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夜行鬼怪終於在首爾拍實在太開心啦!不用邊看邊覺得好想吃但是又無敵遠無法去,這次去的是舍堂洞的方背紫菜飯捲店,這家店位在七號線和四號線的總神大學站(梨水)站 14 號出口的南城市場附近,滿建議大家去買的時候可以逛逛市場,體驗一下韓國市場文化~(身為留學生真的覺得市場的東西好便宜!)

以下交通方式~

從十四號出口出來之後轉 180 度往回走就會看到市場大門(?)啦~
前往方式-0.jpg

前往方式-1.jpg

看到這個標示之後右轉進入市場一直直走~

前往方式-2.jpg

走到接近市場底部的時候會看到地面變藍色,右邊有前往民宅的階梯,到這邊之後請繼續走完藍色路面,到下個路口左轉

前往方式-3.jpg

可以利用路口這個幼稚園標示做辨認,這邊請左轉~

前往方式-4.jpg

左轉之後就會立馬看到節目中出現的紫菜飯捲紅色招牌啦!

前往方式-5.jpg

我當天到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左右,人沒有很多

排隊人潮.jpg

店面其實很小,裡面沒有座位所以只能外帶~

店門口.jpg

店門口還有貼職員招募表,上面是 SBS 生活的達人節目中認證的紫菜飯捲最強達人招牌,旁邊則是電話
這家店基本上收現金,信用卡並沒有每家都收,若是要來的人要注意一下喔~(好啦~我覺得只有愛用卡的韓國人會遇到這個問題(?))

門口標示.jpg

過沒多久就輪到我啦~給大家看一下店面內分工,大致上是一個人準備材料,一個人包,一個人切+包裝

店面-2.jpg

錢的部分是自己放自己找喔~旁邊有筷子,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拿

店面-1.jpg

菜單在此~請大家參考
我這次是買了兩捲基本款,就跟節目裡面吃得一樣~
基本口味(第一個) 是有油豆皮的 (其實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翻譯比較好,反正就是這家的招牌材料,節目中說沒有肉但是吃起來會有肉味的那個材料)
古早口味(第二個) 是沒有油豆皮的,再來依序是常見的紫菜飯捲口味:鮪魚、起司、泡菜、辣椒、牛肉,
右邊那排則是迷你飯捲,口味順序和隔壁那排一樣~

菜單.jpg

因為我點基本的所以很快就拿到了,給大家看一下長怎樣~
那個咖啡色的就是油豆皮~

飯捲.jpg

吃完之後跟大家講,超!級!無!敵!好!吃!
吃第一口完全跟亨敦、洪基、正明的反應一樣,想說這是什麼味道?吃第二口不得了!!!!超級無敵好吃,完全陷入飯捲的魅力中!
油豆皮是真的很好吃,很有味道,可是說有肉的味道還是太誇張,吃起來個人是沒有感覺到肉的味道啦哈哈
整體吃起來其實主要就是油豆皮的味道,因為他味道很濃會蓋過其他的材料,但是口感吃起來你又會吃到其他材料,完美結合真的讓人很想特地再跑去買來吃!
話說個人目前採鬼怪中出現的美食店中,讓我有這種想念、想再去買來吃的的,只有釜山吐司還有這個飯捲了!(釜山篇我還沒上傳,請大家慢慢期待哈哈)
所以說大家真的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啊!!!!!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