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韓國遇到 GOT7 回歸實在太開心啦!公布有 showcase 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搶到票,但是因為我是外國鳥是銀卡所以只能等第二順位搶票,原本想說即使慢了一天應該二樓還是有位子吧?(到底是把嘎七想的多沒人氣XDDD 人家明明就很紅在那邊)沒想到一打開網頁全空!只剩三樓有超級零星的位子,趕快隨便點了一個,幸好最後有搶到票!

到了 showcase 當天大概下午一點左右出門,因為我住江南過去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大約快三點到達現場,先來說說慶熙大學真的很美!校園內有很多早期風格的建築物,加上天氣很好拍起來超美!
會場建築外觀.jpg
▲當天舉辦的會場外觀

可是辦的地點在山坡上!只走到一半我就覺得快死掉了,整個超陡!我看其他鳥寶寶也是走到上面就一副快死掉的臉哈哈
前往路途的長坡.jpg
▲很長又很陡看不到盡頭的上坡路!

到了之後先去領票,領完票之後就在外面等,原本以為只是 showcase 不會有人發一些應援物之類的,結果還是有,但是因為我刷推特都沒有特別看到所以只有拿到 JJP 的海報(不過這樣也心滿意足了啦哈哈)話說嘎七寶寶們不愧是國際偶像,現場超多西方人也超多中國人的!
會場外背板.jpg
▲會場外可以拍照的背板(我說這個根本看不到人臉啊!)

原本公告說四點半開始進場,後來說因為場地還沒整理好,一開始改到四點四十最後改到五點,等待期間遇到另一位香港鳥寶寶,他因為聽不懂韓文所以問我幾點進場,我就開始跟他聊天,沒想到他居然買到一樓的票!好扯!他說他一開始進去也是都沒座位了,後來再刷了一陣子就買到一樓的了!(早知道我也多刷新幾次)因為我坐三樓某一排的正中間,怕晚進去會影響到別人,所以就早早去排隊,那位香港鳥寶寶因為還要等朋友所以我們就留個聯絡方式就說再見了~
會場內背板.jpg
▲會場內部的大背板(我說這個也看不到臉好嗎)

一進場的時候我看到指示牌寫二、三樓 stand 區往上走,想說「不會吧!有座位吧?不是叫我們站著的吧?」然後又想到票根上寫的是號碼不是幾排幾號就想說「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幸好真的不是真的哈哈 是有座位的,不過座位號碼超難找!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號碼在哪裡就隨便問了一個鳥寶寶,才知道原來號碼在椅子背後,可是椅子超低我只好一個一個蹲下去看號碼,最後終於找到座位!話說那個位置真的超~~~遠,而且角度很怪,我認真覺得我等一下只能看到他們頭頂XDDDDD
會場內部.jpg
▲我坐的位子的視角

開場前螢幕在播放以前的 MV,等了一陣子公演就開始啦~一開始等待的時候我就先把鳥棒拿出來放在腿上,然後看旁邊的人都沒有拿還想說「不會吧~該不會他們都沒有鳥棒吧?」,後來燈一暗大家就都把鳥棒拿出來了哈哈 現場一片綠色鳥海真的超美的!!!!!!!

一開始先表演 Fly 和 Hard Carry,兩首表演完後他們先簡單問候了一下,話說他們真的超喘,瘋狂聽到從麥克風傳出來的喘息聲XDDDD 可是我旁邊的粉絲有點不嗨說,連應援都不太喊,害我有點孤單⋯⋯幸好坐我左邊的韓國鳥寶寶偶爾也會喊讓我比較敢大聲喊一點哈哈 右邊的兩位韓國人是完全安靜的風格,簡單問候完之後就是 Never Ever 還有 If you do!(才剛開場沒多久就有人開始脫外套了哈哈)一開場就把 Flight Log 三部曲表演完!!話說我在這幾個舞台一直在看段馬克的腿,真的無敵細欸!我說哥哥啊~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啊?我年初在台灣看到你還沒這麼瘦啊!我真的很怕你舞跳一跳腳就斷掉了欸!

表演完之後他們回後台休息,工作人員搬椅子出來、主持人出來,主持人跟上次 JJP 的回歸 showcase 一樣是高永培,他們七個人再次出來之後就開始不受控了!我真的是覺得超級無敵沒有人可以控制他們欸哈哈哈哈 JB有說請大家控制一下但是當然沒用XDDDD 他自己向主持人說是不是和上次 JJP 很不一樣XDDD 上次  JJP 真的是走一個沈穩的路線,這次嘎七完全走暴走路線啊哈哈哈 自己都會接話,認真覺得不太需要主持人XDDD 這次談話主要講到七個月空白期大家做了什麼事情,JB、珍榮以 JJP 重新發了專輯,馬克拍了很多雜誌,斑斑在泰國很多活動還拍了很多影片,榮宰去美國學了唱歌,Jackson 在中國有活動還出了 solo,有謙則是認真地跳了舞還有染了頭髮,然後馬克就說他和有謙是熱狗 sauce XDDDD 然後表演Paradise 和 girls girls girls,!Paradise 是初次七個人的完整表演,GGG的時候真的希望馬克哥哥不要再翻了,很害怕他受傷,話說他最後一個翻好像沒翻好,又給我撞到膝蓋!我說哥哥啊!你知不知道我多擔心你啊QQ

接著播了 album spoiler 的影像後繼續訪問,這時換了一套衣服,也有椅子坐了~講到這次的新專輯,大家都有參與創作,就都稍微講了一下歌曲的內容,接著就表演新歌 Remember Me 和舊歌 Forever Young,接著表演新歌 Teenager 還有 Let me,話說 teenager 原本聽片段覺得還好,沒想到現場一聽立馬愛上,完全是我愛的風格的嗨歌!斑斑還說他和有謙原本想要用這首當主打,結果其他哥哥都選 you are 當主打 XDDD 他還問我們說聽完有沒有懂為什麼他會想選這首當主打,我狂點頭,超嗨的啊!可是感覺用這首當主打大眾性會比較低,雖然本人很愛哈哈

接著又進入談話階段,說到這次回歸 showcase 的愛心數破兩億啦!!!!!!!鳥寶寶們真的崔勾!然後唸了一下 V Live 的留言,總之進入最後問候階段,相信當天有看直播的都知道這次 Jackson 話真的超~~~~~~~少,而且相當不活潑,在現場看到其實一直很擔心,最後輪到他講感言的時候鳥寶寶們也給了他很大的歡呼聲,我聽他講感言聽到哭耶!!!!!!!人生第一次看公演看到哭!我其實已經忘記他講什麼了,可是就是很捨不得他變成這樣子,加上知道之前他開 V Live 的時候很多人都留惡評,那時候真的很心疼他,這次又因為他不去日本場公演的問題一定也有很多人不滿,真的是很捨不得所以我就哭了,最後他們進後台換衣服,螢幕就播了 MV!MV 整個很美,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 MV 是王文王負責剪輯的!超猛的啦!真的有種覺得自己孩子長大了的感覺XDDDDD 這時候我已經控制住我的情緒了,沒想到看到新歌舞台我又哭了!新歌好聽舞也好看,尤其是最後七個人交疊在一起的編舞,天啊!看到那邊我真的立馬流淚,真的希望你們七個人永遠在一起就好了!最後結束之後放了算是 MV behind story 吧~在那邊看到 Jackson 像平常一樣跟成員們嘻鬧認真覺得好感動!希望我們森尼不只在舞台下,在舞台上也能像以前一樣那麼活潑就好了!看完 showcase 好希望自己能中簽名會,我真的好想去跟森尼加油打氣,希望他不要因為惡評而畏縮QQ 也很想去跟隊長大人說你這次寫的歌好棒嗚嗚 也想去跟段馬克說多吃點飯 還想跟斑斑說你好厲害!(反正就是想中簽名會但是本人一定沒有那種運氣中的概念)

最後公演結束出來覺得好冷(欸這個不是重點),想說都來了就等他們離開吧~於是乎就在停車場附近等,話說他們也太~~~久才出來了吧!應該離公演結束有一個小時之後才出來,我只看到有謙的金毛哈哈 不過能看到就很開心了啦~看完就趕快搭車回家惹~隔天還要上課呢!

這場 showcase 真的就像他們自己說的,不是 showcase 而是 concert 的感覺,希望你們這次回歸能大發!新風格大家都會喜歡的!謝謝你們總是這麼認真的做音樂,鳥寶寶們會一直當你們的後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7 for 7 showcase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