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 One Else

作詞:유겸EffinRoom102

作曲:유겸EffinRoom102

編曲:EffinRoom102

 

JBMark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多人:黑

 

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很有有謙的風格,光從歌詞看就可以知道是有謙參與作詞作曲的歌XD 連續幾張專輯翻下來覺得有謙的歌的特點就是歌詞偏少XD 那個長度跟其他歌比起來就是不太一樣XD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假音的地方,聽了覺得好舒服~~~

p.s. 不知為何最近排版一直跑掉QQ 我會先上傳翻好的歌詞,就不好意思先蹂躪大家的眼睛一下,之後有時間再來慢慢調(雖然已經試了很多種方式但是就是對不齊⋯⋯明明之前都對得齊的QQ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謝謝!

Girl 내 눈에 널 담아볼래

이 순간을 잊지 못하게

언제나 이렇게

오직 너만 기억해

나대로 너를 대할래

의심 따윈 없어 유일해

항상 널 생각해

이런 날 잡아줄래

후회하는 시간마저 아까워

내 마음이 못 기다려줘

모든 걸 다 줄게

너에게 날 걸게

너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말을해 말을해 네가 원하는 것을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믿을래 믿을래 나와 같단 것을

 

오늘은 널 안아볼래

그냥 날 봐 내가 갈게

넌 그대로 있어

그저 이대로만

곁에 있어 주면 돼 내가 다 할 

뭐든 말만 해 뭐든 해줄 

힘든 일 절대 없게

언제나 함께할게

넌 나만 믿어주면 

후회하는 시간마저 아까워

내 마음이 못 기다려줘

모든 걸 다 줄게

너에게 날 걸게

너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말을해 말을해 네가 원하는 것을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믿을래 믿을래 나와 같단 것을

 

It's never gonna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girl

It's never gonna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I can't go on

나의 진심을

항상 너를 향해 가는 내 모습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말을해 말을해 네가 원하는 것을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믿을래 믿을래 나와 같단 것을

Girl 想用你裝滿我的雙眼

讓我無法忘記這個瞬間

無時無刻一直如此

我只記得你一人

想要用我的方式對待你

不用保有疑心

我時常只想著你一個

要抓住這樣的我嗎

後悔的時間全都很可惜

我的心意無法等待你

我會給你全部

我相信你

你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說吧 說吧 你想要的東西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我相信 我相信 你和我一樣

 

今天想擁抱你

就這樣看著我我會走到你身旁

你就這樣就好

只要這樣在我身邊就好 

不管什麼事我都會替你做好

不管什麼都說吧不管什麼我都會去做

絕對不會讓你受苦

不管何時都會和你一起

你只要相信我就好

後悔的時間全都很可惜

我的心意無法等待你

我會給你全部

我相信你

你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說吧 說吧 你想要的東西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我相信 我相信 你和我一樣

 

It’s never gonna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girl 

It’s never gonna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I can’t go on 

我的真心

時常向著你走去的我的樣子

 

Every day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說吧 說吧 你想要的東西

Every day every day 

It was you you you that’s true 

我相信 我相信 你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