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因為當天 GOT7 只有表演一點點所以不用打後記的,但是感覺會有人好奇(吧?)加上看到當天的飯拍影片激起回憶,所以就來打了XDDD(照片等我下週末考完試會補~)
以下以嘎七寶寶們表演的舞台後記為主~因為表演的歌手太多又隔很久我實在沒什麼記憶了啊⋯⋯

12/25 當天因為我是第二順位所以是下午三點十分點名,我大概兩點半到,找到點名的場所之後就吹風等點名加拿票,其實原本很想先去上廁所,但廁所都在會場裡面所以只好繼續在外面等
高尺巨蛋.jpg
▲會場外
好不容易開始整隊,之後先等一順位後半的人點完名想說終於要等到我們了(吹風吹很久整個超冷又站超累),沒想到還要等一順位遲到的人點名完才輪到我們,這時我的腳已經凍到沒知覺了⋯⋯我旁邊的泰飯也整個敵擋不住寒冷去買了一個暖暖包XD
門票、貼紙.jpg
▲當天拿到的票和貼紙
貼紙.jpg
▲貼紙放大圖(人生第一次拿到羨慕已久的出席貼紙~但是我沒有出席冊啊QQ)
總之其實三點就可以開始入場了,我大概四點多拿到票,拿到之後立馬衝入會場,因為真的太冷了>< 上完廁所之後就進場了,結果整個快坐到蛋頂XD 因為粉絲保留區都是在四樓,加上我又是二順位所以位子超後面,大概是倒數十排左右的位子吧~節目是5:50開始,所以坐好之後還等很久,在等待的時候大螢幕瘋狂重播 Wanna One 錄製的注意事項(就是不要拿自己家偶像的應援棒,請用大會準備的手環),因為一個多小時都在播那個,我認真覺得超煩欸,先說明我沒有不喜歡 Wanna One,只是因為真的瘋狂重播整個讓人有反感欸!我前排的韓國鳥也是說:齁~不要再播了!XD

內部-1.jpg
▲當天坐的位置的視角(是不是超遠XD)

手環、門票.jpg
▲當天發放的手環

再來正式開場是 IU 的舞台,因為他是主持人所以舞台是預錄的,但是現場它還是有小表演一下,就是不至於台上沒人醬,表演完一一介紹歌手出場,他們準備的手環也會有不同顏色的燈來排出歌手的名字,在現場看整個覺得超酷!也可以從歌手歡呼聲知道現場有多少粉絲XD 不得不說防彈和EXO不愧是大勢,現場真的是歡呼聲超大的啊~ Once也沒輸,但是歡呼聲整個超低沉所以現場大家都爆笑XDDDDD 話說 EXO 一出來 EXO-L 就拿出自己的手燈,結果當然是被工作人員制止啊~ 不知道為什麼開場出場時沒有嘎七寶寶們啊QQ(話說因為 Wanna One 字很長,所以鳥寶寶區也有一些人的手環有亮,我前排的鳥寶寶就說:討厭~我不要幫他們亮啦XDDD)(在此聲明我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打出來的,那位鳥寶寶也沒有惡意,只是因為剛剛影片真的放太多次所以這樣的,請 Wannable 不要生氣~)
內部-2.jpg
▲開場之後手環會自己亮並且變換顏色

接著經過其他歌手的舞台,有謙、珍榮、BamBam 和 NCT 的合作舞台因為是預錄所以現場只有看到一點點(哎~要不是因為預錄那天我在濟州島玩不然我也想去預錄啊~),不過即使是預錄,現場鳥寶寶們還是整個超大聲在尖叫的!我從濟州島回來有點感冒喉嚨超痛也是狂尖叫,整個覺得坐粉絲區的好處就是一直大尖叫也沒有人覺得很奇怪,反而是不叫才怪XDDD(不知道大家去看演唱會或是飯咪的時候會不會遇到旁邊的粉絲很冷靜,因為我是會尖叫加大聲喊應援那種,目前為止大概九成去過的演唱會或飯咪旁邊粉絲都很冷靜,害我每次都默默覺得好丟臉XD)再來忘記是誰的舞台之後,因為前一個舞台也是預錄,所以嘎七寶寶在現場有先準備,但是因為我實在坐太遠,加上那時舞台的燈是關的,只知道台上有人在準備但不知道是誰,是附近有鳥寶寶有望遠鏡說:是嘎七!那個誰誰誰在哪邊,我才知道原來下一個是嘎七寶寶們啊!一開始榮宰彈鋼琴整個帥爆啊嗚嗚嗚 珍榮靠坐著唱歌也是超有男友感,當然嘎七寶寶們一出來鳥寶寶們就瘋狂大叫加應援,在現場聽應援聲是真的超級大聲啊~~~~有回音那腫!邊喊邊覺的超爽!哈哈!有種讓其他粉絲見識到嘎七寶寶們的魅力的感覺XDDD 再來 dance break 之前放了項鍊集合(?)的預告片,因為是 You Are 前奏,所以鳥寶寶很自然地開始喊人名應援,沒想到喊完 JB 音樂就停了,大家就一陣問號兼尷尬XDDD 後面是繼續接後半部的歌,所以大家就繼續努力喊應援,話說最後躺在一起那邊,舞台太大感覺森尼整個來不及躺到珍榮身上XDDDDD 雖然只有表演一首歌很可惜,但是他們表演完我也超累XDDDD 趕緊喝水潤喉XDD 再來準備接二部的中場休息時,一些鳥寶寶就先走了,但我因為難得可以看年末音樂節目生放,雖然很遠看人都是螞蟻大小,但是還是給他坐到最後了~話說中場休息之前,不知道電視播出如何,但是在現場一直看到放送事故,讓我真心為他們緊張XD 就是大螢幕有時候顯示不出來,會直接黑掉或是顯示電腦桌面的畫面,我認真捏一把冷汗,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有負責人出來說關於放送事故請大家不要緊張(事實上我覺得現場在意的人也沒多少啦XDDDD)

再來二部開始,到了 BTOB 的舞台的時候我認真想幫他們喊應援啊~因為真的超愛這首歌,而且很愛 Melody 的合唱應援,所以之前看他們舞台的同時就幾乎把應援練起來了,但是坐在鳥寶寶區實在不好應援XD 因為旁邊粉絲都是嘎七表演完之後超級安靜的狀態XDDDDD 一度想要偷跑去 Melody 區唱完再回來(欸),但是看了一下那區感覺滿了,只好自己默默對嘴應援XD 最後防彈的應援聲很大,麥也開很大聲(先說一下我們嘎七寶寶當天麥也是開滿大聲的,但是感覺主唱賴嗓子狀態不是很好啊QQ><),不過,最後 EXO-L 認真扯,全場應該有一半都是他們的紛絲吧,因為二、三樓還有ground區也有超多 EXO-L,鳥寶寶座位區右邊是 NCT 粉絲區,但是因為 NCT 都是預錄舞台所以生放粉絲沒有來特別多,大概該區後半全部都是 EXO-L,鳥寶寶座位區左邊就是真正的 EXO-L 區,所以我們整個是被夾在他們中間,那個應援聲大到我以為我在看 EXO 演唱會XDDDDD

再來結束歌手們繞場時,因為太遠我根本看不到 GOT7 ,害我以為他們連結尾都沒有出來,所以就沒有認真看,回家看影片才發現他們有出來啊!!!!!!嗚嗚啊啊我為什麼沒有認真看?
內部-3.jpg
▲當初結束之後因為想看嘎七寶寶們有沒有出來,坐在位置上用手機相機放超大拍的圖,但是我認真這樣看還是沒看到寶寶們啊(好啦,我的問題我去面壁

總之散場的時候因為地鐵站人真的超多,我原本想說等下一班地鐵,沒想到工作人員說下一班要等二十分鐘啊!!!!!我只好硬擠上車了,幸好沒過幾站我就要轉車,才不至於被擠死在車上XD
回家之後立馬找影片來看,嗚嗚,因為收音的緣故官方影片根本聽不到應援啊QQQQQ 建議大家去看飯拍啊~當天 500 位鳥寶寶真的喊得很用力QQ 推薦一下這個影片,可以同時看到寶寶們的英姿加鳥寶寶們的應援~

感覺沒什麼重點的後記XDD 其實只是很想強調我覺得那天應援超大聲,想讓大家知道所以寫了後記,希望能讓大家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sbs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