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專輯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這次專輯分成三個版本 Eyes ver.(黃)、 On ver.(紅)、 You ver.(藍),每個版本的內容物有:寫真書、CD、三張小卡、歌詞單、書套,雖然我這次不是買預購的但是因為還有海報跟 LookBook 所以很幸運地就有拿到啦~

首先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各張專輯的內容物啦~

Eyes ver. 全體內容物.jpg
▲Eyes ver. 內容物

On ver. 全體內容物.jpg
▲On ver. 內容物

You ver. 全體內容物.jpg
▲You ver. 內容物

(一)海報

其實海報就是專輯封套的封面放大版XD

Eye ver. 海報.jpg
▲Eyes ver. 海報

On ver. 海報.jpg
▲On ver. 海報

You ver. 海報.jpg
▲You ver. 海報(實在很想抱怨一下這張上面會不會太空?)

(二)Look Book

再來是這次幸運有拿到的 Look Book,因為買了三張專輯就拿到三本,他其實就是薄薄的一本相片集(?),最後一頁有可以看 V live eyes on you 的舞蹈練習室版本的序號,除此之外還有附貼紙,這次拿到兩張有謙一張榮宰

LookBook 封面.jpg
​​​​​​​▲Look Book 封面

LookBook 封底.jpg
▲Look Book 封底

LookBook 貼紙.jpg
▲貼紙

(三)CD

這次三張 CD 顏色是按照黃、紅、藍,合起來的話可以發現上面的 Eyes On You 可以連起來喔~

CD all.jpg

(四)歌詞單

先來說個這次歌詞的字終於變大啦~想想以前想要看專輯的歌詞看到眼睛都快脫窗⋯⋯
歌詞單一面是歌詞一面是隨機成員,如果你有集齊七個成員就可以把它拼成一個大海報啦~

You ver. 歌詞單背面.jpg
▲歌詞

這次拿到兩張 JB 一張榮宰的,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林在範印特別多還是剛好我和朋友訂的那間唱片行剛好收到最多林在範版,我們兩個拿到超多林在範XDDD

On ver. 歌詞單正面.jpg

You ver. 歌詞單正面.jpg

(五)小卡

這次一張專輯內有三種小卡,就是三種專輯風格,奇幻兼過往回憶(?)(我實在很不會形容這個風格,就是有點電視壞掉、有東西流來流去那個感覺?)、拍立得、自拍風,前面會說拿到很多林在範是因為有本命魔咒的我這次居然拿到三張林在範,連之前只拿過一次的馬克這次也拿到了!(本人本命=大哥賴)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次一看感覺我跟珍榮最沒緣,一張朴也沒有!

Eyes ver. 小卡們.jpg
▲Eyes ver. 內的小卡

On ver. 小卡們.jpg
▲On ver. 內的小卡

You ver. 小卡集.jpg
▲You ver. 內的小卡

(六)寫真書

這次寫真書感覺質感升級很多XDDDD 外面是一個書套,書套背面也有秘密!那就是拿下來之後可以變成成員小海報!
個人頗喜歡這次 Eyes ver. 的封面,除了七隻團體照之外還有三三兩兩的拍立得照,封底也是走拍立得風

Eyes ver. 書套封面.jpg
​​​​​​​▲Eyes ver. 封面

Eyes ver. 書套封底.jpg

Eyes ver. 的書套背面是 94+97賴~

Eyes ver. 書套背面.jpg

On ver. 的封面就是一個被七隻盯著看的港覺~~好害羞~(自己腦補很多XDDD)

On ver. 書套封面.jpg

封底七隻的頭超級可愛哈哈

On ver. 書套封底.jpg

On ver. 書套背面是我們王總裁!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我腦中就浮現「總裁」這兩個字,但是衣服明明超不總裁XD 但是我們森尼有霸道的眼神就夠啦!!

On ver. 書套背面.jpg

因為海報跟專輯封面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我其實很不喜歡 You ver. 這個封面,你知道放大成海報的時候七隻變得有多小嗎?上面留那麼大一個空,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人好ㄇ(到底誰視力這麼差XD)

You ver. 書套封面.jpg

封底就是我說的那個奇幻兼過往回憶的風格,我真的覺得很像電視壞掉會出現的效果捏~(但是沒有貶意喔~)

You ver. 書套封底.jpg

You ver. 書套背面又是林在範!嗚嗚!我超愛這張,怎麼可以這麼 chic & sexy QQ 這樣被盯著看超心空

You ver. 書套背面.jpg

說到這裡再跟大家講,書套封面的 Eyes On You 也是可以連起來的喔!

封套all.jpg

再來如果你把你的專輯扒光衣服之後,就會呈現一個樸素的樣貌XD 但是字樣會留著,所以仍然可以看到連在一起的 Eyes On You(覺得樸素的這樣超美!因為很能呈現 Eyes On You 的反光質感)

寫真書all.jpg

封底的話就是樸素的嘎七logo

Eyes ver. 封底.jpg

 

以上就是這次三種版本的簡單開箱啦,先跟大家說,五月有演唱會,沒有意外的話本人會衝首爾場,因為六月本人不在台灣無法看台灣場,但是又不想錯過難得的世巡,所以就決定跟朋友衝首爾場了XDDD 大家就等我五月的後記吧!六月就麻煩大家幫我好好看我們七了嗚嗚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