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 8/20 開始 Wanny 來到位於韓國江南的 Lexis Korea 補習班學韓文啦~!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的 Mini Studio 宿舍,先說個實話他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

宿舍大樓.jpg
▲Mini Studio 位在此棟大樓的四、五樓

宿舍門口.jpg
▲四樓電梯門一打開會看到的 LOGO

Lexis Korea 那邊的人會先跟宿舍阿姨說好你什麼時候到,所以一到之後阿姨就會帶你去房間然後跟你介紹宿舍環境

宿舍鞋櫃.jpg
▲鞋櫃(一個鞋櫃裡面可以放三雙鞋)

宿舍房間.jpg
這是房間大小,一眼就可以看完,說實在真的小到我有點傻眼,因為我行李箱就把走道塞滿了不知道怎麼整理行李
房間裡面有衛浴、衣櫥、冰箱、電視、床(剛開始補習班聯絡人跟我說只有附棉被沒有枕頭但是我的房間還是有附枕頭,不過不確定是不是都有所以要來的人可以在跟補習班人員確認一下),還有提供 wifi 和有線網路

宿舍走道.jpg
▲宿舍走道,因為房間真的非常小所以走道都堆滿曬衣架或是行李箱

宿舍廚房-1.jpg
▲宿舍公共廚房(廚房內有飲水機),這邊宿舍有提供免費的拉麵、泡菜、吐司可以吃,如果生活費有點拮据至少還可以靠這些食物活下去(這邊還有附洗衣粉)

宿舍廚房-2.jpg
▲除了上述的拉麵、泡菜、吐司之外,宿舍阿姨也會準備紫米飯(不確定是不是啦~反正不是白飯就對了),不想出門或是想省錢可以吃飯配泡菜

宿舍廚房白飯.jpg
▲電鍋內的飯

以上就是簡短的宿舍介紹,不過這邊小卻不算便宜,一週也要150,000韓幣,今天聽同學說他租了一個月租約47萬韓幣的宿舍都比這邊好(但是他那邊網路訊號差),總之我會在這邊住半年啦~
目前 Wanny 已搬家,新的考試院介紹文請往這~兩邊的比較文請往這

更新一下:這裡隔音效果很不好,所以大家要盡量小聲一點避免被投訴喔~

如果有人也想來 Lexis Korea 上課,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我再來會努力一週寫一篇網誌記錄我的留學生活的~!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