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LOVE 最近在韓國做的事就是跑去夜行鬼怪中出現的店,首先來跟大家介紹不用排隊的麵包店!這家麵包店在第五集出現,當初主持群去的是群山的本店,因為實在太遠所以 Wanny 是到蠶室的分店來購買麵包,如果有粉絲想要買來嚐嚐看建議可以到比較近的蠶室來買喔~

麵包店位置:地鐵二號線/八號線蠶室站 四號出口方向樂天百貨地下一樓(從地鐵站直接從地下室的門口進入的話會在右手邊看到)
麵包店名:이성당

店門口.jpg
▲蠶室分店店門口

麵包區-2.jpg
▲麵包店內部

麵包區-1.jpg
▲麵包店內部
禮盒區.jpg
▲禮盒區

夾子區.jpg
▲盤子夾子區,記得要順便拿一張紙鋪好才不會弄髒盤子喔~

 

 

再來介紹一下這家店有名的紅豆麵包和蔬菜麵包~

紅豆麵包.jpg
▲紅豆麵包,一個 1300 韓幣(約三十五塊台幣)

野菜麵包.jpg
▲蔬菜麵包,一個 1600 韓幣(約四十塊台幣)

Wanny 這次除了買這兩樣麵包之外還另外買了一條像麻花捲的麵包,麵包價格大概跟台灣差不多

收據.jpg

麵包全體.jpg
▲麵包的包裝方式很神奇,不是像台灣一樣用金色的束條(我不知道那個東西的名字,反正大家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哈哈)

再來重點就是吃起來如何啦!其實在我去買之前已經有另一位拉芙朋友跟我說跟台灣麵包比起來差得遠呢XD 所以其實本人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這是紅豆麵包的內餡的樣子

紅豆麵包(內餡).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麵包很扁XD (我沒有把它壓扁喔!他原本就是這個厚度)
就是感覺跟台灣那種蓬蓬內餡又實在的麵包比起來這個算一般般,吃起來我覺得有一點太甜,整體來說就是普通程度,沒有不好吃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

蔬菜麵包的內餡,跟我原本想像中比起來料好少,蔬菜我也不太知道是哪種菜,可能是韓國才有的?但是吃起來還不錯,算是有比普通好一點,可能中上程度吧~不過因為很小一個吃完不是很滿足XDD

野菜麵包(內線).jpg

以上就是麵包店的試吃結果~個人是覺得買一次來試吃看看是 ok 的程度,畢竟沒有到非常貴~

歡迎大家期待未來幾篇的鬼怪踩點文,其實我已經去過釜山還有水源和東大門的可麗餅了,可是懶惰如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把文生出來XD
歡迎大家一起來督促我XDDDD 我會督促我自己趕快把去過的地方都寫完的~
그럼 안녕~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