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y 禮拜六剛從江陵回來整個超累,但是為了看底迪們所以禮拜天還是早起到 Coex 來看 Stray Kids 的公開簽名會啦~
為了搶到好位子我大概十二點左右就到了,到了發現今天的封鎖線拉得比禮拜一擊掌會還遠啊~右邊區域整個看不到,中間區域後面早已被先到的粉絲坐滿了,所以我就決定攻略左邊

開始前-4.jpg

正中間的區域已經被粉絲坐滿啦~

開始前-5.jpg

因為想說還很久,而且兩邊幾乎都沒有人,所以我就先到附近的果汁店點杯果汁休息兼唸書(禮拜一還要考試但是整個還沒開始念><)
我大概兩點左右從果汁店出來,這時兩旁已經有人開始佔位子了,我就在左邊找到一個好視角之後就開始坐著滑手機XDDD

這時工作人員也開始佈置場地啦~
話說一開始前面有排給粉絲坐的椅子,那時看到還想說 JYPE 什麼時候對粉絲這麼好了?我記得 GOT7 簽名會沒有椅子,TWICE 有的樣子,所以 Stray Kids 也有?那鳥寶寶為何沒有?我每次看到簽名會都覺得站著好累,是一個很尷尬的高度啊~常常希望 JYPE 可以給鳥寶寶椅子坐,所以看到 SK 有覺得很開心,至少粉絲可以舒服一點

開始前-1.jpg

沒!想!到!後來居然把粉絲椅子收走了!我說⋯⋯真的不能對粉絲好一點嗎⋯⋯?

開始前-3.jpg

快接近簽名會的時間,四處已經圍滿人啦~ 上圖也可以看到 B1 也是站滿人(但感覺那個角度看不太到什麼東西啊?)

開始前-2.jpg

好滴~四點之後孩子們進場啦~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影片~話說我的位子可以坐著看,除了腰有點酸之外頗舒適哈哈

簡短打完招呼之後就開始簽名啦~
話說底迪們真的很親切,在還沒輪到他們簽名的時候都會一直四處招手,粉絲叫他們也會回應,還一直丟愛心之類的~我也跟他們揮了好幾次手哈哈
以下跟意思意思大家分享兩張照片啦~

開始後-1.jpg

開始後-2.jpg

在簽的時候雖然拍了很多張照片,但是其實挑來挑去都差不多,多數都是在跟粉絲聊天的照片,沒什麼亮點,所以就跟大家抱歉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幾點~
1) 因為昇玟最靠近我這邊,我當天看他用一個由下而上的角度+笑眼看粉絲真的覺得天啊~粉絲不會昏倒嗎?超級暖男啊~~~~~~~~
2) 精寅真的人氣超高,粉絲給他最多東西,只要他帶了什麼就會開始聽到各處都在尖叫說:怎麼這麼可愛?
3) 旻浩超會跟粉絲互動,因為有粉絲一直叫他,沒事的時候他就真的會一直回應,整個超可愛!
4) Felix 雖然聲音超成熟,但是在現場看也是超小孩的感覺
5) 靠近我這邊的 Felix 跟昇玟會一直跟我們招手,其他人因為坐比較遠,只有結束之後才有四處揮手
6) 孩子們人很好,很會跟粉絲十指緊扣(我絕對沒有咬緊牙在說這句話)
7) 簽名會有個男飯!覺得超神奇~~

全部都簽完之後大概六點左右,他們就跟大家小聊,還表演了 young wings,我是從簽名快結束的時候開始錄,所以影片有二十分鐘,中間有點晃是因為在揮手哈哈 請大家見諒啦~
以下提供亮點:
1) 05:05~06:05 彰彬 rap
2) 07:30~08:05 鉉辰、知城 rap
3) 08:50~09:10 精寅 rap(他一開始還說:講到 rap 不就是精寅嗎XDDDD)
4) 10:20~11:00 燦、Felix beatbox
5) 11:50~12:35 鉉辰、旻浩、精寅跳舞(feat. Felix beatbox)
6) 13:45~16:50 Young Wings Live
7) 17:45~18:00 彰彬撒嬌

以上是簡短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