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有點久以前的事了哈哈 但是最近突然想到想說來寫一下好了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 G+Star Zone,G+Star Zone 是由韓流明星參與、幫助青少年完成夢想,在這個空間既可以與明星有近距離接觸,也可以捐贈幫助青少年,是個具有多看點的活動。GOT7 的 G+ Star Zone 是第七季,先前還有神話、KARA、2PM 等藝人有參與過,這個空間是在 2017 年 2 月 6 日開幕的,想想是去年三週年飯咪隔天開幕,幾乎有去飯咪的鳥寶寶們都有多待一天到等開幕,所以整個地鐵站水泄不通的感覺啊~到現在這個空間也要一年了呢~想當初 Wanny 八月到韓國的時候想說應該是沒了所以就沒有特別來狎鷗亭羅德奧站,是過了幾週之後想說去一下韓流明星街一出捷運站看到嘎七寶寶們整個嚇傻,當下都激動到快哭了!去年初羨慕這麼久的假男友照我居然也拍到了!那麼以下就開始來介紹一下啦~

基本上這個區域過完刷卡的地方就會看到了,這個柱子就是解釋 G+ Star Zone 的意義

柱子-1.jpg

柱子-2.jpg

另外幾根柱子上則是有嘎七寶寶們的照片(去年飯咪主題真的圖都超好看!)

牆面-2.jpg

有謙牆面.jpg

珍榮牆面.jpg

榮宰牆面.jpg

Bam牆面.jpg

Jackson牆面.jpg

JB牆面.jpg

Mark牆面.jpg

再來是拍照區,首先有團體照(超愛他們這個造型,好想買那件毛衣,但是好貴嗚嗚)

團體照.jpg

再來是個人照啦!所謂的假男友照區~

立牌-1.jpg

立牌-2.jpg

是不是太遠看不清楚?來~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個人放大版來了~~~
(話說我在拍假男友照的時候,旁邊有椅子上面都坐滿人,大概就是大叔和阿租媽等級的年級,我邊拍邊覺得超級無敵丟臉啊)

有謙立牌.jpg

珍榮立牌.jpg

榮宰立牌.jpg

Bam立牌.jpg

Jackson立牌.jpg

JB立牌.jpg

Mark立牌.jpg

其中還有一個電視牆在無限循環播放宣傳影片

電視牆.jpg

其他牆面則是標誌還有祈福捐贈的箱子

牆面-1.jpg

牆面-3.jpg

牆面-4.jpg

介紹完 G+ Star Zone 就開始公開簽名會的簡短後記啦~(這是不同天去的喔~~~)

當天我下課之後立馬衝去,公開簽名會是晚上七點開始,我大概四點半到,沒想到前面好位子已經被站姐們占滿了!想跟大家說,我認真來韓國之後才知道站姐是多麽可怕,當然不是每個站姐都這樣,可是多數人除了專業相機必備之外,還有鐵梯或是凳子來增高找好視角,所以像我什麼都沒有的只能夾縫中求生存啊~(有時候也是會滿氣憤的哈哈,想說我明明就比你早來但是你就可以看得到人)總之我在後面找了一個可以看到人的地方,雖然有點遠,但至少可以看得到
當下視角大概長這樣吧~

簽售前-1.jpg

沒想到!到了五點左右還幾點,反正就過了一陣子,保全居然叫我們全部退到柱子後面!一退後我完全看不到桌子啊!!!!!!因為大家都被趕到柱子後,幾乎沒有可以看到的位子,我找來找去好不容易鑽到一個洞,但是前面有個人有凳子,他只要一站上去我就完全看不到><
這是被趕到柱子後的視角 

簽售前-3.jpg

果不其然簽名會一開始我整個只能看到珍榮,完全看不到其他人,所以不知道坐的順序

簽售後-1.jpg

後來我索性放棄這邊,直接跑到另外一邊看,這時才看得到他們坐的順序:Jackson → 榮宰 → Mark → 有謙 → BamBam → JB → 珍榮(我忘記斑和在範的順序是不是這樣了⋯⋯搜哩)
給大家看個幾張我從另外一邊拍的照片,但是因為只有手機,要放很大所以幾乎是高糊照片,畫質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啦~

簽售後-3.jpg

簽售後-4.jpg

簽售後-5.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瘋狂到不行專業的站姐們(但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站姐哈哈)你們看那個梯子完全在比高的啊,試問像我這種空手而去的人怎麼贏的過他們呢?

簽售後-2.jpg

簽名會途中 JB 和 Jackson 有去上廁所,話說一開始 JB 出來我沒有仔細看,只看到有個人穿了超花的褲子,我還想說是誰啊,怎麼穿成這樣?後來大家一陣尖叫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林隊長@@

因為 Jackson 坐第一個比較早簽完,他就下去和粉絲互動,又開始拿粉絲的相機在拍成員XD 有謙簽完之後也有走往粉絲區, 再來全部簽完之後簡短聊個天就作結束問候就走了
看完這場簽名會只覺得我什麼都沒看到啊⋯⋯而且站好久超累,結束之後要回家都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腳了⋯⋯不過至少最後結束有看到所有人有跟他們揮手說掰掰(我說我到底為何要這麼剝削自己呢?)
總而言之因為太累加上真的沒看到什麼東西加上開始之前旁邊有超討人厭的日本飯(這個插曲就不跟大家講啦,總之就是邊聽他們對話還有看他們的行動就讓我開場前自己默默暴怒),所以結束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幸福感,只覺得累爆⋯⋯
在這裡只能給大家一個忠告:以後要去韓國追上班路或是這種公開簽售,如果什麼東西都沒有最好早點去佔位子,或是就退而其次站在可以遠遠看到他們的地方就好,才不會搞得自己很累還很不幸福><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