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看到消息說 W 要辦 fan meeting 時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知道 8/26、8/27 我都在韓國,猶豫的點是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韓國去參加飯咪不知道會不會很危險,但是之前小道又說他們十月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可是我十月又不在台灣,猶豫一陣子之後想說怕他們真的去台灣這樣我會後悔萬分,所以 8/9 就買票了!這次買票超順利,我搶到一樓第三排正中間的位置!!!!!人生第一次搶這麼前面,而且價錢絕對比台彎任何一場都還便宜,實在是太高興啦!後來在批踢踢看到有人在揪排周邊我就隨機用個人訊息問了一個人說要不要一起去?那位LOVE答應之後我們就交換聯絡方式,約 8:30 在高麗大站見面(後來我們見面之後都覺得我們兩個也太大膽就這樣互相約互相答應不怕遇到壞人XD)(其實我原本是想說搭第一班地鐵去排周邊的,但是那位姊姊禮拜五坐早班飛機來韓國幾乎沒睡覺,禮拜六無法這麼早起,所以改約8:30,但是後來覺得真的可以下午再來就好,螢光棒真的夠!我們都太不信任Pledis了哈哈)

到了高麗大站出站後剛好看到 LOVE BUS 的站點, LOVE BUS是由三十代姊姊飯後援會提供的,所以我們很幸運地不用再花錢搭巴士直接搭 LOVE BUS 上山,(布條的意思是L.O.Ʌ.E們的腿由姊姊們守護!L.O.Ʌ.E啊,上車!)
LOVE BUS.jpg
▲LOVE BUS
抵達後一下車就看到大排長龍看不到盡頭的排周邊隊伍,我們兩個都傻眼,繞了一下終於找到尾巴就開始坐著等 11 點開始販售(這麼早來完全是怕買不到手燈),真的幸好有兩個人邊聊天邊等才不會無聊,那位姊姊也是追星很有資歷的人,在台灣會去看每場演唱會還有出國看表演,真心覺得他很厲害!好不容易在大太陽下等了約五個小時之後終於買到周邊了,姊姊就先回去化妝休息一下再來(他跟我說原本他打算下午再來的,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麼早就把他叫出來嗚嗚),我就去各種排隊拿應援物,但是因為發的站太多了,有些還要 streaming 認證,到後來我就有點懶惰,所以其實戰利品沒有很多,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拿到大哥的手幅QQ
官方戰利品.jpg
▲官方戰利品(左上角的不是官方的我不小心放在一起拍惹)
手幅戰利品.jpg
▲非官方應援戰利品
五點左右我就先去 ticket box 取票,接著等姊姊回來,姊姊大約 6:20 回到體育館前,還怕我沒吃什麼東西血糖低幫我買了巧克力和麵包(嗚嗚人好好),陪姊姊去取票之後我們就進場了!驗票後可以拿到貼有 NU'EST W 貼紙的寶礦力水得,進場前我先去上廁所,不得不說化汀體育館女廁也太少,各間都大排長龍⋯⋯我和姊姊真的很有緣,做同一區同一排,中間只差七個位置。進場之後好興奮,真的是近到不需要攝影機就能清楚看到他們表情的距離啊嗚嗚嗚
會場-1.jpg
▲會場外的大布幕
會場-2.jpg
▲會場外旗杆布條

▲會場外花籃應援
拍照區.jpg
▲可以合照的看板

白虎人形立牌.jpg
▲白虎人形立牌(對不起~因為大排長龍加上快要到截止不能拍照的時間所以把白虎拍糊惹QQ)

JR人型立牌.jpg
▲JR人型立牌(我說你的互動呢?????)

Ren人型立牌.jpg
▲Ren人型立牌(也有點糊嗚嗚抱歉)
Aron人型立牌.jpg
▲Aron人型立牌(嘟嘴太犯規惹~)
水瓶.jpg
▲有貼紙的寶礦力水得
舞台-1.jpg
▲舞台(對~我就是坐這麼近,沒有放大!)
舞台-2.jpg
▲舞台上方大大的 NU'EST W(但其實我根本看不到他XDDD)

首先表演的是 여보세요 Hello,他們用升降機從舞台較高的那層出現再走下來,話說我一直以為是上下兩層,卡咪最先走下來我還驚慌想說:「先生你是要跳下來嗎?很高欸?」,原來兩層之間是斜坡⋯⋯站定位之後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誰嗚嗚,大概前面我都一直盯著卡咪吧,因為我坐正中間,他一開始沒有part也是在中間,所以跟大哥和 Ren 道個歉,我好像沒有什麼你們的印象嗚嗚 白虎因為出場真的很帥很有氣勢所以眼睛自動就朝他看過去惹~不過後來想想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完全沒有女舞者和他們跳舞的印象哈哈,是一個自動忽略的概念嗎XD 接著是 If You 있다면,大哥和卡咪在舞台的左手邊,珉起和白虎在舞台右手邊,有升降階梯(不是平台是有斜度的那種),卡咪和白虎坐在階梯上,大哥和珉起站著,卡咪 rap 的時候坐著然後頭用一個角度看著 love 真的很讓人心空嗚嗚嗚 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QQ 白虎坐著的時候那種霸氣少了一點,但是還是很帥,後來進到歌曲第二段的時候,四個人在自己的part都走下階梯交換位置,最後站位應該是珉起、大哥、卡咪、白虎?(有點忘記惹~等我找到影片再來改),唱完之後他們就回後台了!我跟我附近的韓飯都有點驚慌問說:어디가?(去哪?)哈哈 後來主持人進場居然是朴聖光 Holy Light!!他還驚訝我們歡迎他的尖叫聲怎麼那麼大,他又不是 NU'EST W 的成員XD 他講了一些開場讓 NU'EST W 休息一下再把他們叫進場,但是一開始居然沒有團體問候直接個人問候XD(聖光說他喜歡白虎XD)先簡短問一下成員們對於這次飯咪的票在三分鐘內售罄、Hello逆襲排行榜、If You 音源成績很好的想法,每次成員要講話之前都會一陣歡呼,結果白虎真的很可愛地說:我還沒講話呢XDDDDD 在問三分鐘門票售罄的時候白虎還糾正說是兩分五十秒左右XD 後面白虎還說他其實不會看音源排行榜(我附近的韓飯就說:봐야지~要看才行啊~超可愛的~)

再來進行 talk 環節的名字叫做XXX 있다면(如果⋯⋯的話),第一題問說如果有休假的話?白虎立馬回答좋겠다(很好) XDDD 結果其他人都說不用休假或是要專心準備專輯等,讓白虎一個人變得很好笑哈哈,最後聖光就讓白虎再回答一次,他也只好說不用休假XD 第二題是如果有能夠表達現在心情的一首歌的話?(還是能夠表達對 L.O.Ʌ.E 的一首歌,我有點忘記惹)白虎認真在想的表情超可愛,珉起先唱了庫洛魔法使的片頭曲(大哥在旁邊笑翻)然後唱的很開心(他真的好可愛!)唱太久到鐘炫都要阻止他了XD 接著大哥唱 Bruno Mars 的 Marry you,卡咪唱了女王的騎士(對!他唱歌了!!),白虎唱了什麼歌我其實不知道歌名XD 但是有一個重點是他們四個人在唱歌的時候都是全場幫忙大合唱,嗚嗚太感人了!第三題是如果有要對五年後的自己說一句話的話?鐘炫先說:「要對L.O.Ʌ.E們好一點!」(嗚嗚嗚真的很會~);白虎說:「好好的過活,好好的吃飯⋯⋯」之類的話;珉起說:「LOVE啊~不只五年我們十年二十年一起走下去吧!」之類的;Aron說:「好好吃飯⋯⋯」(對不起我忘記內容惹><);第二個環節是指名遊戲,就是問問題然後指出和那個問題最相符的成員,結果工作人員拿手指頭出來的時候(就是大家都知道一個棒子前面有手然後食指伸出來的那種棒子),卡咪拿棒子掏耳朵,大哥就跟著挖鼻子(我只能說卡咪綜藝感真的!有進步!)珉起挖眼睛,最後又剩白虎(白虎在talk part真的很可愛,卡咪都說粉絲在其他人講話的時候都是尖叫,白虎講話的時候都會先oh~><再叫XD),白虎又是一陣堂皇,最後弄了牙齒(感覺他有一度想抓腳哈哈)第一題是哪個成員最讓你羨慕?鐘炫、珉起選了白虎,一個想要蜜聲帶一個想要結實的大腿,白虎指了Aron,想要他的英文能力,大哥指了珉起,但是他說他忘記為什麼選珉起了XD Ren 就擺出一副不爽的表情哈哈,後來大哥說喜歡 Ren 很有自信的樣子,因為時間因素指名環節只短短進行了一題,珉起和大哥就先回後台去準備耳麥,留卡咪和白虎和聖光簡短talk一下,說到昨天他們拍夜行鬼怪所以兩個人都沒什麼睡(嗚嗚心疼卡咪),然後問白虎對於節目的看法,白虎說他原本就喜歡熬夜所以可能的話希望能出演(白虎啊~熬夜對身體不好要早點睡覺!),最後就約定打勾勾說白虎要去上節目!

讓白虎和鐘鉉回後台之後聖光說 NU'EST W 在這次飯咪會表現出所有之前沒有表現出來的面貌,再來就下一首歌了,是 FACE!!!!!(目前影片只找到不完整的卡咪focus版本)這首應援滿大聲的,而且隔幾年再看稚氣少了許多,大家都變成帥氣的成年人了~表演完之後就進到 L.O.Ʌ.E & DREAM Company 的 VCR,Aron 是科長,白虎是代理(影片中狂吃哈哈),鐘炫是組長,肩膀上有隻卡咪龜然後還在種植馬鈴薯(對~是Diary的梗),覺得無敵可愛!!珉起是很會看眼色的實習生,重點是影片中白虎還說:「組長,黃代理不在欸(媽啊我都要哭了)」,鍾炫就回答:「我忘記跟你們說了,黃代理去放暑假了」,影片內容大概就是他們開會討論這次飯咪要有哪些東西醬,珉起提了花環(然後大家就打扮成花環拍照XDDDDD),白虎提了photo zone 人形立牌(最後還坐到卡咪腿上被秀秀哈哈哈哈哈,請大家一定要看影片,超級可愛!),Aron 提了錄製鬧鈴聲,之後每個人在拍人形立牌的照片拍完都會坐到另一個成員的大腿上被秀秀XDDD(他們演戲都有偷偷笑場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

影片結束之後大家就換成影片中的服裝出場,聖光扮演公司代表,上演一齣在公司在KTV聚餐的戲(?)(其實就是玩遊戲環節啦哈哈),第一個遊戲是力!推手掌遊戲,聖光讓卡咪先選對手,沒想到他居然選了白虎哈哈,後來玩遊戲之前還說:「我好像選錯人了XDDD」第一次白虎一推卡咪就倒了他還演戲說是公司社長打電話找他哈哈哈哈(綜藝感真的是很好!),所以聖光給他第二次機會,第二次激戰有點久,最後還是卡咪輸了XD 再來郭科長(這名字用韓文念超饒口)對崔實習生,沒有玩很久,因為珉起攻擊力太強大哥怕怕XD 所以是珉起贏了,最後決賽白虎對珉起,沒想到居然是珉起贏了!超不可思議哈哈 再來最弱者戰,大哥對卡咪,卡咪中間一度對大哥九十度問候哈哈(真的超級好笑),最終卡咪輸了(不愧是我們踉蹌的鬼怪寶寶)!所以分數是珉起10分、白虎5分、大哥3分、卡咪0分;第二個遊戲是魄力!猜歌遊戲,播放歌曲一秒來猜歌,第一首是無愛之愛、第二首是A scene without you、第三首是lend me your shoulder,其實真的超難,播完粉絲之間也是一陣「咦?什麼?」的概念,第一題由大哥答對的樣子,第二題是珉起答對,第三題是卡咪答對,但是他說的「稍微」借我一下肩膀,結果被白虎抗議XDDDD卡咪還威脅他說不懂什麼是社會生活嗎?最後還是裝可憐說他零分白虎才放過他哈哈;第三個遊戲是思考力!看子音猜句子,第一題是女王的騎士、第二題是四字成語(我也不知道那個成語的意思)、第三題是歐巴和我,第一題是珉起答對,第二題白虎答對,最後一題白虎答對,原本卡咪先說但是他說成爸爸和我XDDDDD然後自己還不知道哈哈哈;最後一個遊戲是爆發力!團體跳繩十次,由經紀人甩繩子,白虎還說今天是其中一位經紀人的生日,所以就全場唱了生日快樂歌XD 一共三次機會,第一次 Ren 還不敢進去XD 最後 Ren、白虎、大哥都進去之後,卡咪還故意在跟聖光聊天不進去(你綜藝感真的是!!!其他人都快死了XD)進去之後故意在最後第十次不跳所以失敗,其他三個人立馬倒地不起XD(然後麥克風一直有很大的喘氣聲XDDD)第二次就由卡咪先進去,結果他真的很天真(?)地沒跳幾次就故意卡住失去第二次幾會,最後第三次終於成功!(其實我覺的他們一定會成功只是卡咪故意前面兩次失敗),大家都得到十分的積分,所以最終得分為:珉起30分、白虎35分、大哥18分、卡咪15分,按照得分順序來抽粉絲送禮物(簽名的社員證),抽完可以先進後台換衣服,最後則是聖光先抽出1位粉絲送出簽名的周邊。

抽籤完表演的歌是夢話!!而且穿動物睡衣!!(不管是哪個偶像穿動物睡衣都會可愛個一萬倍)他們都有依照自己的character來穿,大哥穿狗狗,卡咪穿烏龜(他背後還有龜殼,超可愛!),白虎就是穿白虎,珉起穿粉色兔子,白虎和珉起的睡衣在左側腰際有開洞,因為夢話舞蹈動作有拉衣服的動作,他們就在腰寫了 L.O.Ʌ.E ,重點是白虎第二次副歌還找不到洞自己偷笑XDDD 然後夢話的時候他們叫大家都站起來,後來突然有大球出現攻擊一樓的 L.O.Ʌ.E(真的是攻擊,因為不知道球來就會被K頭),希望明天可以不要有這個,我附近的粉絲對於大球都是驚恐XDD夢話結束後聖光又出來抽出10位粉絲送簽名周邊,抽完之後就要準備結束問候了嗚嗚嗚

最後的舞台是女王的騎士和 Love Paint,女王的騎士剛出來的時候是舞者戴面具出來,我和附近的粉絲又是一陣驚慌想說:「咦?是怎樣」(到底為何一直驚慌XD),後來出場才知道是女王的騎士,兩首歌中間他們講了簡短的感言,還有兩首機乎都是全場大合唱,超感人的~話說因為穿Love Paint 比較寬鬆的打歌服,珉起的衣服常常飛起來,一直看到肉體我都害羞惹 他們唱完 Love Paint 就退場了,這次的應援是在安可的時候合唱ONEKIS2,可是二樓有人先喊了安可、安可,我們這邊又是一陣慌張XDDD 幸好後來有順利完成全場大合唱,大家唱完副歌的時候旼炫的影片就出來了!!!!!嗚嗚嗚嗚嗚這個時間點超好,而且看到旼炫真的超感動,我已經失語到一個不知道他影片中到底講了什麼的狀態⋯⋯

最後安可曲是 Look 和 Thank You,Look 又是一個全場大合唱嗚嗚嗚感人,Thank You 的時候白虎叫我們跟著唱所以也是大合唱(就是一個整場都在大合唱的概念),最後 ending ment 珉起說:「希望 L.O.Ʌ.E 能一起走一輩子」,白虎的我忘記了,大哥說:「謝謝大家之前那麼照顧我的成員、我的弟弟們,也謝謝你們不只喜歡他們也喜歡我(這裡有點難翻我覺得有個好英翻意思是說Thank you for loving even me),之後會更努力地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愛」(不要這樣說啊~你真的很有魅力,幹嘛說even me啦),鐘炫最後又含淚(幹嘛不哭(欸))說:「剛剛大家唱歌給他們聽(終於提到惹),真的很謝謝也很接受到很多感動,也很謝謝大家來,」,最後他們手牽手謝謝大家,有個很可愛的地方因為他們拿手麥,所以手牽手要說:「以上是NU'EST W」的時候大哥和白虎只能用一起舉起旁邊人的手用麥克風講話,超可愛哈哈!最後他們從斜坡爬上去(大哥和珉起整個有點吃力哈哈),再從升降機邊揮手邊下去~出場時可以拿到他們的親筆信還有手機環,嗚嗚嗚,到底那個偶像這麼好,禮物這麼多QQ(之前去預錄 M Countdown 的粉絲還有拿到早餐飯盒和帶有親筆訊息的愛心夜燈)最後我和姊姊還有一大堆 L.O.Ʌ.E 在停車場出口等 NU'EST W 出來,最後我看到白虎還有應該是JR坐在前座,他們還說要小心回家!嗚嗚嗚,覺得好值得!話說同行的台灣姊姊說他旁邊坐了某卡咪站的站姐,站姐還送他手幅,他們兩個還互加kakao talk!超扯!什麼時候我也能認識站姐QQ

p.s. 以上談話內容只是我依照自己的記憶來描述,一定會有錯誤或是缺漏,我會努力找影片幫大家補上滴~

整場結束之後覺得好滿足,而且立馬後悔自己沒有兩場的票都買嗚嗚,明天好想來~!!!第一次坐這麼前面,整個很滿足,尤其卡咪綜藝感大爆發(雖然我昨天一度想說你幹嘛那麼嗨XDDD),後來姊姊跟我說應該是因為昨天拍夜行鬼怪沒睡覺會精神亢奮XDDDDD 再來NU'EST W 十月要回歸了,到時候真的送一位給你們!話說隔天有四位粉絲得到的禮物是等身人形立牌!(就是拍照區那個),結果出現好多可愛的後記和影片哈哈,L.O.Ʌ.E們真的太可愛了啦~護送人形立牌還跟人形立牌說再見XDDDD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