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嘎七寶寶們的四週年飯咪啊!所以才會在韓國待這麼久哈哈哈哈
當初搶票的時候超級害怕買不到票的,沒想到銀卡不錯好搶,但是到了一般售票完全戰爭!真是要感謝本人的朋友幫我搶到票,完成我兩場都去的願望啊~
這次會把兩天的後記分開寫,因為雖然大致上節目(?)環節一樣,但是內容還是不一樣啊~而且我在場外經歷的事情也不一樣,所以就分成兩篇了~今天這篇會說明奮鬥購買週邊的過程~

來到第一天 2/3 ,雖然這次週邊有先開放網路預訂,但是因為我想買暖暖包,暖暖包偏偏又限現場販售才有,所以只好忍著寒冷早起去排週邊~當天我是跟在PTT上揪到的版友一起去排,我其實原本沒有想要很早去排,但是他說他要搭第一班車去,所以我就答應他早起跟他一起搭第一班車去排隊,我們到的時候接近七點,可能因為有開放網路預購,所以現場排隊人潮比想像中少
上坡路.jpg
▲已經在之前回歸 showcase 上爬過一次快死人的山坡,雖然短但是真的抖~(旗杆的近照請參閱0204的後記文)

大概七點半還是八點左右開始整隊,我們原本排S形,工作人員就叫我們拿好東西,把我們帶往深山(?)整成一列(這邊因為太冷實在無法伸出手拍照片給大家看~)再來工作人員就發給我們一張登記表,可以填寫要購買項目的數量。個人滿喜歡這種方式的,可以拯救不太會韓文的人又可以加快購買速度XDDD 想想第一次填寫這種單子是在高一 SHINee 的臺灣飯咪要買周邊的時候(是不是默默透露年紀惹~),這次是第二次看到這種單子

周邊登記單-1.jpg
▲單子正面是注意事項

周邊登記單-2.jpg
▲背面是周邊品圖案(暖暖包那邊有特別寫有可能因為發熱而導致圖案掉色)

後來正式開始等待,說實在排得比我想像中久啊~有好多時間是幾乎沒有在前進的。我和朋友後面的泰飯可能看我們都買很少,所以就問我們說可不可以借用我們的 coda 買東西(感覺是有在經營站子的泰飯),我們就大方地答應他們,會覺得他們是站子是因為他們還有問我們本命是誰還有下午幾點會回來,他們要送禮物給我們當作感謝禮,就在我以為人生第一次可以留下泰飯聯絡方式的時候,JYPE 一個備貨不足把這個想像打破了!開賣後不到四十分鐘就出現第一個完售品:珍榮眼罩!後來眼罩陸續完售,再來又有各種東西完售,排隊的時候只要工作人員拿著 sold out 的貼紙走過來,鳥群就開始驚慌,等他貼到板子上說哪樣沒了的時候,就會有鳥慘叫聲四起(安堆之類的XDDD)
原本要幫泰飯買的東西都完售了所以就沒有幫到她們,我和朋友邊排也邊ㄘㄨㄚˋ,很怕想買的東西買不到,朋友原本想買眼罩,眼罩完售後想買帽踢,結果帽踢也完售,最後想買襪子在我們快排到的時候只剩下 Jackson 的還有十幾雙,他整個很怕在他排到之前就沒了,幸好他最後有順利買到襪子~而我原本想買毯子、小卡冊、暖暖包,幸好只有毯子沒買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周邊看板-2.jpg
▲我們買完周邊之後,周邊存貨的狀態,但其實襪子應該都已經完售才對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區是實體物品區,雖然買不到但是還是可以看個照片過過乾癮~
周邊實體物-10.jpg
▲手幅、橫幅掛條、抱枕
周邊實體物-11.jpg
▲抱枕、文具組

周邊實體物-8.jpg
▲文具組、徽章、小卡冊、小卡組
周邊實體物-6.jpg
▲毯子、人物徽章

周邊實體物-5.jpg
▲鑰匙圈、徽章
周邊實體物-4.jpg
▲最早完售的眼罩們(可能因為珍榮ㅍㅅㅍ表情太吸引人,當天很多東西都是他第一個完售)
周邊實體物-3.jpg
▲這天飯咪前他們 v live 中腳放的襪子
周邊實體物-1.jpg
▲帽踢、帽子、袋子(帽踢和帽子可以參考飯咪最後幾首歌的飯拍)

在寒風中等了快五個小時,認真快失溫,即使有戴手套穿厚襪子,四肢還是凍到沒知覺,尤其是沒有太陽的深山中,真的是各種覺得自己會不會在排到週邊之前就凍死。因為真的太冷,我和朋友買完之後就快速衝下山去吃飯加取暖
戰利品.jpg
▲我的戰利品
ps. 朋友已經有使用暖暖包了,但是他說金屬片有點不靈敏,他第一次又按又折都沒反應,以為自己買到瑕疵品,結果後來再試一次就突然可以用了XD 然後是真的會掉色XD 不過應該是只有在靠近金屬片的地方會掉色,但是顏色不會印到你手上,就是直接消失不見醬

我們吃完午餐又去附近咖啡廳喝熱飲兼休息,大概到三點半才又走回禮堂那邊取票加排隊準備進場
票.jpg
▲每次都很羨慕韓國票都長得好好看~臺灣什麼時候可以跟進一下?

領完票之後就看到有人開始排隊準備進場,所以我們就也趕緊去排,想說早點進場取暖XDDD
當天表演預定五點開始,所以四點開始進場,但是當然不準時XDDD 大概晚了十到十五分鐘才進場,在外面等的時候真的如果有風一吹來,就是各種尖叫啊~
進場之後有個大背板,就是飯咪的基本海報醬

場內布幕.jpg

當天我是坐二樓右邊區域,找到座位之後認真覺得座位比我想像中好,原本以為會很偏,沒想到還好!而且三樓跟二樓視野真的差很多!之前回歸 showcase 坐三樓有種看頭頂的感覺,二樓整個很平視的感覺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視野~
位置.jpg

話說在座位後面都有貼一張紙,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什麼注意事項之類的,就沒有特別去看,後來是看到坐在我旁邊的鳥寶寶撕下自己座位後面的紙拿到前面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應援啊!當天應援是排字應援
應援.jpg
▲不愧是國際男團,應援多種語言都幫你準備好XDDDD

[以下心得因為本人記憶力短暫,可能順序有誤,請大家多多見諒]
再來正式開場之前,放了 GOTOON 還有在濟州島拍攝的團綜預告啊!!!!一個在 2/21 公開一個在 2/23 公開,整個超期待啊~想到再來可以一直看到寶寶們就很開心呵呵
開場影片就是一個一個介紹成員,再來第一個舞台居然是 Teenager ,而且還是 MBC 歌謠大祭典預錄時候表演的那個有 dance break 的舞台啊!但是看到森尼和馬克要翻我還是心驚驚啊~幸好這次感覺是他們比較有把握的翻,所以都成功啦! Teenager 結束之後是 Never Ever ,可能因為棒球外套太熱,已經有人開始脫外套了XD 話說當天暖氣認真開超強,我看到後面都要流汗了我

前面兩首歌舞台結束之後就是跟大家打招呼,歡迎大家來到四週年飯咪,解釋了一下今年的主題概念,再來要下台換裝之前表演了 skyway 和 Hard Carry。話說看了 JB 哥哥的髮型之後好想幫他剪頭髮⋯⋯長到不行⋯⋯不過感覺有可能是下次回歸的造型

再來播放面試社團的影片,各個人依據自己的角色展現技能已取得合格的資格,JB 是 multiplayer ,說自己臉讚、身體讚、什麼都讚;珍榮則是說自己研究寬褲研究兩年XDDDD 有謙則是用各種東西調劑出一瓶嘎七和鳥寶寶們的化學反應藥劑,結果要說 chemistry 說成 chemilist 被哥哥們笑翻;jackson 是能量快遞(不得不說真的超~~~~~可愛);馬克是馬卡丘,可以發電(?);BamBam則是索爾的弟弟,可以伸手就變出一支錘子XD;最後榮宰是畜牧系,說自己是很·了·鳥:很了解鳥寶寶。
播完影片之後他們就換成影片中的衣服出來,各自再次自我介紹自己的角色,之後開始玩遊戲。首先分組環節,用梯子遊戲分組:JB+Bam(임재뱀)、Jackson+Mark(맠카추배달서비스)、榮宰+珍榮(공남),有謙則是主持人(馬克也是特別主持人)。第一個遊戲是在 Real GOT7 S4 中出現的:用表情說話,限時77秒,題目整個超難~像是 say hi to brazil 之類的(看到這個題目差點沒在現場笑死),JB+Bam 組是 JB 比、Bam 猜,但是零分,珍榮宰組是榮宰比、珍榮猜也是零分,Jackson+Mark 組是 Mark 比、Jackson 猜,剩下最後幾秒的時候森尼猜對,所以只有Jackson+Mark答對一題獲得優勝;第二個遊戲是疊疊樂,一開始 JB+Bam 組對上珍榮+榮宰組,兩隊實力相當所以比滿久的,後來就限時五秒之內要抽出積木,最後是 JB+Bam 輸,總決賽則是 Jackson+Mark 冠軍。

遊戲部份暫時第一部分結束之後,他們就預告說再來是他們去濟州島的時候想到的表演,沒想到是今年交換 part 是交換之前世巡小組舞台的歌啊!1:31am 是由有謙和珍榮表演,有謙歌唱實力真的進步超~~~~多,珍榮高音不可還把麥克風交給鳥寶寶XDD 最後結束的時候有謙還模仿榮宰哭XDDD 再來是 Jackson+BamBam 表演 higer,我覺得森尼穿那套衣服好顯腳的線條,而且他和Bam互摸那邊真的大尖叫哈哈 最後還把 Bam 當拖把拖XDDDD 話說有一段 Bam 的 part,但是他沒有拿麥克風唱,所以後來被隊長虧XDDDD 最後是JB+Mark+榮宰的 WOLO,JB 和榮宰 rap、Mark 唱歌,馬克唱歌也進步超多,總覺得他以前也是很不敢唱的那型,現在已經能好好拿著麥克風唱歌了,話說跳到一半隊長大人掉mic,所以後來 talk 的時候又被榮宰虧XDD

交換舞台表演完之後播放第一個影片的花絮,再來唱 Playground,嗚嗚,超愛這首歌的說,能聽到現場覺得好幸福~再來就開始第二部分的遊戲,第一個是 random play dance,我一開始以為是他們的歌,沒想到是別人的歌啊~讚讚哈哈 第一組 Mark v.s. JB v.s. 珍榮,歌依序是 who's your mom、as if it's your last 的樣子,段馬克在跳 as if it's your last 的時候完全瘋了XDDD 全場亂跑亂跳哈哈哈哈 第二組 Jackson v.s. Bam Bam v.s. 榮宰,歌是 I'm so sexy、Gashina,歌有點少所以有點可惜啊~最後 MC有謙也被 cue 出來跳 I'm so sexy+Gahina+as if it's you last,I'm so sexy 的時候還和隊長大人一起跳,我說這團的性感擔當一起跳叫我心臟怎麼受得了?第二個遊戲是聽前奏猜歌,這邊因為大家都很瘋狂地向前衝去猜歌所以有謙怕怕XDDD 段馬克在這邊也是瘋了XD 整個 high tension 耶他,一個人在後面跳來跳去哈哈 不過這邊認真很多歌其實我都沒聽出來哈哈哈哈哈 最後賭上翻盤機會,優勝是 Jackson+Mark 的樣子(這邊可能有誤,因為我已經忘記了),總之輸家是 JB+Bam,處罰就是最後拍團體照的時候要拍不一樣的姿勢,話說 JB+Bam 今天真的超像冤家哈哈哈 JB 整個很不滿和 Bam 一組,因為 Bam 常常自己偷跑去猜拳結果又輸哈哈 所以中間 JB 一度說要自己一組XD 不一樣的姿勢是學自己養的貓XD 我們貓奴 JB 可能提到自己孩子太興奮整個放超開哈哈 學了很多貓的姿勢,而且還超像哈哈 再來段馬克說有第三個遊戲,要請我們看大螢幕,沒想到是珍榮寫給成員的信~因為很真誠很感動是沒錯,但是因為過於真誠所以被笑XD 

遊戲全部結束之後唱了 remember you,這首歌有應援活動,但是感覺很多人都沒發覺有應援的東西啊~像我坐在二樓就明顯看到一樓很多人到了要翻應援板的時候才在找自己的字卡,所以後來應援結束之後還被珍榮和 Bam 虧說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開始回頭找東西XD 你們真的不要這麼了解鳥寶寶XD 看到應援之後他們就說了一些感想,再來就是拍大合照了。拍完之後說了研究結果,再來成員各自簡短講了感言,最後表演了 You are 就下場了

今天還沒等到鳥寶寶們喊安可就開始播放影片,是嘎七寶寶們唱歌,影片內容是從出道以來到現在的成長過程,沒想到居然是 Bam 剪的影片!我們文王真的長大很多嗚嗚 再來他們就換成週邊帽踢的衣服出來唱剛剛那首歌,覺得歌很好聽但是他們只說了歌名,實在不知道是誰的歌啊~回家查才知道原來是大前輩 G.O.D 的 0%,認真好聽,推薦給大家!再來認真地講了比較長的心得,最後表演了 out、go higher、when the full moon rises,前面兩首真的超嗨,我真的超愛 go higher,邊聽超想邊跳,但是沒位置而且旁邊的飯都滿冷靜的,我只好克制住自己的興奮感XDDD 最後播 when the full moon rises 的時候就知道真的要結束啦~記得之前嘎七們都有說聽到這首歌就代表真的要分離了,唱完之後他們就做最後的問候就準備回後台了,原本段馬克已經進去了,又出來說自己今天要最後一個下班所以硬是等到其他人都進去了才進去XDDD

最後燈亮之前播了回歸預告,確定三月回歸啊~不過之前已經有消息所以沒有去年那麼驚訝哈哈 再來燈亮之後播了成員們的手寫訊息,這時也開始準備散場啦~這場飯咪大概持續了三個半小時,因為暖氣真的開很強,認真覺得又熱又累XD 不過好處是走回地鐵站的路上就不覺得外面很冷了XDDDD 今天為了排週邊早起又在外面吹冷風吹很久,晚上看完飯咪整個消耗超多體力,回到家之後就立馬洗澡睡覺,養精蓄銳準備看明天第二場飯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