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rack 2 TEENAGER

作詞:Defsoul (JB)FS

作曲:Defsoul (JB)FSRoyal Dive

編曲:Royal Dive

 

JB Mark Jackson/珍榮:/榮宰: BamBam/有謙:

 

這首歌是 Wanny 這次專輯內的愛歌之一!BamBam 說原本這首歌和 You Are 一起競爭當主打,結果只有他和有謙選擇這首,其他哥哥都選 You Are 當主打 XDDD 其實一開始聽 spoiler 的時候沒有很有感覺,是在 showcase 現場一聽驚為天人!覺得太嗨了吧!副歌完全朗朗上口,當場鳥寶寶們都會幫忙接 teeenager,唱完 BamBam 也有問我們說有沒有了解為何要選擇這首當主打,我完全了啊!跟上一張專輯的 Go Higher 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愧都是我們隊長大人做的歌!

 

歌詞在敘述為了心愛的人什麼事都可以做,JB 也說到這首歌比較特別的是副歌是由 rapper 們來唱,和其他歌不同;這首歌的舞也是比較嘻哈風格,看舞台的時候推薦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我們隊長大人,撩妹技能又出動啦!那麼就來欣賞一下 Showcase 當天的舞台吧!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也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

 Girl where you wanna go

Or what you wanna do

원해 말해 니가 바라는

I can do anything 

If you tell me good boy

뭐든 있어

너랑 있을때 내가 이러는지

계속 들떠있어 눈앞이 새로워 보여

맘속 깊은 곳까지 밝혀줘

Yeah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봐봐봐봐봐

보보보면 바보같이 그냥 웃어

마냥 좋아 너면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매일 심해져

우리 둘을 내줘

 

 둘이 손잡고 길을 걸을

커플들은 우리를 시기해

  말해줘 내게

If you tell me good boy

어디든 데려가 줄게

너랑 있을 내가 이러는지

계속 들떠있어 눈앞이 새로워 보여

맘속에 깊은 곳까지 밝혀줘

Yeah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봐봐봐봐봐

보보보면 바보같이 그냥 웃어

마냥 좋아 너면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매일 심해져

우리 둘을 내줘 

 

만은 품에 있기를 바래

매일 너만을 생각해

특별하게 만들어줘

Everyday every night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유치해져도 어때

We are so young ay 

봐봐봐봐봐

보보보면 바보같이 그냥 웃어

마냥 좋아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매일 심해져

우리 둘을 내줘 

Girl where you wanna go

Or what you wanna do

想要什麼都說吧 你所想要的

I can do anything

If you tell me good boy

不管什麼都可以給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一直很興奮 眼前看到新的東西

你照亮我直到內心深處

Yeah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看看看看看我

看看看著你的話 我像傻瓜一樣只是笑著

如果是你的話我只是喜歡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一天天我變得更嚴重

我們兩個表現出來

 

牽著手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

其他情侶都嫉妒我們

都對著我說出來吧

If you tell me good boy

不管是哪裡我都會帶妳去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一直很興奮 眼前看到新的東西

你照亮我直到內心深處

Yeah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看看看看看我

看看看著你的話 像傻瓜一樣只是笑著

如果是你的話我只是喜歡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一天天我變得更嚴重

我們兩個表現出來

 

希望你只在我的懷抱中

每天晚上都只想著你

你將我變得很特別

Everyday every night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You make me a teenager

You make me a teenager

即使變得幼稚又如何

We are so young ay

看看看看看我

看看看著你的話 像傻瓜一樣只是笑著

如果是你的話我只是喜歡 you you

She makes me a teenager

一天天我變得更嚴重

我們兩個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