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書桌上放了 melon ticket 的箱子就知道會員禮來啦!JYP Fan's 之前公告說海外是 8/11 開始配送,我原本想說應該要一個禮拜之後才會拿到,沒想到今天 8/16 就拿到惹~(幸好有趕在我出國之前拿到~~)

會員禮-1.jpg

▲箱子外觀

會員禮-2.jpg
▲打開之後長這樣(其實這是會員禮箱子的底部,他放這樣害我以為這是上面,所以一開始以奇怪的方式打開它XD)

會員禮-3.jpg
▲會員禮箱子底部,左下角有標註你的名字還有購票編號

會員禮-4.jpg
▲這是箱子正面

打開之後最上方是防輻射貼紙和會員卡,其他東西在下面

會員禮-5.jpg

會員禮-6.jpg

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內容物,有會員卡、防輻射貼紙、海軍風Gatoon手鍊、印花手帕、ID 照片組、迷你寫真書、紙膠帶

左圖是之前官方公開的圖,右方是實物

DEr_XhBVYAAd-iG.jpg-large.jpg會員禮-7.jpg

 

  • 會員卡

會員卡.jpg
▲會員卡正面,底下會寫你的名字、生日、會員編號

會員卡-1.jpg
▲會員卡背面,告知一些使用事項

 

  • 防輻射貼紙

防輻射貼.jpg
長得就是鳥寶寶的樣子,不過 Wanny 還不知道要貼在哪裡(其實是捨不得用啦~)

 

  • 紙膠帶

紙膠帶.jpg
▲未拆封

紙膠帶-1.jpg
▲實際貼紙樣子

原本我還不想那麼早拆開紙膠帶的,但是為了做示範就拆了,目前是貼在我的嘎七小卡冊上面

 

  • ID 照片組

證件照.jpg
這組照片真的完全收藏用,個人真的很不懂證件照到底是什麼概念啦!是想要強調就算一般人證件照都很醜我們家男人還是很帥嗎?還有就算我捨得把他們一格一格剪下來請問有人放男友照在錢包是放證件照的嗎???????

 

 

  • 印花手帕

手帕-1.jpg
▲未拆封前

手帕.jpg
▲展開後

其實這種手帕我也不知道怎麼用,之前去日本有買過類似的東西,但是最後都是收在抽屜裡面沒有用,有人可以教學一下嗎XD

 

  • 海軍風 Gatoon 手鍊

想先說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Wanny 這次居然拿到本命 Mark 的手鍊!!!有機會去簽售我一定要帶去給段宜恩!手鍊-3.jpg
▲拆封前

 

 

手鍊-4.jpg
▲盒子背面

手鍊-1.jpg
▲拆封後

手鍊-2.jpg
▲實際戴著的樣子

 

  • 迷你寫真書

這次迷你寫真書是海軍風,照片以 1*2、3*3(九宮格)、3*4 的方式來呈現,就放個九宮格照片給大家嚐嚐鮮,不得不說有謙戴帽子也太可愛了吧!

pb-1.jpg
▲迷妳寫真書封面

pb-3.jpg
▲JB 九宮格

pb-6.jpg
▲Mark 九宮格

 

pb-5.jpg
▲Jackson 九宮格

 

pb-7.jpg
▲珍榮九宮格

pb-4.jpg
▲榮宰九宮格

pb-9.jpg
▲Bam Bam 九宮格

pb-8.jpg
▲有謙九宮格

 

pb-10.jpg
▲封底

 

以上就是 IGOT7 四期會員禮的不專業開箱,先預告一下再來 Wanny 會去韓國,非常、極度有可能失心瘋結果買了“一些”專輯,如果我真的失心瘋(真心祈禱我不要去揮灑錢但是迷妹真的很難控制自己)就會再寫其他開箱文,請大家多多期待啦~!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