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1230預錄完之後打的,但是怕破梗所以1231 嘎七表演完才公開的,文字上可能會有時間差,請大家多多體諒~)
今年很幸運年末有參加到預錄,前幾天也有申請到 SBS 歌謠大戰的生放,但是那場生放因為坐在蛋頂,所以就不特別打後記了哈哈哈哈哈  *後來心血來潮還是寫了XD 前往文章請點我

因為沒有拍什麼照片加上本來進入大樓之後就不能拍照的關係,所以這篇沒什麼相片~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因為我是第二順位,當天下午 1:10 開始點名,但是因為日山 MBC 距離我家很遠,所以我大概 11 點多快 12 點就到了,就先去咖啡廳喝杯咖啡消磨時間,大概 12:50 到現場準備排隊點名~
點名處.jpg
▲鳥寶寶點名處,圖中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錄影前粉絲等待的地方

話說出席貼紙我有兩張,但是沒有貼紙冊,今天有看到有準備,但是在輪到我之前已經發完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貼紙好孤單~當天有禮物,內容是暖暖包還有一些零食,包裝的貼紙上還寫 2018 年也請拜託了!
禮物-1.jpg
▲拿到的禮物
禮物-2.jpg
▲裡面有一個巧克力派、一條巧克力(不錯吃XD)、兩根棒棒糖、一個暖暖包

話說好像沒有跟大家講過點名的方式?一開始工作人員會請大家互相問一下號碼,再依照號碼排好,再來先會有一個人核對你的會員卡、身分證,核對完之後會在你手上寫下你的順位,再來另外一個人會依照號碼,再次核對身份證和數字確認是否已經第一次查驗身份,兩次確認完會給你貼紙,再來再去另外一位工作人員那邊領禮物~
然後我記得之前有人在留言問過我,如果名字順序和護照不一樣(就是姓在後面)會不會無法通過驗證,答案是不會喔~因為我就是不一樣但是都有通過驗證~
點名.jpg
▲第一次身份確認完會在你手上寫下順位,我是第二順位所以是2(不會寫號碼,因為可能前面會有人沒來)

點完名之後原本 1:30 再次集合整隊,等了半個小時之後工作人員說因為前面其他團 delay 大概 1 個小時,所以先解散,1個小時之後再集合,快到一個小時又通知說要再等一下下,後來大概 3:10 再次集合,排好隊之後我在外面發抖超久,因為其實前面的團還沒錄好,後來就幾個幾個帶進大樓裡面等待,我們第二順位第三順位是最後一批進去的,工作人員說這是有理由的請我們諒解,等的時候前前一個預錄的是wanna one ,話說我覺得他們工作人員很⋯,因為鳥寶寶也要入場所以在出入口有點塞車,我們的工作人員就請我們靠邊,還幫wannable 們拉著門請他們往前移動離開,然後wo 的工作人員也不太理會這個情況,就在門口說大家要來領自己的手幅喔(可能因為不能帶進去所以統一保管?),所以領手幅的人就有點卡到後面要出來的其他粉絲,我認真覺得這種情況很讓人傻眼⋯(我只是實話實說請不要攻擊我哈哈)好不容易進到室內不用再發抖之後,大概又過了快二十分鐘才進場,前一場粉絲散場我聽旁邊粉絲說是聽踏的(身為angel居然不認識這一代的手燈⋯⋯有點慚愧⋯⋯),很多粉絲還有穿紫色帽踢~哇嗚~~~~

進場之後我們居然是 standing 啊~~~在面對舞台的右側,因為我算排滿前面的,整個無敵近!!!!!!人生叫我搶演唱會的票或是飯咪的票根本不可能搶到這麼近的,都快可以趴竿了!這時嘎七寶寶們已經在台上跟先入場的粉絲打招呼了!話說我昨天看歌謠大祝祭看到防彈一開始的造型,想說如果嘎七穿這樣我已經死在電視前了,沒想到今天預錄就是穿那個風格啊!!!!!!!就是制服!有點學生又有點海軍風格,超好看!!!!!我人生第一次這麼近看七個寶寶,生人真的都毫無瑕疵,謙謙和斑真的對粉絲很好,一直跟粉絲打招呼,榮宰戴眼鏡整個超好看!珍榮也有跟粉絲一一敬禮,榮宰也有小小的打招呼。今天預錄只有唱 Teenager,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本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
再來正式開始,第一次算是彩排的感覺,森尼跟馬克沒有正式翻,錄完之後他們下台看剛剛的影像,這次也是表演 remix 版,中間有 dance break,乾,把外套脫掉那段整個是要鳥寶寶失血過多而死啊!第二次錄的時候森尼失誤,就是翻的時候失敗摔了嗚嗚嗚嗚嗚嗚 錄完之後也是下台看影像,看到失誤那邊大家都:喔QQ 的反應,這次珍榮和榮宰的幾個特寫都超讓人心空,然後林在蹦某個吐舌頭,乾~我當場死掉,我們隊長哥哥在這首歌真的撩妹撩到不行欸~ 因為森尼剛剛失誤所以要再錄第三次之前他就跟大家道歉,大家就大喊:阿尼呀~,嗚嗚真的沒關係啦~你沒有受傷就好QQ 我真的很害怕你們受傷>< 第三次開始之前導播就說後面會分開再特別錄一次,所以這次可以不用大跳,話說好像是第二次還第三次開始之前,斑打了個噴嚏,整個超可愛哈哈哈 他還很害羞地轉過去笑了一下 第三次結束之後休息一下喝個水就直接開始從後半段再錄一次,這次 dance break 的部分森尼跟馬克的翻都一次成功!幸好!我真的有時候不喜歡年末就是這個原因,想想去年段馬克年末後空翻的時候給我撞到膝蓋,看到飯拍都快嚇死我了!

全部結束之後斑說還有五分鐘,所以他們七個人就一一繞場一圈啊!因為我在 standing 區,旁邊就是可以走到座位區的延伸舞台,所以整個超級近距離的看他們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順序本人已經忘了(果然金魚腦哈哈) 總之斑和謙一直笑超暖,段整個很可愛,榮宰跟珍榮就是敬禮招手沒什麼表情,森尼看起來有點小心翼翼的感覺嗚嗚 再來林在蹦是真的高傲到一個不行,可惡!就是因為他這麼高傲所以整個很愛他嗚嗚(跟大家說如果讓我選男朋友我會選林在蹦,雖然我本命是段馬克哈哈哈哈哈,林在蹦真的不愧是鳥圈夢想)因為林在蹦走過來的時候面對一直叫他們的粉絲,跟其他人很不一樣,就是靜靜的看著大家沒有什麼表情,也沒有什麼動作,我認真第一次體會到他的高冷,不自覺地說了歐都k(是好的那種,就是一種看到自己很喜歡的男生的那種歐都k),結果我旁邊的韓飯就回我說真的是歐都k,我們就相視而笑XDDDD
後來他們走到座位區還有跟一些粉絲握手⋯(我不嫉妒我不嫉妒我不嫉妒⋯⋯) 全體打完招呼之後就結束預錄了,前後大概30分鐘而已,蠻快的,我們之後
下一場是exo 預錄,因為外面開始下雨了,所以原本在外面集合的粉絲都躲到一樓來整隊~
出來之後走到停車場等嘎七寶寶們出來,幸好雨沒有下很大,大概等了四十分鐘之後他們出來了,兩台車都有打開車窗打招呼~但我只看到第二台是謙謙和斑,第一台不太確定是不是珍榮
他們離開之後我也準備回家了,整個肚子餓到不行哈哈 期待明天的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c 歌謠大祭典 got7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