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kyway

作詞:earattackDefsoul

作曲:earattackDefsoul리시、변방의 킥소리

編曲:earattack리시、변방의 킥소리

 

 

JBMark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全體:黑

 

由隊長大人 Defsoul~~~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 Skyway,可是跟 Hard Carry 競爭主打歌位置等級的歌呢~這首歌搭配上舞蹈真的很帥氣啊~第一次公開舞蹈是在三週年 Fan Meeting 的開場,穿著童軍服跳有種可愛的感覺XD 結果那時候隊長大人一個摔倒成名,害我後來每次看舞台的時候都在害怕他會不會又跌倒XDDDD Skyway 的主題就是一個要帶著心愛的人走 skyway 的概念,歌詞敘述要開車帶心愛的人離開地球往高處去,說到這裡,好想搭搭看馬克開的車,覺得他開車無敵帥氣嗚嗚(一個歪樓

 

就讓我們回顧一下 Hard Carry 團綜的 skyway 還有 Never Ever 回歸秀上的 skyway 吧~(Never Ever 回歸秀時森尼因為健康因素沒有參與喔~)(團綜 JB 打噴嚏那邊我大概 re 了一百次,覺得好笑又可愛

 

 

 

 

*以下歌詞僅為個人翻譯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謝謝

시동을 걸어 Let’s do it my way

빨리 달려 Just do it my way

높이 날아 skyway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Hey seatbelt on tight baby

올라타 얼른 올라타

스냅백은 뒤로 날아가지 않게

속도위반은

올라타 얼른 올라타

안심하고 올라 타도돼

끝을 모르는 저기 높은 skyway

위로 델려갈래

아무나 따라가지마 이젠

우리 차에만 올라타 약속해

톨게이트 지나갈 때처럼

니가 옆에 하이페스

We won’t stop now

We won’t stop now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Skyway

Skyway

Skyway

 

손을 깍지 그게 너의 seatbelt

눈을 감고 한단계 level up that

팔과 다리는 오프로드용 사륜구동 

거친 도로의 승차감 백배

가슴에 귀를 육기통 심장 소리

안전 제일 편하게 모실게 for real

기내방송 없이

but I’m a microphone checker

So sit tight you better

걱정하지 높은 고소공포 

위험하지 않아 지구 밖이라도

심장은 대기권 밖의 산소통

심장은 대기권 밖의 산소통

온몸을 태워서라도 너를 데려갈래

한계는 없어 자체가 바로 한계

높이 높이

go with me No limit now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달빛은 마치 Spotlight

컴컴한 어둠 속에서 길을 환히 비추네

별빛은 네비게이션

미로를 따라 ride with me ride with me

나를 잡아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심장은 태운 skyway

오늘 밤은 달빛 너머로

Let me hear u say Ayyy

Skyway

Skyway

Skyway

Skyway

 

發動引擎 Let’s do it my way

快點奔馳 Just do it my way

向上高飛 skyway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Hey seatbelt on tight baby

上車 快點上車

把棒球帽反戴讓它不會飛走

我不會超速

上車 快點上車

你可以安心地搭乘

到達那高處不知盡頭的 skyway

我想帶你到那邊

現在不要跟著其他人

跟我約定妳只搭乘我們的車

就像經過收費站一樣

你在我身旁 high pass

We won’t stop now

We won’t stop now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Skyway

Skyway

Skyway

 

我十指緊扣 那是你的 seatbelt

閉上眼睛 往上一個階段 level up that

我的手和腳是四輪驅動越野車

經過道路的讓乘坐快感變百倍

將耳朵靠在胸口 心跳聲彷彿六缸內燃機

安全第一 我會舒適地帶你去的 for real

沒有機艙內廣播

but I’m a microphone checker

So sit tight you better

不要擔心有懼高症

即使在地球之外也不危險

我心臟是大氣層外的氧氣筒

我心臟是大氣層外的氧氣筒

即使全身燒焦 我也會帶你一起去

沒有界限 我自身就是那個界限

往那高處 更高處

go with me No limit now

I will take you to skyway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月光彷彿 spotlight

在黑暗之中明亮地照亮那條路

月光是導航

順著迷宮 ride with me ride with me

緊緊抓住我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我心臟是讓你燃燒的 skyway

今天晚上 越過月光

Let me hear u say Ayyy

Skyway

Skyway

Skyway

Skyway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