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I Love It (JacksonBamBamYugyeom)

作詞:Jackson WangGenneo

作曲:Jackson WangGenneo

編曲:Genneo

 

JacksonBamBam/有謙:/多人:黑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謝謝!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고 싶은 대로 

Drop it

Stop talking now

I don’t wanna hear no more

Sometimes in life

They just wanna see you fall

I can’t take it

I can’t take no more

Ain’t nobody gonna shut this door

Don’t you think about it

Don’t you think about it

Don’t you think about it

I feel like

I'll do anything I want

I'll live anyway I want

I love it

You know I love it

Don't tell me

Tell me that I can't

Baby I know who I am

I love it

You betcha know I love it

照想做的方式做

照想做的方式做

Drop it

現在停止說話

我不想再聽到這些

有時在人生中

他們只想看你遭遇挫折

我無法忍受

我無法繼續忍受

沒有人要關上這扇門嗎

你沒有想過嗎

你沒有想過嗎

你沒有想過嗎

我覺得

我想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會依我的方式來活著

我喜歡這樣

你知道我喜歡這樣

不要告訴我

告訴我不能這樣

寶貝我知道我是誰

我喜歡這樣

你最好知道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