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Kenzie、希澈、銀赫

作曲:Daniel Obi KleinCharli TaftAndreas ObergJuan SalinasOscar ‘Skillz’ Salinas

編曲:Daniel Obi KleinPlay-N-Skillz

 

 

這次 SJ 新曲聽說會跟 KARD 的兩位女生合作讓我頗期待,因為原本就滿喜歡這兩團的,不得不說 SJ 真的是台灣天團!每次看 Super Show 台灣場就覺得人生好像應該要去一次 SJ 演唱會,ELF 的應援真的神猛啊!身邊 ELF 朋友跟我說這首歌歌詞很 18+,害我想來認真看一下歌詞順便翻譯,但是現在無敵後悔啊嗚嗚 邊翻我都覺得超級無敵害羞……>/// 有些詞我就沒有那麼直接地翻出來了,因為實在太18禁啦!我自己都快害羞死了~雖然有些地方沒那麼直接,但我還是希望未成年的小朋友們可以自動返回上一頁啦~認真不適合看!等過幾年你們再來體會(?)三十代叔叔(?)們的性感

先解釋一下歌名 Lo Siento 是西班牙文對不起的意思,原版本是跟西班牙女歌手 Leslie Grace 合唱,但是舞台版本是跟 KARD 合作,副歌也改成韓文版,因為我西班牙語無能所以只能翻舞台版本給大家啦~雖然最後希大的 rap 沒有在舞台上呈現,但是還是小翻譯了一下,幫助想看完整版歌詞的人~

 

利特:/希澈:/藝聲:/始源:/神童:/東海:/銀赫:JIWOO SOMIN深紅/合唱:黑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謝謝

아찔히 빛나는 당신은

Special somebody

Whoa na na na eh

빨간 카펫 위에

Perfect body

Whoa na na na eh

천사의 미소로 찬란히 빛나던

여신은 바로

감히 그대를 찬미하게만 해줘

Ooh Yeah

밤이 짙을

Kiss you one more time

우린 밤새 춤을 거야

oh oh oh

약속해 실망할 없을 거야

No No No

말이 필요 없잖아

We cant take it slow

 

Lo siento Lo siento

이제서야 너를 찾아냈어

Lo siento Lo siento

눈만

Don’t push

No rush

흐르는 대로 맡겨

지금 안고 Momento

머무를게 Lo siento

 

지금 우리를 뒤흔든 Situation

Whoa na na na eh

너라는 유혹 뜨거운 Action

Whoa na na na eh

차가운 데울 사람 있다면

답은 바로

Can’t deny 속직히

네가 아니면 같아

가장 뜨겁게

Kiss you one more time

너를 녹여줄 있다면

알잖아 다른 생각 따윈 없어 

No No No

너도 뭔지 알잖아

We can take it slow

 

Lo siento Lo siento

이제서야 너를 찾아냈어

Lo siento Lo siento

눈만

Don’t push

No rush

흐르는 대로 맡겨

지금 안고 Momento

Lo siento

 

Lo siento

Lo siento

숨을 골라 어디 가지 않아

천천히 가볼래 그렇게 시작해

알아 기다릴게 찾아봐

Feelings inside your heart

Yeah Girl hold up with it

Boo just wait a minute

아무도 닿지 않는

둘이 맞는 밤의 Ending

너를 흔들어 Like Crescendo

없이 없이 해가 때도

 

Lo siento Lo siento Oh

Lo siento Lo siento

눈만

Don’t push

No rush

흐르는 대로 맡겨

지금 안고 Momento

머무를게 Lo siento

(Lo siento 실례할게

입술에 귓가에

다음은 MAMACITA

네가 내게 Kiss

해가 있건 달이 있건

상관없어 Reina & Rose

Medusa 굳고

태우면 화려한 볼꽃처럼

흔들어줘 방에 가둬

75.5 151보다

뜨겁게 새벽을 탐해 One by One)

自身散發讓人恍惚光芒的你是

Special somebody

Who na na na eh

在紅毯上

Perfect body

Whoa na na na eh

用天使般的微笑走來 燦爛地散發光芒

那位女神就是你

我竟敢只想讓你讚美我

Ooh yeah

夜深時

Kiss you one more time

我們會徹夜跳著舞

oh oh oh

和你承諾 不會發生讓你失望的事情

No No No

不是不需要任何話嘛

We can take it slow

 

Lo siento Lo siento

直到現在才找到你

Lo siento Lo siento

只要看著我的眼睛

Don’t push 這個夜晚

No rush 

你只需要順其自然地交給我

現在抱著你 Momento

會為你停留的 Lo siento

 

現在是我們轟動的 Situation

Whoa na na na eh

名為你的誘惑 熱烈的 Action

Whoa na na na eh

如果有能讓冰冷的我變熱烈的人的話

那個答案就是你

Can’t deny 我說實話

不是你的話我好像不行

最熾熱的

Kiss you one more time

如果有辦法將你融化的話

你不是知道嗎 我沒有其他想法之類的

No No No

你也知道是什麼不是嗎

We can take it slow

 

Lo siento Lo siento

直到現在才找到你

Lo siento Lo siento

只要看著我的眼睛

Don’t push 這個夜晚

No rush 

你只需要順其自然地交給我

現在抱著你 Momento

Lo siento

 

Lo siento

Lo siento

調整呼吸 我不會去其他地方

慢慢地來吧 就這樣開始

你要知道 我會等你 試著找找看吧

Feelings inside your heart

Yeah Girl hold up with it

Boo just wait a minute

沒有人能觸碰的

只屬我們倆人和諧的夜晚 ending

讓你動搖 Like Crescendo

沒有空隙 沒有休息的時間 直到太陽升起也是

 

Lo siento Lo siento Oh

Lo siento Lo siento

只要看著我的眼睛

Don’t push 這個夜晚

No rush 

你只需要順其自然地交給我

現在抱著你 Momento

會為你停留的 Lo siento

(Lo siento 我要失禮了

在你嘴唇上 還有耳邊

在那之後是 MAMACITA

你親吻我吧

不管是太陽升起還是月亮升起

都沒有關係 Reina & Rose

Medusa的眼讓我石化

你燃燒的話如同華麗的煙火般

你動搖吧 將你拘禁在這房間內

75.5度比起 151 更為熾熱

貪圖著更為熾熱的凌晨 One by One)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