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收到專輯惹~但是實在有點忙所以拖到今天才寫開箱~不得不說這次 JYPE 的配置戰術真是有夠厲害,結果苦思許久想說 12 月還要去看日本場演唱會,所以就只買了一張,但是現在默默有點後悔⋯⋯

先讓馬克和森尼的分身來替大家展示一下這次的預購禮和專輯 XD~

外觀.jpg

先來分享一下預購禮,裡面有書籤、小卡、卡片組,這次沒有拿到隨機配置的 Event 卡,不過就算拿到我也去不了所以也是沒差啦XD

預購禮-3.jpg

小卡和書籤很幸運地拿到兩大本命!個人超愛 JB 這張,之前釋出的預告現在是我的手機鎖屏,每次看手機就會有種被凝視的感覺呵呵呵呵(發花癡中~

預購禮卡片組-1.jpg

小卡組裡面有 12 張卡片,可以隨機換,有點類似相框的概念(背面有線可以讓你折好後立起來

預購禮卡片組-4.jpg

卡片的背後一般是長這樣,但是 logo 那張背後是 v live thanks to 的代碼,輸入之後可以聽

預購禮卡片組-2.jpg

話說居然只能聽一個人的!我⋯⋯原本以為可以一次聽完全部人的啊QQ 而且他還採隨機配置,我朋友買的三張全都是謙謙的XD 我這張是馬克的(段宜恩的真的很他的風格,就是一直嗯⋯⋯嗯⋯⋯中間空格很大一個XDDDD

預購禮卡片組-3.jpg

再來是海報,拿到超~~~~~~~~好看的團體版,打開都要被美哭了我

海報.jpg

看完預購禮進入正題,專輯封套的封面封底長這樣

專輯-1.jpg

剛開始看到這條線知道他要我撕,一開始捨不得,但是不打開看不到裡面的人,所以還是拆開他了

專輯-2.jpg

打開之後,封套是⋯⋯

專輯封套.jpg

美顏盛世段宜恩!封套解鎖之後,也順便解鎖寫真書版本,是⋯⋯

專輯-3.jpg

這次拿到謙謙版本的寫真書啊~所以整本都是謙(這不是廢話嗎
小卡和歌詞卡的部分則是滿平均的(?),結論就是本人這次完全跟雙榮賴無緣,沒有珍榮也沒有榮宰QQ

專輯內容物.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小卡詳細的部分,話說今天看臉書才知道原來小卡背面是拼成那個人,原本就有想說可以拼但是一直以為是拼成團體版,沒想到 JYPE 狠上加狠啊!

小卡1-1.jpg
▲這張文王超可愛

小卡1-2.jpg

小卡2-1.jpg
▲完全是 puppy 啊~

小卡2-2.jpg

小卡3-1.jpg
▲謙謙不要隨便誘惑姊姊!

小卡3-2.jpg

歌詞卡是森尼的,背面是他的 solo 曲手寫歌詞

歌詞卡-1.jpg
▲這張超好看的啦~~~~

歌詞卡-2.jpg
▲還有插圖超可愛

再來依然分享個幾張寫真書圖片給大家嚐鮮~

內頁-1.jpg

內頁-2.jpg

以上,依然是不專業開箱,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