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南下至台南找表哥玩,其中一天表哥帶我去吃有名的濰克早午餐(我是後來 google 才知道原來他是連鎖店!),我們當天早上八點多到崇善店,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所幸沒有等候很久便能入座享用餐點,先來看一下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濰克-9.jpg
店名:濰克早午餐 Brunch(崇善店)
營業時間:06:30~14: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52號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wakeup/
其他資訊:我們是禮拜六早上來吃的,八點多到大概等了 5~10 分鐘之後入座(我們後面大概還有三組人在排隊),等餐點的時候後面的人也都陸續入座(感覺人潮是一陣一陣的,就是一群來一群走),最後吃完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又有很多人在排隊

在等候的時候店員會先給你菜單還有號碼牌

濰克-2.jpg
▲號碼牌

濰克-3.jpg

濰克-4.jpg
▲菜單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但是裝潢很舒適,就是有種高級的感覺XD

濰克-1.jpg

 

入座之後就開始等餐點,這裡的餐具是採自助式,需要自己去拿

等了一陣子後飲料先上桌,我點了特調巧克力,喝起來不會太甜,巧克力味道頗濃;表哥點了私房紅茶牛奶,上面奶泡很多XD

濰克-8.jpg
▲特調巧克力 $45

濰克-7.jpg
▲私房紅茶牛奶 $45

再來餐點上來啦~因為我本身早餐是個無法吃很多的人,所以點了小朋友的餐點—獨眼怪的小朋友拼盤,整個就是小巧可愛,而且獨眼怪真的頗吸睛哈哈
內容物有雞塊、薯條、炒蛋、獨眼怪吐司+但、水果、肉丸、熱狗,其中我覺得肉丸非常好吃,吃完還會想再吃幾顆,其他的東西就普普,跟一般的差不多

濰克-6.jpg
▲獨眼怪的小朋友拼盤 $90

表哥點的是焗烤起司混搭綜合水果拼盤(應該是這個沒錯吧其實我有點忘記⋯⋯),內容物有生菜沙拉、水果、私房地瓜、水煮蛋、藍莓貝果、起司貝果,
表哥說起司貝果很好吃,藍莓的也不錯,其他配菜就是一般

濰克-5.jpg
▲焗烤起司混搭綜合水果拼盤 $105

 

以上是微食記分享,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店的餐點都頗有特色,份量也足夠(我和表哥都是小鳥胃不算吃太多的,聽說有其他餐點份量超大很夠大胃口的人吃),只不過有時候需要排隊,但是基本上我覺得都不用等太久,就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