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昨天終於拿到訂購的 Arrival 專輯啦!

這張迷你專輯是 Got7 Flight Log 系列專輯的三部曲最終章,從去年三月發行的 Departure開始,二部曲為去年九月發行的 Turbulence,最終章為Arrival(終於降落啦!

這次迷你專輯在3月13日正式發行,分成兩個版本,Never 版本和 Ever 版本,

只是不得不說一下這次打歌期好短嗚嗚~沒想到我拿到專輯的時候他們剛好 GB><

就當作幫大家做個回顧(?)吧!XD

兩版專輯.jpg

▲左邊是Never版本,右邊是Ever版本

 

這篇文先來介紹Never版本的開箱,Ever 版本請往這裡走~

內容物有:一張CD、一個透明封套(有四個顏色等下慢慢來解釋)、歌詞本、迷你photobook、專業(?)photobook(我取名很白痴哈哈一樣等下解釋)、Arrival Card、三張小卡(Making版本、Selfie版本、Promise版本)

如果是買預購版本的話還會有log book(看別人開箱就是三部曲的照片大集合醬子

Never版內容物.jpg

▲專輯拆開之後的樣子

 

好的以下開始介紹每個物品:

(1)小卡

這次小卡分成 Making、Selfie、Promise 三個版本,我拿到的小卡是兩張榮宰一張有謙~

Never版小卡(正面).jpg

▲小卡正面,由左到右是 Making榮宰、Promise有謙、Selfie榮宰

Never版小卡(背面).jpg

▲小卡背面,由左到右是 Making、Promise、Selfie

Wanny 特別喜歡 Promise 版本的背面,還記得當初預告照出來一大堆人在猜腳是誰哈哈

但是真的太難了@@ Wanny 當初只猜得出來斑斑啊!

三個版本的小卡各七個人,總共21張卡,在推特上刷到有人收集完整套真的覺得超強的啦!

收集完整套認真可以召喚真人了嗚嗚(誤

 

(2)Arrival Card

Arrival Card 是這次秘密見面會的抽獎卡,背面有序號可以登錄,抽到的話就可以飛韓國見真人啦~

正面的話是兩人組合照,就是倒數照的版本~

Never版秘密見面會卡.jpg

▲拿到的 Arrival Card 是 JJ Project!

 

(3)透明封套

這個透明封套一開始官方釋出訊息說有四種顏色(CMYK、青/洋紅/黃/黑)

Wanny 以為沒什麼,就四種顏色嘛~沒想到!!

後來看到才知道原來用 CMYK 有其用意!只要把這四種顏色的封套疊在一起就會變成彩色的嘎七啦!!!

真是太神奇了!!不得不佩服 JYPE 的行銷方式!

只可惜 Wanny 買的兩張專輯都是洋紅色的嗚嗚

Never版封套.jpg

▲洋紅色的透明封套

 

(4)CD

其實 CD 好像沒什麼好介紹的XDDDD

Never 版本的 CD 就是褐色的~

可是想推一下這次的八首歌也都很好聽!!大推我們 Def Soul 的 Q 和 Go Higher!

Never版CD.jpg

▲Never 版本的 CD

 

(5)歌詞本

話說這次雖然官方說法是說三本 photobook,可是這本就只是歌詞本啊@@

而且要三本疊起來才會有完整的圖案,單本分開的話其他兩本下面就會是白色的,

Wanny 認真覺得不應該要是白色的啊!至少也要有個圖案或什麼之類的吧!

因為是歌詞本就只照第一頁給大家啦~ 第一頁是七個人手疊在一起的圖(有人要猜哪隻手是誰的嗎 XD

Wanny 滿喜歡這張圖的~團魂很重哈哈

Never版歌詞本.jpg

▲歌詞本封面

Never版歌詞本內頁.jpg

▲歌詞本內頁第一頁

 

(6)迷你 photobook

說這本是迷你 photobook的原因是他很薄,而且照片都是濾鏡版本的雙人倒數照,

因為想說大家應該都看過倒數照了所以就依樣只拍第一頁給大家啦~

第一頁照片風格我很喜歡~這次嘎七回歸分了兩個版本,我都稱一個是濾鏡版本一個是登山用品廣告版本,哈哈

我超愛登山用品廣告版本,完全模特兒啊大家~

濾鏡版本則是有一些我不懂的時尚,像是皮帶之類的@@(整個很搶眼捏~害我後來看現場都很想把段宜恩牽回家(欸

Never版預告照片本.jpg

▲迷你photobook封面

Never版預告照片本內頁.jpg

▲內頁第一頁(偷偷跟大家說這張圖是我手機的桌布呵呵

 

(7)專業 photobook

說這本是專業 photobook 是因為他真的很厚,比較接近一般的 pb,

裡面包含各個成員的個人照、團體照還有 Thanks to,

先說一下 Thanks to 王嘉爾真的是在寫論文耶!長到我都有點不想看了(欸

不過我們多國語言能手暖嘎當然還是有寫中文啦~所以就不用擔心長到不行的韓文了(雖然我還沒認真看到底內容是不是一樣啦,但應該會吧?

專業 pb 就送給大家多一點福利,前面的個人照部份都拍給大家看啦~!(不過其實有些在倒數照出現過了XD

Never版photobook.jpg

▲專業 photobook 封面

Never版photobook內頁Mark.jpg

▲我們段馬克!!這張憂鬱兼迷濛的眼神嗚嗚,太有 fu 啦!(好啦實際上是JB先,馬克排第二但是我想照年齡排,所以就先放他的嚕~

Never版photobook內頁JB.jpg

▲蹦哩兜!側顏絕殺啊!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把劉海梳上去的造型(當然是有不同種帥的感覺),但是他順毛的時後真的無敵可愛!!

Never版photobook內頁Jackson.jpg

▲暖嘎嘎!這次回歸前暈倒我真的是無敵擔心,幸好後來看起來都很好!真的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Never版photobook內頁珍榮.jpg

▲朴演員!三部曲系列真的辛苦你了,尤其這次 trailer 嗚嗚,在雪地裡光腳走真的好心疼

Never版photobook內頁榮宰.jpg

▲越來越會放電的我們崔!可是這張是不是被我拍的有點醜@@嗚嗚崔小七姐姐對不起你

Never版photobook內頁BamBam.jpg

▲王文王!又是一個側顏絕殺!斑真的很適合淺色頭髮耶~不過現在黑色也是很好看,要記得多保護一下頭髮喔我們百變文王ㄎ ㄎ 

Never版photobook內頁有謙.jpg

▲有謙歐巴!對不起姊姊真的是沒良心地叫歐巴,因為謙謙真的會讓人想要小鳥依人地靠在他身上,男友力爆發的感覺

 

最後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內容物XD

Never版內容物.jpg

還有 Wanny 幸運地有拿到海報,前面說的透明封套拼起來就會長這樣喔~!

Never版海報.jpg

好的~以上分享完專輯開箱啦~再來等 Wanny 有空會上傳開箱影片的~!就請大家稍等啦!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