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6 고마워 Thank you

作詞:Jinyoung

作曲:JinyoungDistractMalthew WeedonGharlie TenkuStephen Langstaff

編曲:Charlie Tenku

 

JBMarkJackson/珍榮:/榮宰:BamBam/有謙:

 

嗚嗚好愛這首歌~不愧是我們珍榮王子!這首歌完全是在寫 GOT7 和鳥寶寶們之間的情感啊~~~~聽了真的覺得好感動!聽完有好多話想說,但是實在很難把它具體打出來><(國文造詣很不好的我)記得去年7for7打歌時,Bam和珍榮的GOT2Day中,有鳥寶寶在留言中說這次沒有給你們一位所以感到很抱歉,Bam有說我們只要彼此知道彼此都很努力就好,不用感到抱歉,一直很喜歡這句話;去年的台北場飯咪中,應援影片也有提到我們彼此不應該是互相感到抱歉的關係,而是要感謝彼此存在的關係;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能成為鳥寶寶很驕傲,森尼常常說嘎七會更努力,讓鳥寶寶們能驕傲地說出自己是鳥寶寶,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堅持你們想做的音樂,從出道到現在,每張專輯的參與度越來越高,現在已經能用自己做的歌當主打,你們真的真的一直在實現你們幾年前所說的願望,看著你們的成長過程我也覺得好滿足,好慶幸我是鳥寶寶能目睹你們的成長過程,出道滿四年了仍然繼續在成長的GOT7,真的謝謝你們,鳥寶寶們會永遠當你們的後盾的!
(重新看了一遍去年飯咪的應援影片立馬大哭嗚嗚 有種在世巡聽到我會當場大哭的預感><)

 

3/15新增:

嗚嗚啊啊~居然表演了 thank you ,還穿白襯衫!整個太犯規嗚嗚 尤其朴珍榮還把袖子捲到手臂上,那個手放在麥架上的時候,GOD!真的是太讓人心空了!還有我也很喜歡第一段副歌王狗朴狗轉身那邊,雖然只是個轉身但為何我覺得心空???而且我之前就超愛他們把手插在口袋唱歌的樣子,今天王狗狗、林在範、斑斑整個完美重現,最後馬克那個 Thank you,嗚嗚啊啊,要不要讓人活啊?崔榮宰雖然唱得不多但是真心超喜歡他的音色,巨人忙內有謙的魅力更不用說,真的很愛他隨著音樂沈浸在拍子中隨意舞動的樣子~今天追直播整個追到差點死在電腦前嗚嗚 邊看心中只想說:我以後一定要嫁給你們(心空到開始隨便亂講話惹)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不一定全部正確,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若要轉載請註明 wanny@pixnet 並附上文章網址,謝謝

 

오래된 기억 속에

묻어둔 우리의 처음을

기억하고 있니

추웠던 겨울 속을

걷던 손을 잡아준 아주 작은

손은 그때도 지금도 위해

따뜻했던 봄처럼 눅여줘

 

너의 모든 나에게 줘도

미안해하며 자신마저 주는

그대에게 내가

Still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아직도

So I’m sorry

So I’m sorry

 

초록빛 은하수들이

춤을 추듯 파도 치잖아

밫나는 물결들이

영원할 거라 믿고 있는

그저 꿈이라도 상관없어

바다에 빠져도 있어

괜찮아 없이 끝없이 헤엄쳐갈게

손이 그때도 지금도 위해

따뜻하게 아직도 잡아줘

 

너의 모든 나에게 줘도

미안해하며 지산마저 주는 

그대에게 내가 준건

Still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아직도

So I’m sorry

So I’m sorry

 

겨울에 내린 수많은 눈들이

보고 있어 차갑게 눈들이

움츠리고 있는 안아준

네가 있어 줘서 너무 다행이야

나에게 있어서 나의 봄이야

정말 고마워요

 

이제 모든 너에게 줄게

더는 미안해하지 말고

내가 받은 것보다 받아줘

너무 미안해 미안해 그리고

너무 고마워

고마워

너무 고마워

고마워

Thank you

埋藏在以前記憶中

我們的初次見面

還記得嗎?

曾走在寒冷的冬天中

你那小小的手掌握住我的手

那時是 現在也是 為了我

如同溫暖的春天般將我融化

 

即使將你的全部都奉獻給我

你也覺得很抱歉 相對於連自己都奉獻給我的你 我給予你的

Still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仍然

So I’m sorry

So I’m sorry

 

綠色的銀河

像是跳舞般泛起波浪

發著光的波浪

相信這會是永遠的我

即使只是夢也沒關係

落入這大海中也可以呼吸

沒關係 不用怕 沒有盡頭 會一直游下去的 

你的手 那時是 現在也是 為了我

仍然溫暖地將我握住

 

即使將你的全部都奉獻給我

你也覺得很抱歉 相對於連自己都奉獻給我的你 我給予你的

Still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仍然

So I’m sorry

So I’m sorry 

 

在冬日所飄下的雪花

那些雪花冷漠地看著我

給予蜷縮的我擁抱的你

因為有你 我非常慶幸

因為擁有你 你是我的春天

真的謝謝

 

現在我會給予你我的全部

不要再感到抱歉

比起我所得到的 你接受更多吧

非常抱歉 抱歉 還有

非常謝謝

謝謝

非常謝謝

謝謝

Thank you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