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位在捷運板橋站 1 號出口、板橋公車總站旁邊的麗寶百貨地下一樓的 POPA 主題樂園!

當初會發現這家遊樂場是因為去年國中同學會續攤跑到麗寶百貨喝飲料,結果去地下一樓上廁所發現別有洞天!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轉移陣地到樓下開始玩了起來XDDD

這個樂園不只有夾娃娃機,還有太鼓達人、釣魚機台⋯⋯很多,但是因爲 Wanny 的重點只在夾娃娃所以其他的就不多做介紹囉~~

其他遊樂器材-2.jpg

▲從手扶梯上拍的主題樂園樣貌,圖片左手邊都是遊戲機台,夾娃娃機在右手邊

機台-1.jpg

▲另一個角度的其他遊戲機台

 

POPA 主題樂園的機台有大機台也有迷你機台,Wanny 今天試了兩小一大,

先說結論:三台感覺都不一樣 LOL

但是大台整體感覺起來夾子比較鬆,我用20塊試了妙娃種子這台,完全沒有把它夾起來,夾子抓力頗不夠,另外一邊有人在夾卡比獸(又是卡比獸!原本我也想夾但是想說上次都夾到了就換一隻),也是一直夾不起來,我在旁邊看是覺得兩台夾子都鬆鬆的

妙娃種子機台.jpg

▲無緣的妙娃種子,我夾了前面側翻這隻,沒有成功(突然發現後面鏡子會反射到我自己誒囧

再來先說小機台的部分品質感覺比較不一定,有一台按了之後夾子會自己亂甩亂轉,我整個傻眼,所以只用10塊就沒有再試那台了

最後跟大家說,下面這台動物手紙娃娃機頗好夾!我一開始看很久不是很信任那種樣子的夾子XD(不是一般的夾子,他三根爪子延伸的地方是鐵片)

沒想到很好夾!可能也跟娃娃有關係,我花30塊夾到了第一隻熊熊!

而且還把另外一隻長頸鹿(其實我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長頸鹿@@)帶到洞口邊,

沒想到再用40塊試的時候,它就變成下面那張圖了!我傻眼!給我標籤卡在洞口!

手指動物娃娃機台.jpg

▲在洞口的長頸鹿嗚嗚

所以我又花了十塊但是他就是沒下來,我就異想天開從洞口看可不可以抓下來,

結果就不小心啟動什麼警報器,機器就開始叫了,囧~(但是我其實頗淡定因為我就是要定他了!)

後來工作人員過來我就問他說這樣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掉下來才算?

他就說:「等一下,他問一下」,後來他就去找鑰匙幫我重新啟動機台(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它弄成emergency狀態的,只是當時眼裡只有娃娃

然後不知道開了什麼功能就沒有投錢的開始玩(我說工作人員玩喔!),然後一次就幫我把他弄下來了,他拿給我的時候還說:你很厲害,我:謝謝!(只顧著拿娃娃

後來覺得應該要搭訕一下人家的,因為是個小鮮肉頗帥哈哈,這樣以後可以一直去玩(欸

真的是眼裡只有娃娃錯失機會啊(一直亂說話XDDD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戰利品~~順便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黃色那隻到底是什麼生物啊?XD

熊熊娃娃.jpg

▲咖啡色熊熊,只花了我30塊

長頸鹿娃娃.jpg

▲感覺是長頸鹿但又不是很像的娃娃@@

 

因為 Wanny 沒有試全部的機器,所以無法一一跟大家講每台機器的感覺,

但是建議大家去的時候玩小機台感覺比較容易夾到啊~!

尤其是手指娃娃這台,其實認真夾一次應該可以帶滿多娃娃回家的~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