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實在太累,今天開演前一個半小時才到現場,領完票之後因為還有時間就去拿了一歇應援物,昨天因為太冷又太累沒有時間好好拍附近的旗杆或是擺設之類的,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啦~
話說昨天沒發現,今天到回基站才發現有嘎七四週年的應援板啊~

應援廣告.jpg
▲GOT7 四週年地鐵應援看板

JB旗杆.jpg
▲JB 旗杆布條

Mark旗杆.jpg
▲Mark 旗杆布條

Jackson旗竿.jpg
▲Jackson 旗杆布條

珍榮旗杆.jpg
▲珍榮旗杆布條

 

榮宰旗杆.jpg
▲榮宰旗杆布條

BamBam旗杆.jpg
▲Bam Bam 旗杆布條

有謙旗杆.jpg
▲有謙旗杆布條

這些旗杆布條是上坡路上會遇見的~
再來下圖的這棟建築就是舉辦飯咪的地方啦~從外觀看真的超級雄偉的感覺~
話說可能因為和平殿堂外面的場地不大,所以今年沒有米花籃的應援

禮堂.jpg
▲慶熙大學和平殿堂

再來現場有很多個棚子,其中有四個是用來販賣週邊的,週邊結帳櫃檯大概有十個,可是前進速度超慢啊~(想知道我和週邊奮鬥的過程請參見0203的後記)

周邊販賣區.jpg

再來另外一區是現場取票的地方還有販賣停車券的地方

領票區.jpg

另外一邊是 event 區,就是有拍照還有扭蛋,這區的棚子側邊是 Gotoon 漫畫,整個超~~~~~可愛

gotoon布幕-1.jpg

gotoon布幕.jpg

現場特別活動的說明,我到的時候扭蛋也完售啦~扭蛋一個 3000 塊,裡面有三個胸針,一個真人版、一個 gotoon 版、一個是這次飯咪 logo
覺得沒有需要胸針所以沒有特別去扭,但是昨天一起拍週邊的朋友扭了三個,因為段馬克真人版重複,他人很好就送給我真人版的胸針惹~

event.jpg
▲特別活動說明看板

扭蛋-1.jpg
▲扭蛋外觀

扭蛋-2.jpg
▲馬克真人版胸針

除了扭蛋之外還有拍照區,下圖是photo booth 的說明,因為感覺那個背板很廉價就沒有特別去拍(因為拍照要錢所以無法提供給大家背板的照片)

拍照區.jpg
▲photo booth 說明看板

另外還有個 lucky seven 的活動,因為官方沒有公佈到底是什麼,昨天和朋友邊排周邊邊想,後來刷推特才知道是簽名的扭蛋~
再來現場還有一台餐車,鳥寶寶可以免費點一杯飲料喝,這天太晚去已經結束營業了,昨天有看到但是大排長龍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排,看布條上字幕好像是 soundwave 贊助的

餐車.jpg
▲food truck

再來再次分享一下精美的票~~~~~

票.jpg

通常我都會想拿應援物,這次推特上自己也轉推很多,但是因為這兩天實在太冷,昨天根本沒拿,今天也只有意思意思拿一下而已~

應援物.jpg

再來就準備排隊進場了,話說今天明明預定三點進場,結果整個等超久,大概等超過二十分鐘才順利進場,因為外面真的超冷,附近的鳥寶寶們都狂抱怨說為什麼還不讓我們進去?我也超想吶喊說拜託趕快開門!

進場之後工作人員就發給大家一人一張手幅,是今天的應援活動,舉手幅跟唱 firework

應援-2.jpg
▲鳥寶寶的天空用GOT7來裝滿

應援-1.jpg
▲應援說明(各種語言請自行挑選喜歡的參閱XD)

再來分享一下我的視野,今天坐三樓,所以有點是俯視的角度XD
昨天崔榮宰還說三樓感覺很傾斜,問大家有沒有繫好安全帶XD

視野.jpg

開演前跟昨天一樣播了 Gotoon 還有濟州島團綜的預告,一個在 2/21 一個在 2/23,請大家準時收看~~

[以下後記因為本人金魚腦,順序可能有錯,請大家見諒]
開場一樣播成員介紹的影片,第一個舞台是 Teenager,造型是穿著棒球外套的學長們,舞台是年末有 dance break 的 remix 版本,我真的很喜歡學長風格,換到第二首歌 Never Ever 的時候大家就統一脫外套。兩個舞台結束之後跟大家打招呼、說明今年飯咪主題概念,再來準備進後台換衣服之前表演了 skyway 還有 hard carry,話說每次跳 skyway 都會想到 JB 去年飯咪第一次表演就跌倒XD 他後來也有自己自嘲說看 skyway 的影片下面一定會跟著 JB 跌倒這種相關詞彙XD 

再來他們進後台之後播了影片,影片內容是成員們面試社團的過程,各人依照自己的角色還有長才來取得資格:JB 是 multiplayer ,說自己臉讚、身體讚、什麼都讚;珍榮則是說自己研究寬褲研究兩年XDDDD 有謙則是用各種東西調劑出一瓶嘎七和鳥寶寶們的化學反應藥劑,結果要說 chemistry 說成 chemilist 被哥哥們笑翻;jackson 是能量快遞(不得不說真的超~~~~~可愛);馬克是馬卡丘,可以發電(?);BamBam則是索爾的弟弟,可以伸手就變出一支錘子XD;最後榮宰是畜牧系,說自己是很·了·鳥:很了解鳥寶寶。

影片播完之後他們就換成影片中的衣服出來,再次各自介紹自己的角色,各種被其他成員要求要重現影片內的那種介紹XD 再來是玩遊戲環節,今天的主持人一樣是有謙和 Mark,分組的方式是抽籤,同個顏色的同組,今天的組別:JJP、Jackson+榮宰(짝짝 project)、Mark+Bam Bam(맠간뱀)。第一個遊戲依然是用表情說話,原本提出這個遊戲的 JB 說昨天題目太難所以他有特別寫了幾個題目,所以今天題目著實比昨天簡單很多,而且最後一個題目都是他們的歌曲,看他們用臉表達歌真的很好笑哈哈 JJP 組是珍榮比、JB猜;짝짝 project 是榮宰比、Jackson猜(Jackson 說他眼睛不好所以站的比較前面)、맠간뱀 組是 Bam Bam 比、Mark 猜,限時 77 秒 一組五題,幾乎每組都在時間限制內全部答對,只有 Mark+Bam Bam 最後一題沒答對。第二個遊戲是大型疊疊樂,這次的不戰勝是 Jackson+榮宰,預賽是 Mark+Bam Bam 贏,決賽是 Jackson+榮宰贏,話說決賽 Mark 拿第一根積木的時候其實就要倒了,但是他們用了作弊的方式讓積木沒有倒,但是最後還是輸啦~

在這邊遊戲告一段落,第一部結束,他們進後台準備下個舞台,話說坐在三樓,後台開的燈超清楚,完全可以知道現在哪邊有人XD  再來的舞台是交換 part,第一個表演是有謙+珍榮的 1:31am,珍榮一樣高音不可把麥克風交給鳥寶寶,最後兩個人還在那邊模仿榮宰哽咽XDDDD 第二個舞台是 Jackson+Bam 的 higher,表演到一半他們嗨到又跳下舞台XD 最後歌曲結束他們叫鳥寶寶繼續唱,唱沒多久 Jackson 就說音太高了,不行,趕快走XDDDDDD 第三個舞台是 Mark+JB+榮宰的 WOLO,真的無敵帥,超級有態度的三個人~著實很適合這首歌啊!

再來回舞台之前播了第一個影片的花絮,接著表演 playground,好久沒聽到覺得好懷念~真的頗喜歡這首歌說~~~再來繼續進行遊戲環節,第三個遊戲是 random play dance,因為昨天歌太少所以今天準備了很多歌,第一組是 Mark v.s. JB v.s. 榮宰,歌是:today tomorrow、me gustas tu、red flavor、mini skirt、new face,第一首歌出來的時候榮宰一直大喊不公平,JJP 立馬合體跳還唱現場,第二首 Mark 和榮宰之前在演唱會跳過,但是感覺他們都忘光了,第三首讓我超驚訝的是 JB 居然會跳!我整個在現場嗨爆哈哈 難得看隊長大人跳女舞,接著 mini skirt 雖然演唱會跳過但是大家都忘記,只記得一直扭屁股XD 最後一首!大家!請一定要去找飯拍來看,性感筆哥跳 new face 誰受得了?三個人之中只有他會跳,性感擔當跳 new face 真的是讓我差點死在現場;第二組是 Bam Bam v.s. 珍榮 v.s. Jackson,歌是:our home、dumb dumb、bboom bboom、very very very、mr. chu,第三首 bboom bboom 的時候珍榮和 Bam 整個超會哈哈 不愧是音樂節目主持人還有女舞擔當XD 最後鳥寶寶們拱金有謙跳,跟大家講!絕對!一定!必須!要找飯拍來看,我大概重 re 影片上百次了吧,金有謙歐巴怎麼可以這麼性感嗚嗚 他跳了 new face 還有 bboom bboom,new face 副歌開始前的那一震!都把姊姊我的心給震出來了嗚嗚嗚 超帥的,而且 new face 他超會跳,冉冉升起的性感擔當跳 new face 姊姊我真的受不了啦QQ  快點跟我說天下哪個姊姊可以當金有謙是弟弟?他明明就是歐巴!我到現在還是每天要看很多遍這個影片才睡覺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他不太會 bboom bboom,結果 bboom bboom 中毒者朴珍榮出來自己跳得很開心,有謙還說珍榮哥像是來到club一樣XD 我也認真覺得我第一次看到讀書人朴珍榮這麼興奮地在跳女舞XDDDDD 第四個遊戲是聽前奏猜歌,今天依然因為激動的哥哥們而害怕的有謙MC XDDDD 今天這個環節的最大亮點就是:段馬克過嗨爆發本性XDDDDD 有一首歌他猜對,他就滑壘慶祝,結果起來之後發現褲子可能髒掉或掉色,他就說:「完蛋了XD」 後來又播了某首歌之後,他原本不知道是哪首,後來突然想起來太興奮就朝著擋在前面的成員們大喊:「知道知道知道,滾開滾開!」 那一瞬間其他成員笑翻,一直跟鳥寶寶說:「你們平常喜歡的馬克哥哥是這樣子的人,這才是原本的他!」我在現場難得看到這麼嗨的段馬克也覺得超好笑,後來他還跟大家道歉XD(因為滾開算是有點不好的字眼)最後是以珍榮的信結尾,但是因為昨天已經看過所以今天再看一次根本沒有感動的感覺,成員和粉絲都覺得很好笑,他則是害羞地跑到後台去躲起來XD 接著表演 remember you,這首歌在表演的時候噴超~~~~~多乾冰,整個看不見舞台底部,煙還飄到一樓第一排粉絲那邊,所以就看到粉絲狂搧哈哈 後來表演完珍榮就說:「原本是很深情的歌所以想看著粉絲唱的,結果唱到一半看不到人XD」JB 也說:「表演到一半以為哪裡失火了XD」

再來準備拍大合照,拍照之前放了應援影片,再來是唱 firework,偷偷說覺得影片⋯⋯比想象中不感人,而且唱歌應援感覺有點小聲,幸好珍榮有幫忙唱,不然我都偷偷覺得有可能會尷尬啊⋯⋯(像是坐我旁邊的飯都沒有在唱,害我也不敢唱太大聲)接著說了感想,馬克在那邊要哭不哭的XD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JB 最後一個說,他說邊寫 today tomorrow 這首歌的時候他去年也自己想了很久,想說這條路到底對不對,但是如果要放棄不如不要開始,所以是不會放棄會繼續做音樂(說實在聽到這邊我有點擔心我們隊長大人,感覺他也是不太會表現自己內心的人)再來作了最後問候之後就進後台,接著開始播 Bam 製作的 0% 影片,再來他們就穿著週邊帽踢出來唱 0%,真的頗喜歡這首歌~~~接著又有 talk 之後就開始唱 out 還有 go higher,我真的很喜歡這兩首嗨歌,好像跳來跳去,但是實在要克制自己啊~最後唱了 when the full moon rises,真的要送鳥寶寶們離開啦~這首歌很溫柔我也很愛~

再來重點!最後結束開燈的時候我想說預告應該跟昨天一樣是放回歸預告,沒!想!到!是世巡預告!本人真的驚嚇到發出超高分貝的尖叫聲,剛剛整場飯咪看下來都沒叫這麼大聲哈哈 重點是有台北有台北有台北!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看到台北我又立刻發出超高尖銳叫聲,但是附近的飯都一臉冷靜XD 實在過於驚嚇以至於本人走出和平殿堂的時候還沒回神,整個腦子都在想說世巡要來台灣了!之前沒看到的演唱會這次可以看到了!真的是太高興啦!!!!!我說台灣鳥寶寶們~準備好要來搶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