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 JYPE 旗下藝人的粉絲一定都知道 JYPE 搬新家啦~從原本的清潭洞搬到江東區,交通上相對來講比較不方便,但是多了公司自身的咖啡廳,對粉絲來說也算是一大福利吧~

交通方式:
乘坐地下鐵至奧林匹克公園站,從 1 號出口出來後迴轉 180 度會看到公車站,在公車站乘坐 3220 或是 3319 號公車,坐兩站,在 윤선생영어교실앞 站(尹老師英語教室前)下車,下車之後往右邊看就會看到斗大的 JYP 標誌了~

JYP新大樓-1.jpg
(小題外話:我朋友追了 JYP Nation 追了十年,從 Rain 開始,這次來他就說我一定有出到新大樓的一塊磚,結果到了之後他說:媽啊!這磚塊也太大塊,我可能還沒出到那麼多XDDDD)

JYP新大樓-2.jpg

傳說中的有機咖啡廳在大馬路的那側~

soul cup-1.jpg

soul cup-2.jpg

咖啡廳的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我和朋友是一早去的,所以沒什麼人~咖啡廳內有大螢幕在播放旗下歌手的 MV,不過咖啡廳大小比我想像中還小

soul cup-7.jpg

soul cup-12.jpg

soul cup-15.jpg
▲附上一張 GOT7 的 MV 認證照XDDD

咖啡廳因為主打有機食材,所以價格上較為貴一點

soul cup-9.jpg

soul cup-10.jpg

蛋糕應該是每天不一樣~

soul cup-8.jpg

咖啡廳內也有一小區有擺放周邊可以購買~

soul cup-5.jpg

soul cup-6.jpg

附帶一提,咖啡廳除了主打有機之外還主打環保,所以外帶的話會給你環保杯,牆上的宣傳還有寫請下次再帶這個杯子來使用

soul cup-3.jpg

我和朋友點了兩支霜淇淋( Twice 推薦)、熱拿鐵、藍莓水果蘇打

soul cup-11.jpg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不愧是 Twice 推薦過的,建議大家來的話真的要點一支來嚐嚐看~是牛奶口味(應該啦XD),味道很濃厚,完全不輸一些主打北海道鮮奶霜淇淋的味道,嚐起來很幸福XD
拿鐵我覺得就是一般般,比起其他拿鐵比較不甜,水果蘇打一開始喝有種奇妙的感覺,不是不好喝,只是感覺沒喝過這種味道,越喝越覺得不錯喝XD~只是大冷天越喝越冷XDDDD

以上簡短踩點,歡迎 JYP 家族飯多多光顧XD(是在宣傳啥XDDD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