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釜山算是我第一次去踩鬼怪的點,也是誤打誤撞去成的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晚寫呢?因為我沒有拍去的路線的圖,所以就拖很久⋯⋯這篇的交通只能用地圖標注跟大家講惹><
當初我看完釜山篇整個超級無敵想去吃這家吐司的!後來認識的朋友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說他有兩張 BOF 的門票,想揪人一起去看演唱會順便去踩鬼怪的點,朋友立馬傳給我叫我趕快報名,所以我手刀私訊那位發文的人,一開始他跟我說前面已經有人問了,所以我不是第一順位,但是他要再跟那位確定一下,後來隔天他說因為我算是時間上最能配合,所以就選擇跟我一起去了!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們禮拜六早上下釜山,到達之後去民宿放行李、和另一位拉芙匯合,我們便立馬殺去吃吐司~

因為我們都住在釜山站附近,所以是從釜山站搭公車過去,路程頗遠,大概要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吐司店是在SongJeong海水浴場 (송정해수역장) 附近的馬路上,那條馬路上有非常多賣吐司的餐車,但是其他大部分都滿冷清的,只有這家 Moon Toast 大排長龍XD 

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是從釜山站出發的話,可以搭 1001 或 1003 號巴士,搭到 신도시시장.아세안문화원(新都市市場.亞細亞文化院/Sindosi Sijang.asean moonhuaoen )這個巴士站下車(車程約47分鐘),在該巴士站轉搭 39 號巴士到 송정1단지주공 (SongJang il danji jugong) 下車 (車程約9分鐘),之後往回走一段路再往海邊的方向走(嗚嗚,沒有圖只能請大家看地圖的截圖惹~)

前往方式-1.jpg

前往方式-2.jpg

其實大家可以看到有小路就先往海邊走,我們當初也是這樣,才不會像地圖標注這樣走可能要繞路
這邊要提醒大家,不知道是他們有換位置還是地圖定位不准,總之要比地圖標注的定點再往前走一點才會看到餐車喔,我們當初找很久想說明明在這邊沒錯啊,該不會沒開吧?後來一直往下走才看到大排長龍啊~
你們看看這個人潮!!!!這樣對嗎?這還只是排隊點餐的人潮!!!!

排隊人潮.jpg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除了吐司還有飲料,但看了那麼多人,基本上沒有人會點飲料XDDD
吐司口味有原味(沒有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吐司(節目中所吃的)、辣味吐司、辣味起司吐司

菜單.jpg

餐車大概有四位工作人員,一位煎蛋、一位煎吐司、一位弄飲料順便整理點餐單,另外一位就是最終製作

製作餐檯.jpg

我們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終於可以寫點餐單,基本上就是在便利貼上面寫你的名字還有你要點的東西,要注意吐司一個人最多點四個,然後點完之後要記得自己的號碼
寫完之後把便利貼貼在旁邊的透明板上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一條透明板上大概可以貼十張便利貼,若已經滿職員會先請大家等一下再寫便條紙,等有新的透明板出來再開始寫(透明板有滿多個的),寫完之後因為好餓又好冷,我們就跑去附近的餐車吃關東煮,又去海邊晃晃,最後真的太冷只好跑去附近的 A Twosome Place 喝飲料取暖(想去 A Twosome Place 只要往餐車方向一直順著路走就會看到了)

點餐台.jpg

我們在咖啡廳待了一個小時左右便回去確認現在到幾號,因為跟我們的差不多便直接在那邊等
到了之後阿姨會叫號碼,之後你就可以走到阿姨那邊看他現場做還有付錢(付錢採自助式找錢制度),先來給大家看幾張製作的照片

原本吐司已經用奶油煎過,但是因為會先放一陣子,所以真正製作的時候會再放在烤盤上熱一下,然後撒砂糖

製作過程-1.jpg

第二個步驟是放番茄醬或是辣醬,阿姨整個大手筆沒有在省醬的啊!

製作過程-2.jpg

再來是放蛋,蛋不是普通的蛋喔!裡面有蔬菜!!超好吃!!!!

製作過程-3.jpg

最後重頭戲就是放起司啦!!!你們看看這個起司!對於超愛起司的我真的是,當初看節目就是因為這個完全受不了超想來吃!

製作過程-4.jpg

看照片不過癮我知道,所以為大家準備了影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影片後面我們三個人非常慌張,因為我們以為一個吐司就是一片,沒想到一個吐司是兩片,一杯才是一個吐司的份量!因為我們當天都太餓,所以點餐的時候想說一人點兩個吃(兩片)這樣份量才會剛剛好,沒想到我們三個人最終拿了六杯!不僅我們慌張,感覺其他在排隊的人也想說我們怎麼買那麼多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這個份量壯不壯觀XDDD feat. 快流下來的起司XD

吐司成品.jpg

跟大家講,這個吐司真的是我出生到現在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吐司!!!!真的超好吃,起司很多但是吃到最後不會讓人覺得膩,但裡面有蔬菜所以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
話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比較好我們就直接坐在海水浴場的樓梯吃,結果其他經過的韓國人都問我們好不好吃,有人還說買那麼多可以在這裡直接賣了XDDDD
因為其他兩個朋友有點辣的,他們認證這個辣度超級辣,最後他們真的受不了所以我們還跑去便利商店買牛奶幫她們解辣,不然他們吃不完~
最終我們都吃超撐,因為根本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份量,還在外面吹風吃很久,因為真的太飽了!後來我們都覺得我們是白痴XDDDD

再來深夜拉麵還有纜車呢~我們原本是隔天禮拜天要去踩點的,但是沒想到因為風太大所以沒有開!兩個都沒開!!!!我們三個認真傻眼
為了搭纜車我們還早起搭車去,沒想到等到的是沒有開!(當天日本有颱風所以釜山風超大整個超冷,這個我認證XD 我邊看 BOF 都邊發抖XD)
再來看完 BOF 我們直接殺去深夜拉麵,一開始找到之後問旁邊店家這邊是不是深夜拉麵的地點,結果有人說換位置了,我們就找很久但是找不到新地點,後來繞回原地點看到有人在排隊,想說先跟著排,沒想到後來他們突然一轟而散,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因為風太大所以拉麵店不會開了⋯⋯嗚嗚,我們這麼辛苦地跑到釜山來,沒想到只踩到一個點嗚嗚
而且很晚還沒吃晚餐整個超餓,後來只好回民宿附近的飯捲天國吃飯 話說搭地鐵回民宿的路上,有人說:我們明明是來拍夜行鬼怪的,為什麼最後是在拍自討苦吃XDDDD 認真覺得超好笑

這個吐司認真是我現在回首爾之後還會想念的吐司,好想念那個味道,所以好想再去一次釜山XDDD 但是應該是沒機會了QQ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來釜山玩的時候來吃一下,雖然是在交通有點不便的地方,但是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來!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