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Wanny 在8/20的時候來到韓國準備開始為期半年的韓國生活,由於第一週就開始上課所以其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逛,後來在禮拜二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想起來禮拜五晚上有簽名會而且購買專輯的截止期限是明天,隔天早上立馬趕在上課前查了一下要去哪裡買專輯才能抽簽名會,下課立馬衝去樂天百貨永登浦店三樓的 Soundwave 購買專輯,沒想到去的時候店員說沒貨了!所以我就先填了聯絡資訊,店員說若是有中簽名會就當天直接現場領專輯,沒有中就要再回這個店面拿,搞得我不是緊張會不會中而是很不安(因為沒有實際拿到專輯啊!!!)因為 Wanny 只買兩張想當然爾沒有中簽名會(自以為人品很高買兩張就可以中XD)

此篇來跟大家介紹昨天才又去永登浦拿到的 Verse 2 專輯 Tomorrow 版本,這次專輯說是專輯倒不如說是附專輯的雜誌XDDD

Tomorrow ver 封面.jpg
▲專輯封面

Tomorrow ver 側面.jpg
▲專輯側面(真的很像雜誌)

Tomorrow ver CD.jpg
▲CD
Tomorrow ver 封底.jpg
▲專輯封底

這次專輯的內容物有:歌詞卡(六種版本)、透卡、男友版小卡、孩童版小卡(三種小卡各三種版本)、小海報(兩種版本)

Tomorrow ver 小卡.jpg
▲三種小卡還有精靈券,這次小卡開出來剛好讓我蒐集完JB、珍榮各一套(Tomorrow版本原本透卡是珍榮但因為Today版本是JB所以剛好湊成一組~)

Tomorrow ver 歌詞卡.jpg
▲歌詞卡(珍榮的其中一個版本)

歌詞卡.jpg
▲歌詞卡背面是兩人solo的手寫歌詞

小海報.jpg
▲小海報(我兩個版本拿到的小海報都是珍榮,有人要跟我換嗎??)

再來是這次的雜誌(誤),寫真書總共有四個版本!JYPE 真的是要逼死粉絲XD
我Tomorrow拿到的版本是 In the lake house 版本,照片很多但是當然不能全部拍給大家看啦~就放三張我頗喜歡的照片給大家嚐嚐鮮~

Tomorrow ver 內頁-1.jpg
▲這剛睡醒的神情是要人撲上去嗎???

Tomorrow ver 內頁-2.jpg
▲想躺在旁邊⋯⋯

Tomorrow ver 內頁-3.jpg
▲光腳鬥魂(?)

這次寫真書還有幾個我覺得比較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就是在歌詞頁還有底頁的背景不一樣

Tomorrow ver 歌詞.jpg
▲歌詞頁(因為光線的關係看不太清楚QQ下面是有類似雲朵的圖案)
Tomorrow ver 底頁.jpg
▲底頁照片

 

 

以上是不專業開箱啦~~因為是寫真書為主所以書皮沒有防水,認真想幫他們買個書套XD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