我 Turnbulence 中很喜歡的歌之一,而且要唱之前 GOT7 衝上台躺在地上,我還想說是要表演什麼,沒想到是要表演睡覺(?)XDDD 這首歌也是很輕鬆跟粉絲互動的風格,所以他們就有一直走來延伸舞台~覺得好幸福啊嗚嗚 唱完之後有一段 Talk,就有講到剛剛讓鳥寶寶們崩潰的 VCR,他們說沒想到大家反應是這樣子XDDD 也稱讚了一下珍榮的聲音,不得不說朴演員真的很適合這種風格啊~ 多久他們說這是最後的舞台了,我心想不會吧~~~明明才沒多久就給我要準備進安可????你們是在開玩笑吧?然後又有人說是開玩笑的,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反正再來沒有最後的團體打招呼就表演,所以我就想說還有吧~

原來是真的最後嗎?:
談話結束之後表演了 You are 還有 Never Ever,表演完之後就真的燈暗很久,後來大家才開始喊 GOT7、GOT7、GOT7 直到再次播放影片,這次的影片是團員們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的影片,這個影片最好笑的就是說 JB 會在其他成員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進去把人趕出來,然後自己進去洗XDDD 王嘉爾就說他 씼을 때도 ''잠깐만'' 밥을 먹을 때도 ''한입만'' (洗澡的時候是「等一下」吃飯的時候是「吃一口」,這兩句話在韓文有押韻所以聽起來特別好笑),我真的是在現場笑到要翻過去!影片結尾結束在說這次演唱會要不要有 unit 舞台,再來又播出跟開頭影片同系列的片段,這次有 Unit 舞台!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珍榮居然和 Bam 一組!這真是太神奇啦~他們兩個人從王座中登場的時候真的超有氣勢,但是真的跟朴珍榮平常形象太不搭讓我默默很想偷笑XDDD 不過聽到珍榮睽違已久的 rap 覺得很懷念啊~ 整個舞台很 BamBam 風格,就是有種 Young & Rich 的感覺,然後這人長大之後真的跟他 Jackson 哥一樣不喜歡好好扣扣子耶!領口開那麼低!不要意圖讓姊姊想要去偷小孩好嗎? 第二個 Unit 是 JB、榮宰、Mark 的組合,這個舞台佈置我也滿喜歡的,是三個格子,一人在一個裡面唱歌,是首慢歌,滿喜歡歌曲後半段的編舞的,雖然他們沒有跳,但是覺得舞蹈很能襯托出歌曲的意境;第三個 Unit 舞台是有謙和 Jackson,一開始是有謙獨唱加獨舞,話說他居然穿無袖露出刺青!該不會之前的 IG 是為了幫大家打預防針才 po 的吧?舞台設計一開始是用有點像雷射光的光束將他圍在中間,覺得這個設計很能襯托出謙謙獨舞的那種能量,
不過全白的衣服加上褲子又⋯⋯我真的好害羞,有時候都不太敢直視他了嗚嗚 謙啊~以後褲子可不可以穿鬆一點啊,姊姊真的是為你著想啊~接著是 Jackson 的 solo曲 hunger,一開始他從門後走出來那個機關槍掃射嗚嗚 完全被射中啊!歌曲很有他的風格,很嘻哈,最後是兩個人合唱 Phoenix,我覺得歌曲滿琅琅上口的,在最後,果不其然我們森尼脫了啊!!!!!啊!!!!!!!不過感覺他還是跟兩年前演唱會一樣害羞,脫完之後就跑到主舞台去,最後歌曲結束之後稍微再炒熱一下氣氛就匆匆跑回後台的感覺~

Thank You:(本人這段認真遺失記憶,請大家見諒嗚嗚)
Unit 舞台結束之後播了後半段聚餐的 VCR,說著真的很感謝鳥寶寶,尤其這次活動真的是為了看音源到半夜都不睡覺,也說著因為鳥寶寶們一定要有更好的成績、要成為更好的藝人,最後在 G O T 7 JJAI 中結束影片,然後他們就穿著週邊的衣服出來唱了 Thank You,這時候也是 Fan Event 的時候,我們舉起了在進場時拿到的手幅,這個手幅的文字是透過 Fan's 投票而獲得的,「草綠色銀河是永遠的」,話說唱到一半我看到林在範低頭遮住眼睛還背對舞台想說他是哭了嗎?後來回家刷消息才知道原來是斑好像撞到麥克風所以他在偷笑。⋯害我還以為他哭了咧,完全欺騙我的感情!(明明就自己誤會XD) 唱完之後氣氛轉換快速,因為要先介紹小組舞台XDD 第一個非常不搭嘎的舞台,珍榮說因為粉絲們說最難想像他跟斑一起合作,所以這次就嘗試了一下,可是他邊講自己邊偷笑,整個有點講不下去的感覺XDDD 接著JB Mark 榮宰說他們的歌曲主題,最後是有謙和Jackson,後來還有講到說他們以為剛剛表演完 Never Ever 以為大家會很快地開始喊 GOT7 GOT7 結果發現沒有,害他們慌張了一下XDD 後來說一定是因為他們沒有做最後問候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對咩!)再來拍照後講最後感言,本人只記得森尼講了他常常講的話,就是要讓粉絲對於身為嘎七粉絲這件事感到驕傲,還有馬克明明剛開始很正常沒有要哭的樣子,但是其他成員鬧一鬧他又差點要哭了XDD 弟弟們真的很愛在他講感言的時候鬧他,然後他就又會進入那個情緒裡面了XD 崔榮宰也是一副要哭的樣子,感覺他情緒比馬克多,但是最後沒有哭,也是,才第一場應該還不至於哭,最後一場我敢打賭段馬克一定會哭(現在認真驗證這句話,只是我沒想到其他兩個平常不會哭的人的居然哭了⋯⋯)

0504 應援手幅.jpg

Climax:
大家都說完感言之後,播了 Look remix 還有 Go Higher,成員們就是一個在台上隨便亂走,真的是可以很近距離地看到他們啊~話說本人今天整場舉著林在範的扇子,但是這哥真的是感覺都在看座位區,很少低頭看我們這區,後來他坐在延伸舞台的樓梯上的時候我還舉高扇子狂叫他名字,但他感覺就是沒有在理我⋯⋯這哥真的很難撩⋯⋯我跟朋友剛見面的時候還講到林在範去 Fan's 的留言真的是很有他的風格,我說我雖然想留但是玻璃心如本人怕被他只推不拉的性格傷的玻璃心碎滿地就打消念頭了XDDD 今天再次感受到我玻璃心碎滿地⋯⋯真的是心臟不夠強不能當林在範的飯啊!原本最後應該是只打算唱這兩首歌的,但是忘記誰說了再播一下 Before the full moon rises,畢竟這可是代表要送鳥寶寶們離開的歌,不唱怎麼行!但是這首歌的時候!林在範居然在左邊延伸舞台唱到「我內心的大野狼」這句的時候往前衝!整個離那區粉絲超~~~~近,看著那邊粉斯心空到不行的表情,再次感受到自己玻璃心碎滿地⋯⋯最後他們就再打個招呼便進後台了

散場:
散場的時候播了一小段 VCR 是工作人員名單還有練習花絮,因為背景音樂是 Thank You,所以現場鳥寶寶們就開始大合唱,覺得好溫馨嗚嗚 我和朋友看完之後才離開,八點開始,結束的時候大概十一點二十分,站完整場覺得腰超酸,而且今天因為早上早起搭飛機,下午一個狂奔,看完整個超級疲倦,回民宿之前去便利商店買了馬克定食的材料準備吃吃熱量超高的馬克定食療癒一下XD
0504 宵夜.jpg

第二代鳥燈開箱:
在演唱會前兩個禮拜左右得知有新鳥棒,真的是⋯⋯齁~我都特地帶舊鳥棒來日本了居然用不到嗎?一開始銷售之前不太知道到底長怎樣,後來要買的時候網站超卡,花很久時間才買好,看到網路上圖片整個傻眼,怎麼可以這麼醜?覺得無敵崩潰,而且我還想說應該可以出個有插座的那種手燈,這樣可以放在書桌當療癒工具,沒想到居然只比第一代多了藍芽中控功能,然後還長得那麼醜⋯⋯真的是跟朋友抱怨了好久,到底為何不能再多幾個功能?像是充電式之累的?(後來跟朋友推測不知道充電式是不是只有圓形才可以,因為像師兄 2PM 和師妹 TWICE 的就都是圓形的才有下面的插座)

以下是鳥燈外殼,比第一代的肥了很多,包包不夠大認真放不下,我和朋友因為站搖滾區,所以就先把它壓扁放入包包才不會太佔位子
2018 鳥棒-1.jpg

2018 鳥棒-2.jpg

裡面有一隻鳥棒、繩子、說明書,話說其實鳥棒握把的地方質感很不錯,瞬間讓我很接受這一代鳥棒XD

2018 鳥棒-3.jpg

2018 鳥棒-7.jpg

握把上有一顆按鈕,跟第一代鳥棒一樣可以控制閃爍,第一階段就是一直亮著,第二階段是稍微閃爍,第三階段是快速閃爍,若是沒有受中控控制的情況下,鳥棒會是亮綠色的光

2018 鳥棒-4.jpg

按鈕旁邊有三段式開關,中間是 off 上面是 on 下面是藍芽,前面有跟大家說進場前要拿票去配對藍芽功能,那時候工作人員會先把鳥棒開到藍芽模式,接著掃描你的票就可以進行連結了,然後你再看演唱會的時候只要開在 on 就好了~前面有跟大家提到鳥寶寶們在抱怨新一代鳥棒,因為!一剛開始我和朋友都發現鳥燈常常亮一陣子之後就自動熄滅,我們很納悶就在那邊開來開去,很多粉絲也有跟嘎七們說鳥棒不會亮,嘎七們還有說他們等一下進後台會跟工作人員說的~不過我和朋友後來才發現應該是中控故意關掉的, 可能因為兩年前演唱會段宜恩在訪問的時候有講到要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外面鳥棒燈太亮,很沒安全感所以中控才故意在播 VCR 的時候關掉的~如果大家有買新一代鳥燈然後在演唱會的時候發現他有時候不會亮可以不用太著急,不是壞掉XD

2018 鳥棒-5.jpg

這次新一代鳥棒裝電池的地方是在握把上開了一個很古老式的電池蓋,整個⋯⋯不好看啊~但是認真看在握把質感很好的份上原諒他⋯⋯

2018 鳥棒-6.jpg

最後來讓大家看一下新舊鳥棒的合照,跟第一代比起來,第二代的鳥變得比較大支,中間的 LOGO 部分變成白底綠字,基本上造型不會差到太多~以後如果要去沒有中控的演唱會我可以帶雙鳥棒去應援!XD 一手一支感覺剛剛好哈哈哈哈哈

2018 鳥棒-8.jpg

以上超級無敵長的後記,大家看到這裡真是辛苦了,居然有耐心看我的廢話,真是太感謝大家了!雖然台灣場主辦感覺不是太好,又感覺中國團票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進場去看我們嘎七寶寶!先預祝大家搶票順利!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