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Wanny 在8/20的時候來到韓國準備開始為期半年的韓國生活,由於第一週就開始上課所以其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逛,後來在禮拜二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想起來禮拜五晚上有簽名會而且購買專輯的截止期限是明天,隔天早上立馬趕在上課前查了一下要去哪裡買專輯才能抽簽名會,下課立馬衝去樂天百貨永登浦店三樓的 Soundwave 購買專輯,沒想到去的時候店員說沒貨了!所以我就先填了聯絡資訊,店員說若是有中簽名會就當天直接現場領專輯,沒有中就要再回這個店面拿,搞得我不是緊張會不會中而是很不安(因為沒有實際拿到專輯啊!!!)因為 Wanny 只買兩張想當然爾沒有中簽名會(自以為人品很高買兩張就可以中😂)

此篇來跟大家介紹昨天才又去永登浦拿到的 Verse 2 專輯 Today 版本,這次專輯很不像專輯,比較像是一本書~

Today ver 封面.jpg
▲專輯封面

Today ver 側面.jpg
▲書的側面,其實就是寫真書

Today ver 封底.jpg
▲專輯封底

這次專輯附的內容物有:歌詞卡(共六款)、透卡、孩童時期版小卡、男友版小卡(以上小卡各有三種版本)、小海報(共兩款)

Today ver 小卡.jpg
▲三種小卡還有精靈券,我這次非常幸運,小卡開出來剛好JB一套、珍榮一套,Today 是珍榮組(透卡原本是JB,但是Tomorrow的透卡剛好是珍榮)

小海報.jpg
▲小海報,會夾在寫真書內頁(我兩個版本的小海報都是珍榮~有人要跟我換嗎XD)

Today ver歌詞卡.jpg
▲歌詞卡

歌詞卡.jpg
▲歌詞卡背面是兩個人solo曲的手寫版

而這次寫真書居然分了四個版本!專輯也才兩個版本,真的是要粉絲去賣腎了⋯⋯我Today的寫真書是 Among the field 版本,就是在荒野中拍攝的照片,還有一些小細節比較不會被注意到的是在底頁還有歌詞頁其實不同寫真書背景也不同

Today ver 歌詞.jpg
▲歌詞頁(我只能說這字超小,我覺得我需要放大鏡才能看得清楚⋯⋯)

Today ver CD.jpg
▲CD

Today ver 底頁.jpg
▲底頁(上面字是工作人員列表,主要是想給大家看圖)

寫真集內頁當然不能給大家全部看啦~ Wanny 挑了三張個人頗喜歡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Today ver 內頁-1.jpg
▲在等我嗎?(誤)

Today ver 內頁-2.jpg
▲外套請穿好

Today ver 內頁-3.jpg
▲情侶吵架(?)

 

以上是不專業開箱~話說因為直接是一本書沒有防水,我認真考慮要去幫專輯買個書套😂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