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二期會員禮啦~~我說官咖說一月中旬開始配送根本騙人的吧⋯⋯明明韓國內配送沒這麼慢的~
話說因為放在房門外,韓國現在溫度很低,打開包裝整個會員禮摸起來是冰的XDDDD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整體內容物有些啥東西~
全體內容物.jpg
1)會員禮盒(?
2)會員卡
3)鑰匙圈
4) 徽章*2
5) 筆
6) 筆記本
7) 零錢袋
8) 環保袋

一開始收到的箱子長醬~

外觀-1.jpg

打開之後就是官方應援色的禮盒(?)外面還有用空氣包裝保護不受碰撞

外觀-2.jpg

會員禮盒中間有的洞,剛好會顯示出你的會員卡名字、生日還有編號

外觀-3.jpg

再來,這個禮盒包裝設計我認真不懂⋯⋯是個剝洋蔥的概念,要自己一層一層剝開再一層一層自己裝回去⋯⋯

一、會員卡
先來看第一層是會員卡,就是黑黑一張XD 上面會有名字、生日、編號

外觀-4.jpg
近照~話說我很不懂的是,會員卡一般就是會拿下來的東西,因為申請生放或是什麼的會需要

,到底為何要用雙面膠黏在箱子上啦!!!!!?????

會員卡-1.jpg

重點是黏超緊,害我一開始很不敢拔,怕卡片壞掉,好不容易拔下來結果背面超醜⋯⋯
幸好認識的姊姊跟我說塗防曬乳再用濕紙巾擦頗有效,等我回台灣再來好好修復我的會員卡

會員卡-2.jpg

再來第二層我打開的時候亂成一團XDDD 徽章和鑰匙圈沒有在自己位置上,不過運送途中這算是滿有可能發生的事啦~

外觀-5.jpg

外觀-6.jpg

正確來說放好應該長這樣~

外觀-9.jpg

二、鑰匙圈
鑰匙圈就是 NU'EST 字樣,加上應援色的愛心還有寫有出道日的小吊飾

鑰匙圈-1.jpg
▲外包裝

鑰匙圈-2.jpg
▲包裝背面

鑰匙圈-3.jpg
▲實際長相

三、徽章
徽章有兩個,一個是和鑰匙圈很像寫有團名字樣,另外一個則是團名+粉絲名,底圖是愛心圖樣
話說大家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刺到,因為我拿出來的時候原本後面的保護扣就一起掉出來,幸好沒有被刺到~

徽章-1.jpg
▲外包裝

徽章-2.jpg
▲背面

徽章-3.jpg
▲實際長相

四、筆
筆就是油性筆,黑色的~上面有寫有粉絲名的愛心圖樣

筆-1.jpg
▲包裝

筆-2.jpg
▲背面

筆-3.jpg
▲實際長相

再來第三層上面有成員的留言~

外觀-7.jpg

把上面那一層翻起來之後長這樣,放有筆記本、零錢袋、環保袋

外觀-8.jpg

五、筆記本
筆記本⋯⋯恩⋯⋯非常的空白
打開認真連個塗鴉都沒有⋯⋯

筆記本-1.jpg
▲封面是應援色

筆記本-2.jpg
▲封底也是應援色

六、零錢袋
雖然官方說是零錢袋,但是整個超大一個,反而有點像是小手提包的感覺,材質是皮質的
大小比手掌還大,官方給的尺寸是 20*15 公分

錢包-1.jpg
▲正面,右上角有粉絲名還有出道日

錢包-2.jpg
▲封底

錢包-3.jpg
▲打開裡面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卡片

七、環保袋
環保袋大小大概就是,不知道大家國中的時候有沒有常揹手提袋?不是常見的牌子有五顏六色,有點正方形那種,而是白底上面有塗鴉長方形那種,不知道這樣說明大家有沒有懂哈哈 反正就是跟長方形手提袋那種大小差不多,官方給的尺寸是 40*45 公分

環保袋-1.jpg
▲正面,右上角一樣有粉絲名跟出道名

環保袋-2.jpg
▲打開裡面也有小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好的~以上是不專業開箱,
真的是從暑假訂到寒假終於有在過年前拿到,差點就變成賀年禮了⋯⋯(寄送到海外應該就真的會變成賀年禮了)
明明其他團的都沒這麼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