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飯咪公布得超~~~突然!因為剛好在學校放假的時候所以我又衝了一發XD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因為現在沒有拿站姐發放應援物的習慣,加上周邊也已經從網路上訂購了,所以走一個沒有很早到會場的路線XD 先來介紹一下場外的~

場外
今年飯咪會場跟演唱會在同一個地方,蠶室室內體育館,整個場館大概長這樣~
外場-1.jpg
左手邊斜坡走上去是位置在二樓和三樓的入口

外場-2.jpg

右邊也有布條說明入口

外場-3.jpg

座位圖.jpg

再來是領票區~領票區就在主海報的隔壁

外場-4.jpg

每次都要稱讚一下韓國的票都有好好設計~不像日本或台灣超商取票都很一般般XD

票-1.jpg

票-2.jpg

只能說 GOT7 越來越紅,這次就算有銀卡還是只能搶到三樓嗚嗚

主海報下方有配對鳥燈的區域,其實如果有下載 app 就可以自己連結鳥登,不用請工作人員幫你連結
p.s. 只要在設定的時候把鳥燈開在藍牙模式,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關掉(off位置),開場之後開在 on 就可以了喔~不用一直開成藍牙模式~

鳥棒配對示意圖.jpg
再來周邊販賣處是在較遠的另外一邊,這次雖然已經上網訂購週邊也寄到朋友住在韓國的朋友那邊了,但是哨子必須要現場領,而且如果現場發放完畢就還要再等一次配送,真不知道為何這個哨子這麼一波多折

周邊-1.jpg

在周邊販賣處前面有擺放所有周邊的實體

周邊-2.jpg

周邊-4.jpg

周邊-5.jpg

現場要購買的話一樣有單子可以填寫~

周邊-6.jpg

今年周邊比較好,沒有像去年一樣一堆斷貨的,第一天的下午三點左右只有獎牌、筆記本、明信片組沒有而已

周邊-3.jpg

我這次買了應援組、沙鈴、哨子、手套,其實應援組考慮很久要不要買,我跟朋友兩個人都只想要髮箍,後來互相推坑之下就兩個人各買一組應援組哈哈哈 後來開箱周邊我們都互相吐槽說我們幹嘛買那麼沒用東西XDDDD 
應援組內容物有束口袋、髮箍、旗子、充氣應援棒

應援組-1.jpg
旗子兩根長得一模一樣,想拿來玩紅旗白旗舉起來還不行(誤

應援組-2.jpg
充氣應援棒整個充滿塑膠味XDDD 

應援組-3.jpg

哨子的話就是 JB 兩天都有在飯咪忠用到的,吹起來的聲音跟一般哨子一樣(原本我朋友還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聲音XD
話說第一天飯咪 JB 沒什麼用到哨子,第二天比較有用到,某一次要吹的時候弄錯邊還說:應該要吹尾巴的結果剛剛不小心親到了XD

哨子-1.jpg

哨子-2.jpg

哨子-3.jpg

沙鈴也是長得鳥寶寶樣,這次飯咪之前有公布兩隊不同的應援口號,其中就有說要用到沙鈴,我就想說買對了!可以用了!但後來發現其實沒有也沒差哈哈哈哈哈

沙鈴-1.jpg

雖然飯咪時沒什麼用到,但是以後去 KTV 可以自備沙鈴,不覺得很高級嗎哈哈哈哈哈哈(耍什麼白癡XD

沙鈴-2.jpg

手套戴起來滿像守門員的XD 所以我和朋友都暱稱他為守門員手套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觸控超靈敏!不像我原本在用的手套說有觸控結果超不靈敏,這副帶著打字都沒問題!強烈推薦大家!

手套-1.jpg

手套-2.jpg

手套-3.jpg

再來是主海報、旗杆、背板等~

大海報.jpg

背版海報.jpg

JB旗杆.jpg

Mark旗杆.jpg

Jackson旗杆.jpg

珍榮旗竿.jpg

榮宰旗杆.jpg

Bam旗杆.jpg

有謙旗杆.jpg

好的,好像不是很重要的場外講完了,回歸正題來到飯咪內容!因為兩天遊戲內容不太一樣,原本有想說要不要分開寫,但後來想說算了,就直接寫在同一篇,所以可能有點混亂,就請大家多擔待,然後本人金魚腦本命林在範,大部分的談話內容都已忘記而且可能 JB 的部分會提到較多,先跟大家抱歉本人先跪大家 orz

兩天都是三樓,且區域差不多,所以視野沒有差多少,基本上蠶室室內體育館沒有太大,三樓還是可以看得清楚人,不會像螞蟻一樣很小

視角-1.jpg
▲第一天視野

視角-2.jpg
▲第二天視野

開場影片
 成員照片+名字,風格是這次後續專的風格
開場表演
 
Lullaby (MAMA ver.)
   MAMA 上帥到不行的舞台再次呈現真的太震撼了!不過後面因為 Mark 受傷所以就坐在椅子上
 Talk
   兩天都有說到原本沒有剛剛這個舞台的,是他們強烈堅持才有,甚至還跟公司吵架XD 第一天要自我介紹時 Jackson 說要回歸初心(每年飯咪都在玩初心自我介紹XD)但是珍榮和 JB 都沒有說出關鍵字(媽媽和 chic & sexy)但是珍榮有預先祝 JB 生日快樂XD 第二天沒有特別自我介紹,但是有跟大家說今天是 DVD 收錄場,要大家多多應援,還要假裝是第一次看XD (不得不說鳥寶寶們每次在 DVD 收錄場應援都會明顯比前一天大聲,真是專業哈哈)Jackson 還問大家說昨天沒有 spoil 齁,Bam 就回說他們沒有,他們是整個講出來,不是透露XD (這群人多網民XD)由於第二天是中午 12 點開始(因為結束之後他們還要去金唱片),JB 就說 12 點真的太早了,平常這時間都還在睡覺XDD Mark 就說通常這時間是結束預錄之後在車上睡死的狀態XD
 I am me
   這首歌沒什麼現場版本,而且開頭鳥寶寶們還很有默契地喊名字應援,整個很可愛哈哈 然後這支舞超好看!我們年撕男林在範剛跨年就又開始撕,副歌的編舞整個超凸顯他的魅力,我在現場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Look
   因為 Mark 受傷,所以要進副歌前 JB 在中間像是旋轉鏡頭的編舞是珍榮幫忙補缺少的手(有人懂我在講什麼嗎XD
選手介紹影片
   配合這次足球為主題的成員介紹,宣誓的時候還說要打破不會運動的 GOT7 這個稱號,運動給大家看XD
上半場
   
裁判 JB 首先從升降舞台出場,保持這次的主題概念,介紹兩邊的隊伍(第一天講話講到一半紅牌還掉了XD)第二天 JB 提到不會運動的 GOT7 還說不是不會,結果鳥寶寶們就:ㄟˊ~~~他就一副被背叛無話可說的樣子,還把台本丟掉哈哈哈哈哈
   隊伍分別是 FC 秋秋(Mark、珍榮、榮宰)和冬春soccers(Jackson、BamBam、有謙),聽他們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是依照出生的月份來取隊伍名(秋天出生/冬天和春天出生),不然原本認真不知道這什麼神秘的隊伍名稱XD 出場的時候其他人都是長襪只有有謙自己一個人非長襪,是傳統的那種襪子,我還想說為何這麼奇怪,後來才知道好像是他來不及換就變這樣了XDD 後來就被工作人員叫下去換襪子XD 第二天他就有好好穿上長襪才出場 第一天 JB 有要兩隊想個各自的介紹方式,秋秋隊就用諧音說我們是FC啾啾啾(一人一個飛吻),冬春隊因為想太久就被跳過了XD 第二天是先進行應援戰,就是有事先公布在官咖的兩隊應援口號,因為第一天喊太爛,第二天嘎七們都說我們相信你們有練過才來喔~所以第二天就有應援比較好了XD(但是我認真覺得拍子超難抓啊~)
   第一天的小遊戲是兔子耳朵和隨機舞蹈,兔子耳朵是要戴最近很夯的兔子帽子(按了耳朵會動那種),根據蘿蔔頌來動耳朵,一開始珍榮叫裁判示範,林在範就硬不要戴,真的是看得我 os 爆多,到底為何不戴嗚嗚嗚嗚 第一個兔子耳朵遊戲是秋秋隊贏。第二個遊戲隨機舞蹈因為 Mark 受傷,JB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代替 Mark 上場跳,秋秋隊的歌有哈吉哈吉麻、Fly、Paradise⋯⋯等,一開始哈吉哈吉麻 0.5 倍速真的是要鳥命嗚嗚嗚 林在範好性感(咬手帕)再來 Paradise 是兩倍速,到 Fly 的時候 JB 居然忘記怎麼跳,欸這位哥哥,好歹這首歌也是主打歌欸XD 冬春隊有 Can't do、If you do、Magnetic⋯⋯等,一開始 Can't do 0.5倍速超好評哈哈 If you do 兩倍速依然帥氣(本人就是週偶兩倍速入坑的),然後到了 Magnetic 三個人全忘記,當機在原地XDDDD 不過雖然有忘記,最後是冬春隊贏
   第二天的遊戲只有一個,是七個人排成一直線夾著六顆球,同心協力地從起點走到終點,一開始練習忙內們在前面結果不是很順利,Jackson 就把球藏到衣服裡面說,那我們這樣就好了嘛XD JB 還說對啊,這樣也是球放在肚子,就又被鳥寶寶們ㄟˊ~~~了,JB 就說你們今天是特別想聽 A 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珍榮把球藏在衣服裡面之後還說為什麼他的衣服特別短XD(是真的比別人短)正式開始的時候 JB 站第一個,但是到了轉彎處又是一團亂,珍榮原本排在馬克後面,後來把球頂到馬克那邊然後抱著馬克一起移動,後來又和 榮宰 Jackson 合體變成四個人抱著四顆球,快到終點的時候 JB 還直接把三角錐踢開,最後用作弊的方式說自己成功了,結果又換來鳥寶寶們的ㄟˊ~~~(第二天鳥寶寶們的吐槽真的很到位哈哈)他們就說你們不是應該站在我們這邊的嗎XDDDD 後來斑就說你們想看懲罰就說嘛(懲罰是要戴兔子耳朵裝可愛),大家就內XDDDD 一開始猜拳說要三個人懲罰就好,結果珍榮榮宰森尼輸,在這之間鳥寶寶們就一直喊一起一起,原本其他人很不願意,森尼就說飯咪嘛就大家一起啊,所以!終於看到林在範戴兔子耳朵了!(感謝王傑森)一開始七個人分散,後來第二次排在一起用真的超可愛!結束之後林在範就說: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兔子耳朵的?我要找到他家裡去,榮宰接著說:對啊,一定賺了很多錢XDDDD
   小遊戲結束之後就猜拳決定誰要先下去換衣服,第一天是榮宰和有謙贏就先離場,剩四個人的時候 JB 說用五個字表明決心,四個人糾結很久,最後剩馬克森,真的難得看森尼這麼崩潰,他就用:멘봉첨이야(第一次這麼崩潰)成功了XD 就被馬克嗆說這哪門子決心XDD 後來馬克用請給我機會成功了。第二天因為鳥寶寶們都知道接下來的表演順序都在偷笑,森尼就說:不是說好要裝作第一次看的嗎XDDD 總之有謙和榮宰說要去看看中場表演者是誰,就自行離場了,剩下四個人默默想要飄走但是一直被 JB 抓回舞台中央,珍榮原本站位在舞台左邊後來走到舞台右邊,說是要和粉絲打招呼,森尼和斑就學他從原本的站位舞台右邊走到左邊,就在要準備走進後台那霎那被發現,就假裝在和粉絲打招呼XD在 JB 去抓森尼和斑的時候珍榮就快速從舞臺右邊離場,後來森尼也快速跑離場,剩下斑和馬克,斑就和後台做了個什麼手勢進行溝通,然後把馬克拉到舞台偏後方的地方,被 JB 發現之後就說你們幹嘛站在那邊,斑就說這裡視野比較好,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然後叫 JB 繼續主持,後來斑打了個手勢,升降舞台就降下去,他和馬克就這樣離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JB 一個人很無奈地站在台上,鳥寶寶們就大聲歡呼然後唱了生日快樂歌,他就說:謝謝大家,但是到底幹嘛準備這樣的時間啦XDD 後來就羞澀地跑走了
中場表演
 影片(世巡的分組影片)

 KING
   這次是有謙和榮宰表演珍榮和斑斑的 KING,不得不說這兩人真的很會 rap XD 而且榮宰玩變聲 mic 玩得超上手,瞬間讓乖巧的水獺寶寶超有 KING 的氣勢!有謙第一天的 한번 더 超級可愛!姊姊瞬間被電到!
 Think about it
   斑跟森是主唱啊~斑一開始唱很好,但到後面合聲的時候就變回 loser Bam 的感覺XD 森尼整個唱超~~~~~~好,進步超多!珍榮也不愧是前 rapper ,很有水準~
 Phoenix
   大哥賴的 Phoenix!JB 饒舌超帥,他穿謙謙的白色衣服整個帥炸天!馬克不顧腳在那邊跳跳跳,聽我朋友說他後來走路就變得有點一拐一拐的嗚嗚 話說我還在想這兩個人會不會脫,結果馬克後來外套拉鍊一拉下來裡面沒穿啊~~~~~~~~~ 第一天結尾清唱的時候馬克唱不到一半就學森尼說我不行了然後跑走,JB 就被逗笑拍了一下跑走的馬克就跟著跑走了。第二天兩個人超級帥氣地完成,段宜恩清唱 rap 超有氣勢!
影片(兩組人馬事先預錄的足球對戰影片)
   這個影片笑點很多XD 一開始有喝能量飲料,喝了之後可以有超能力,結果喝完之後大家變成猩猩在那邊跳來跳去吼來吼去XDD 超能力也都超好笑,珍榮是讓對方隊伍穿上布偶裝的那種大腳、有謙是變千手觀音、榮宰是變成戴大的鳥布偶手套來守門、森尼是讓 JB 變成他的分身、馬克是讓對方隊伍戴上眼罩,斑可以自訂規則,在比賽期間 JB 一直隨意給紅牌,所以還有那種一對三的場面XDDD 總之就是一段很有嘎七特色的吵鬧好笑影片,在影片中兩隊戰成平手,所以在現場繼續延長賽
延長賽
 第一天的延長賽內容是口足球,就是用嘴巴吹球來看誰可以得分(有在 Running Man 出現過的遊戲)第一天比賽之前進行應援戰,結果鳥寶寶們應援地有點落漆,就被嘎七嗆說自從 Miracle 之後不會應援了,齁!我就不信你們可以一次就抓到拍子!也不想想你們之前應援 JJP Today, Tomorrow 的影片!!!!XD 回歸正題,口足球上下半場各五分鐘,不得不說看到一半我認真在想:居然這麼多人在看他們玩這個(攝影機拍攝角度不是很好有時候根本看不到發生什麼事),後來結束之後他們默默自己說:大家是不是覺的有點無聊XDDD(真是識鳥寶寶莫過嘎七哈哈),JB 就說:恩,他們會再和製作組討論討論XD 結論是秋秋隊贏了
   第二天的比賽是一人一次踢足球黏到板子上,就會根據踢到的地方來決定加減分或是任務,秋秋隊抽到的任務是要唸台詞,榮宰的是:看得清楚我嗎?那就只看我吧,珍榮的是:很累吧?因為你整天在我腦海裡奔跑,他講完之後 JB 說他沒聽到就叫他再說一遍(感謝林在範XD)再來馬克的台詞超猛!在他說之前珍榮就有說馬克哥的台詞不是開玩笑的,他的台詞是:沒有允許就隨便進來,那麼沒有允許也不能隨便離開,不管是我的房間還是我的心,乾~~~~~~手腳蜷曲的肉麻但是又甜到不行,這個一樣被要求安可,安可還是英文版本,整個更酥! 冬春隊的任務是隨機舞蹈,有 siren、bad boy、du-du-du、fantastic baby、good boy,前面三首女團的舞謙都會而且跳超好,森尼和斑不會就開始一個觀眾模式XD 後來兩首 Big Bang 的歌三個人一起跳帥到爆錶!最後兩隊的輸贏掌握在 JB 身上,因為他要幫兩隊踢最後一球,結果因為他幫冬春隊踢到 x0 ,所以是秋秋隊贏了~(冬春隊表示那我們剛剛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XD)話說因為任務或是分數之類的是由工作人員控制,每次都是隨機,就算踢到一樣的地方也不一定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嘎七還在那邊噹工作人員XD
影片(慶功影片)
   內容有提到目前為止覺得沒有表演很可惜的歌還有給鳥寶寶們的話之類的
終場表演
 My Home
   換穿西裝出來跳 My Home,從世巡的時候就滿喜歡這首歌的編舞的,這次中間有站成一排搭肩超有愛的~
 My House
   這次 cover 了師兄 2PM 的 My House,音樂一下鳥寶寶整個失心瘋XD 不得不說林在範超適合這種風格,gimme gimme 那邊整個要讓人死亡
 Talk
   一到 Talk 嘎七就說剛剛是整場以來鳥寶寶們叫最大聲的一次XDDDD 整個尖叫聲以漸強模式穿透耳機XD 斑還說雖然他們沒有前輩的身材和身高,但是努力表現了性感(有有有,很傳達到!)
   第二天珍榮說自己 gimme gimme 那邊跳錯,就被鳥寶寶們要求再跳一次,原本他們不願意,但是 Mark 說:沒關係,我們再跳一次,這樣剪輯就可以呈現無錯誤版本了XDD 立馬被珍榮稱讚馬克哥真的很聰明XDD 所以他們就從副歌重跳一次,結果第一次他還是跳錯,第二次才跳對,因為尖叫聲太大聲,珍榮還在那邊確認大家是鳥寶寶不是 hottest XDDD
 成員之信
   今年是斑寫給成員的信,整個很有斑的特色,寫給自己還說自己是最棒的XDDDD 寫給珍榮說很開心和哥哥合作,因為一直以來都想要合作,結果立馬在下一個寫給榮宰的訊息中說其實最想跟哥合作XDDD 朴珍榮立馬呈現 ㅍㅅㅍ 的表情XDDD 第二天森尼和謙還假裝感動到哭XDD 不過 Bam 很用心的是兩天寫給鳥寶寶的內容不一樣
 Miracle
   
兩天在 Miracle 的時候都有應援,第一天是手幅+唱歌,說實話我一開始在官咖看到以為是只有鳥寶寶唱,沒想到是和嘎七一起唱,默默覺得有點沒 fu 嗚嗚
   話說第一天的名字應援明明就有對在拍子上,朴珍榮硬要在腿上打拍子!很壞!

首日應援手幅-1.jpg

首日應援手幅-2.jpg

   第二天的應援是紙飛機+手幅+唱歌,紙飛機整個超破壞氣氛XD 因為一樓突然一陣騷動開始射紙飛機,重點是還飛不到台上幾乎全部都掉在台下,所以一樓的人就很忙地接力一直在射紙飛機,結果七隻都被逗笑了XD 斑還說大家自己玩得很開心XDDDDD 題外話是第二天的手幅應援背後中文翻譯寫錯,只有一樓有紙飛機卻寫了二三樓也有,所以感覺有些鳥寶寶在應援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終日應援手幅-1.jpg

終日應援手幅-2.jpg

 Talk
   第一天貌似沒有這個 Talk,是第二天因為紙飛機才特別有的,紙飛機上有寫訊息,他們就有唸了幾個訊息醬
 Teenager
   這首嗨歌接在 Miracle 後面整個很不搭XD

安可
 Thank you
   這邊他們走下台跟一樓和二樓的粉絲互動,本人兩天坐在三樓整個眼神死,不能跟他們握手或是近距離接觸就算了,好歹讓我看個人吧!他們走下台的時候根本看不到人啊~只能一直盯著舞台上的段宜恩,朋友坐在二樓有近距離看到森尼,他還說森尼坐在男飯腿上唱歌XDDD
 Can't See
   這首歌他們繼續在台下,第一天在一樓的人第二天在二樓,第一天在二樓的人第二天在一樓,採取交換模式,不得不說第二天看到林在範走在一樓的中央走道,後來突然轉身整個超軟超王子!就算只是這樣的動作都讓我覺得我更愛他了嗚嗚 他後來甚至還逼近某位飯唱歌,嗚嗚只能咬手帕說我一點也不羨慕QQ
 Talk
   第一天真容一開頭就說:三樓的人要傷心了~(對,我傷心難過嗚嗚)他們就說原本也想去三樓,但是安全上的考量沒辦法(我哭),第二天珍榮就開玩笑說因為三樓看不到才唱了 can't see XDDD
   最後一個一個輪流講感言,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他們講了什麼,只記得很多人都有提到歌謠大戰的時候大家應援聲超大,那個場館那麼大500位鳥寶寶卻能應援這麼大聲,讓他們很驕傲表示沒有輸給其他團,然後段宜恩第一天哭了~說實話原本就有預期他應該會哭,但是他哭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跟著哭了QQ(不得不說年紀越大越感性,之前也是看 miracle 的預告就一個落淚),因為年末受傷不能跟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不能一起表演感覺沒有個好結束,所以有點耿耿於懷,後來他講完之後,JB 還跟他說明天也要哭喔XDD 珍榮也說 Mark 比 Bam 好了,Bam 在泰巡哭更慘(抱抱我們斑) 後來珍榮接在 Mark 後面講感言的時候說好像一般團體有人哭其他人會跟著哭,他們不是這樣,這不是說他們七個人不是一條心(結果這句一開始斷句斷在奇怪的地方:七個人不是一條心這邊,結果嚇死鳥寶寶XDDD)只是因為不想把氣氛搞得太沈重才這樣~
   第二天珍榮第一個致詞,結果他在講話的時候有人一直喊他名字(就是那種大家都很安靜只有少數人一直在喊的那種情況),他就說請不要喊他個人名字請喊 GOT7,全場就開始喊 GOT7,他後來就說:噓(表示他要講話了),結果他在講話的時候還是有個坐在我隔壁隔壁區的飯狂喊他名字或是喊一些什麼我愛你之類的,珍榮就說:好了,噓,mute,結果這位XX的飯仍然繼續在喊,我認真覺得超靠北,人家都請你安靜了還在那邊,要是他坐我附近我會很想給他巴下去!(聽聲音還有講韓文的感覺八成是海外飯)後來這位XX的飯繼續在其他人講話的時候亂喊,讓我認真生氣,超級想打人,到底可不可以有點禮貌啊????總之就是讓我生氣到無法專心聽他們講感言了!Bam 講感言的時候有講到他有感覺到鳥寶寶們一直在增加,之前走在路上不會被認出來,現在會被認出來了~然後最重要的,Mark 說大家不用擔心什麼兩年之後的續約問題,只要大家想繼續看到 GOT7 他們就會繼續在一起!
 大合照
   第二天拍之前推了蛋糕出來,大家就又唱了生日快樂歌,斑和森還說要不是等一下有金唱片不然他們早就砸林在範了XDD 第一天準備 zzai 的時候七個人在那邊搶誰手要放在最上面,結果還沒喬攏的時候斑就直接喊了 G.O.T.7 Zzai 慌亂之中就下了音樂XD
 Out
   第一天這邊他們也有下一樓跟二樓,第二天貌似就沒有下來了~
 Go Higher
   我很愛的一首歌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常用這首歌結尾,之前日巡也是,不是說好滿月升起之前要當最後一首歌嗎?不過最後結束在播放影片的時候背景是滿月升起之前就是了XD
影片(成員手寫訊息)

這次很幸運天時地利人和能去五週年飯咪,希望 2019 年 GOT7 能更加茁壯、成長,很開心自己能飯上一個這麼好的團,2019年 GOT7&IGOT7 FIghting!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