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在夜行鬼怪第十二集中出現的水原餐車,當初秀根、亨敦、聖光、洪基、鐘炫、千正明各挑選一個進行比賽,可是因為 Wanny 沒有時間,加上真的要排好久還有超冷,所以只吃了三樣~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些餐車的位置,餐車是在永東市場內部,基本上搭地鐵到水原站之後,轉搭公車到巴達門站下車,下車處就可以看到餐車了(雖然地圖是標要走遠一點,但是餐車在下車處就可以看到囉)
因為有很多路公車都可以到,所以以下僅列舉幾個:35、999、11-1、730、720-2

餐車—前往方式-1.jpg

餐車—前往方式-2.jpg


另外跟大家說隔天早上正明、鐘炫、亨敦去吃的包子也在餐車的附近,想去光顧的人可以一起去,當天和朋友原本想一起去買的,沒想到包子店已經先賣完關門了!網路上是寫營業到晚上八點但是當天大概六點半左右就關了!所以很可惜沒有買來吃吃看><
包子店.jpg
▲沒有吃到的包子店

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當初主持群挑選的餐車:
秀根→巴西油炸煎餅
亨敦→頸肉
聖光→鐵板冰淇淋
洪基→牛肉起司漢堡
鐘炫→牛肉壽司
千正明→義大利麵

而這次 Wanny 和朋友吃的是牛肉壽司、牛肉起司漢堡、鐵板冰淇淋,我們第一個排隊的是牛肉壽司,光這個就排了兩個小時,而且當天超冷,我和朋友真的是凍到手腳沒知覺,差點死在半路中XD
這個餐車不只賣牛肉壽司,還有賣牛排,牛排 200克 7000 韓幣,牛肉壽司一盒 7 個 6000 塊,餐車總共有三個工作人員,一個負責包壽司,一個烤牛排,另一個在後面擺盤但是也會幫忙烤

牛肉壽司—菜單-1.jpg牛肉壽司—菜單-2.jpg

基本上餐車點餐的方式是這樣的:一次會替十位客人點餐,點完餐之後會開始製作,做完給完餐點再繼續替下十位點餐
現在大家來欣賞一下餐點製作過程吧~

好了~是否有點流口水哈哈 話說因為那天真的很冷,覺得那個發射(?)出來的火焰好溫暖哈哈

牛肉壽司—牛肉壽司.jpg
▲牛肉壽司
不只有壽司,還有旁邊配菜,但是不是薑絲,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應該是種菜,吃起來口感有點神奇,本人沒有很愛,
壽司的話真的推!因為是只用噴火槍烤,所以上面是熟的但是下面有些還是有點生,吃起來口感很讚!配上飯一口吃真的有種等兩個小時後得到救贖的感覺!
但是如果有不敢吃生牛肉的人可能就要小心注意一下囉~

牛肉壽司—牛排.jpg
▲牛排
再來牛排!配菜有蒜頭、南瓜泥、醬汁,這個真的是好感人的一份餐點嗚嗚 肉超級肥滿多汁!蒜頭是連平常不喜歡吃的我都會配肉一起吃,真的推薦大家把肉沾醬汁之後配蒜頭一口吃,吃完真的會覺得好感動嗚嗚
再來南瓜泥!真的超!級!好!吃!這道菜大概是這些餐車中我最想念的一道吧(明明你也才吃三樣XD

 

第二樣跟大家介紹的是牛肉起司漢堡,就是說加了三種起司的那個堡!對於熱愛起司的我實在很期待哈哈 幸好這個沒有排很久,大概等了十五分鐘而已(這家店只有一種菜單)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他會一次先做好很多料,再來一個一個跟客人點餐,若料都沒了再製作下一次的料再跟客人點餐
一樣給大家看個製作過程,不得不說餐車主人加料不手軟啊!不管哪種東西都加超多!

這份漢堡我和朋友點一個一人吃一半(可以請餐車主人幫你們切一半),吃起來起司真的超牽絲的~吃起來不錯但個人覺得沒有到特別驚艷的感覺(但是包裝紙很可愛XD)
牛肉漢堡—牛肉漢堡.jpg

第三樣跟大家介紹的是鐵板冰淇淋~可能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們沒有排隊直接點餐(嗚嗚我忘了拍菜單QQ)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選尺寸,應該是有 special 或是 regular,口味好像是有 香草、草莓還有優格(?)還有其它的可以選,topping 可以不選也可以選,總共有三種(對不起金魚腦如本人已經忘記有哪幾種)
我和朋友選 regular,口味是香草,topping 是 oreo 加香蕉,那就來看一下製作過程吧~

成品~

鐵板冰淇淋—鐵板冰淇淋.jpg

當天大概三度吧,我們真的又是一個邊吃邊抖哈哈 邊吃都在邊想到底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因為 topping 是搗碎在裡面的所以滿特別的,但是吃起來 oreo 的味道比較重,沒什麼香蕉的味道,但是個人覺得很好吃~

以上就是水原餐車的踩點~未來如果有時間再次去水原我會把其他餐車外加包子補齊的!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