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關注的新團就是 Stray Kids 啦~在 Fan's 看到有公開擊掌會就想說去看看,但是因為現場申請的時間我整個來不及到,雖然擊不到掌但是還是想看個生人,所以當天就跑去 coex mall 了~

整個活動是下午五點開始,我大概四點左右抵達,結果已經滿多人啦~有在 Fan's 中成功申請到擊掌的人是坐在階梯觀眾席區,現場申請的則是在二樓等待區等待,其他像我這種就是圍在其他地方
開始後-6.jpg
▲當天擊掌會的公告

開始前-1.jpg
▲下面舞台前的就是在 Fan's 中申請到的粉絲

開始前-2.jpg
▲對面二樓是現場申請的粉絲們

開始前-3.jpg
▲當天舞台佈置(實在沒有好位置,我的視角會被欄杆還有地標擋住⋯⋯)

再來五點左右,孩子們就進場啦~幸好整個會場不大,所以我的位置不算太遠,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

開始後-1.jpg

開始後-2.jpg

開始後-3.jpg

開始後-4.jpg
▲他們一坐下來我整個看不到燦跟知城⋯⋯

進場之後孩子們先一一自我介紹,再來介紹專輯的各首歌,接著是每個人選一張便利貼回答問題,再來抽粉絲上臺合照!天啊~真的是在現場完全 get ugly 到不行,明明是底迪們但是一站起來都覺得好有歐巴感哈哈
放一下我拍的自我介紹還有問答片段,但是請原諒本人有手抖症XDDDD


問答片段本人當天也沒有全部聽懂,未來有時間會簡短整理每個人選的問題和回答的~
最後擊掌會開始之前表演了 Hellevator!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影片~

表演完之後他們先離場,現場便開始準備擊掌的桌子還有說明注意事項,過沒多久就開始正式擊掌啦~
開始後-5.jpg
▲擊掌順序:昇玟、精寅、鉉辰、宇珍、Felix、彰彬、旻浩、知城、燦

正式開始之後,我就看到很多已經擊完掌的粉絲又衝回二樓排在現場申請的人的後面,看到的時候本人滿頭問號想說:「這是什麼無止盡循環嗎?所以現場申請還可以繼續排?」看了很久之後,就聽到旁邊有個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在跟中國粉絲說明:「擊掌是免費的,現在要排的話可以排⋯⋯」,聽到這裡本人立刻衝去排隊哈哈 我排之後沒多久就聽到工作人員說現在不能再排了,才想到流程表上寫擊掌到 6:10,應該就是6:10 之後不能繼續排隊擊掌,在這個時間之前都可以

因為本人原本已經放棄擊掌這件事,突然可以擊掌本人腦袋一片空白,甚至連確認我的妝有沒有花掉、想要補妝的時間都沒有!邊排邊前進邊想說我是要說什麼?實在太突然整個很心動無法思考,只能想說:「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反正可能也沒時間講話」,走著走著就快走到底迪們面前了,認真覺得我快停止呼吸了嗚嗚
再來開始擊掌,因為排在我前面的是西洋飯(有個人還揹嘎七的袋子XD瞬間覺得很親切(?)),一開始昇玟就跟他們說 hello,害我跟在他們後面,跟前面五個人(昇玟、精寅、鉉辰、宇珍、Felix)擊掌的時候不自覺得也只說了安妞哈ㄙㄟ呦,接著到了我的愛彬尼彬尼彰彬尼面前,跟他對視了大概一秒之後,我就鼓起勇氣說「撒浪嘿呦」,說實在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聽到,但是我自己說完覺得好肉麻好丟臉(跟大家報告一下本人很討厭肉麻的話語之類的,真的會手腳蜷曲),所以我記憶裡完全沒有跟旻浩擊掌的記憶⋯⋯(嗚嗚旻浩啊~努那嘎咪安內),再來輪到我的第二個愛知城面前,因為還在堂皇中,所以只說了康撒哈咪達,跟燦也是說了一模一樣的話,擊完掌認真覺得很像在作夢,整個好想大叫啊~~~~

回家之後整理一下記憶,跟大家完整報告一下有整理過的個人擊掌心得:(說真的我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像變態大姊姊啊嗚嗚嗚嗚嗚)
昇玟:真的很高,超帥!我說「安妞哈ㄙㄟ呦」之後他就笑著好像也是回我「安妞哈ㄙㄟ呦」還是「康撒哈咪達」的,我說那個笑眼!嗚嗚嗚嗚嗚無敵可愛,整個超有暖男弟弟的感覺啊!!!!!
精寅:因為現在年紀還很小,還在生長期,姊姊我又不算矮,整個身高沒有跟他差多少,話說近看覺得精寅眼睛超美的啦!笑起來跟從電視看一樣超有魅力!好想帶回家養(你夠了)(他好像也有回我什麼話,但我認真想不起來,感覺也是你好或謝謝兩者之一)
鉉辰:也是很高,也是笑笑地跟我擊掌,但是好像沒有回我話,一個很靜靜的感覺(可是你在團粽中明明不是這種形象啊⋯⋯)(在我記憶中我好像沒有跟他對視到!不知道是真的沒有還是也是因為快到彬尼面前所以沒印象(好啦其實離彬尼還有一點距離))
宇珍:算高的,我一直覺得他就是一隻熊(?),當天整個覺得是隻超溫馴的熊啊!!!!!!沒有大笑,就是微笑,所以覺得超溫馴哈哈
Felix:Felix 我大概一秒之內就經過他(?)了,就是整個感覺他的時間比其他人短,他也是笑笑地跟我擊掌,好像有回我康撒哈密達吧(對不起啦~因為下個是彬尼姊姊已經靈魂出竅了)
彰彬:說實在他也沒有很高(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先 diss 他哈哈哈哈),我一經過 Felix 立馬看到他的眼睛,接著看到他伸出手來在等我,我驚慌失措了一秒之後,如同前面所述說了撒浪嘿喲,來不及確認他有沒有聽到之前我就走到旻浩面前了,後來想想覺得他可能沒有聽到,因為他好像就是只有露出微笑,沒有什麼特別反應,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看到就是了
旻浩:好的,姊姊對不起你,我認真遺失記憶了啦QQQQQQQQQ
知城:雖然還在覺得無敵丟臉的階段,但是因為是另外一個愛,所以想說一定要說個什麼,情急之中只擠出「康撒哈密達」,他就用像松鼠一樣的微笑回我,嗚嗚啊啊,我心臟要停止了啊!
燦:仍然在腦袋秀逗得階段,所以也只說了「康撒哈密達」,他就笑笑回我「康撒哈密達」
大概十秒之內就結束擊掌了吧,說真的結束那個當下真的腦袋一片空白啊!
再來整理一下團體感想(是要整理幾次):
1. 底迪們手感覺沒有到很大,還是很小孩的感覺,小小的,很可愛(跟我朋友說我覺得他們手很可愛他整個無法理解手很可愛是什麼概念哈哈)
2. 手都很溫暖,有些人有戴戒指,擊掌的時候我都感受到連戒指都是暖的哈哈(擊完掌後悔自己手不是冰的,這樣就可以擊掌的時候跟他們說:對不起,我的手很冰,講完感覺就可以看各種可愛的反應(好了這位姊姊你自己腦補太多東西了喔))
3. 希望底迪們多睡多吃把握生長期,趕快長高高ㄎㄎ(我是認真希望他們把握生長期趕快長高,不要錯過了喔~)
4. 每個人都長得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這不是廢話嗎?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近看生人的時候總是很想說這句話哈哈哈哈哈哈)
5. 每個人都超親切,在擊掌開始前也一直跟大家揮手~真的超像鄰家弟弟的啦!好想帶回來養(誤)

說實在,剛開始擊掌的時候我有看到有人直接十指緊扣,但後來可能被阻止(?),所以後來就沒有看到有人十指緊扣,說真的,就算可以我也沒那個勇氣扣下去(超沒膽)
哎,因為實在太突然,本人真的完全沒準備好,所以要講什麼都沒準備,但是很幸運地可以跟底迪們擊掌到,把我的坑又挖得更深一點了⋯⋯(到底為何我坑可以這麼多⋯⋯)
還有這禮拜天在同一個地方有公開簽售,本人是有買專輯,但是只有意思意思的一張,不過就算沒有中,本人當天還是會去見底迪們的,所以到時候再請大家期待我的後記啦~~~
以上,安妞~~~~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