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有點久的加入 Daum Fan Cafe 教學文~今天先介紹加入準會員的部分,因為要升級成正會員實在太麻煩了,而且最近 NU'EST 的官咖人數暴增,Pledis 工作人員來不及審核,所以之前關閉升級申請一陣子,這幾天才開放升級申請(但是只到今天所以 Wanny 暫時不教如何升級,等下次開放再教學(其實也沒有把握我可以一次就升級成功,看到好多人都被退回好多次⋯⋯
正會員升級教學請點我~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是挑 NU'EST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被 Produce 101 虐成粉絲,原本他們剛出道我算是音飯,一直追到 Good Bye Bye(現在認真回去聽他們的歌真的都很好聽啊!),後來他們就隔了一年多才又在韓國回歸,但那時我就沒什麼注意他們,是被他們今年上 Prdoce 101 Season 2 的新聞震驚到才開始看  Prdoce 101 Season 2 ,也就因此掉入一個大坑出不去惹⋯⋯真的拜託 Pledis 再來好好經營 NU'EST,不要再丟包他們了!之前對他們不好的請現在彌補回來!拜託一定要走花路QQQQQ 明明不是他們的飯,卻是唯一讓我哭了兩天的團, 想想 Teen Top 今年 L.Joe 退團只不過讓我哭了一個晚上一個白天,NU'EST 光靠 6/16 的現場直播加上隔天旼泫的 B-Day 影片就讓我哭好久,真的是被虐成 L.O.Ʌ.E 的我⋯⋯然後 Prdoce 101 Season 2 結束後隔個禮拜他們的舊歌逆襲排行榜讓我好高興,結果當週禮拜四白虎又被爆出性騷擾(雖然我覺得是被黑啦~),還記得當天早上我看到新聞就忍不住狂刷消息,明明下午要考期末(還是考一科可能會被當掉的科目),我卻無心念書一直刷消息,那幾天真的是心情很糟,難得有一團可以讓我心情變化這麼大⋯⋯總之希望他們這次回歸能有好成績啊!拜託 Pledis 挑好歌、做好企劃、打聽好情報,畢竟下半年好多大團要回歸啊嗚嗚⋯⋯

好,前面廢話太多,來教大家加入官咖~(事先需要 Daum 帳號,註冊方式請點這裡

因為照片是有點久之前截的,所以部分會跟現在看不同,但是應該不會影響加入方式

一、至 Daum 首頁點選第一個 카페 

加入官咖-6.jpg

 

二、再選擇最右邊的 팬카페

加入官咖-7.jpg

 

三、選擇 NU'EST 官咖(他第一名好久惹我好感動)(我寫完才發現我好白痴,其實可以直接從下一步開始啊⋯⋯囧)

加入官咖-1.jpg

 

三、進入之後按左邊欄位最下面的按鈕來加入(這是我6/18截的,現在官咖人數已經破八萬了)

加入官咖-2.jpg

 

四、輸入資料

1. 同意條款:打勾

2. 暱稱:暱稱規範官咖是說不論國籍要韓文六個字以下,但是這裡卻說可以輸入英文@@我也不知道這是怎樣,不過為了日後升級方便就請大家打韓文吧(可日後更改)

暱稱相關規範:

  • 無關國籍暱稱統一:無空白的六個以內韓文
  • 禁止有可能和成員或相關者名稱搞混的暱稱
  • 禁止無意義的暱稱、火星文、辱罵、口語使用的字詞
  • 禁止與其他藝人相關的暱稱
  • 禁止使用本名、透露本人資料的名稱

3. 接收消息與否:email/簡訊,選擇的話會收到官咖的公告、event、廣告性情報

4. 開放題:其實這題我不是很知道他到底要我們寫什麼,題目是說「一定要讀官咖使用規範喔!」,下方灰色小字是說這題是官咖經營者所要求的情報,答案不可包含會員個人資料

答案要在十個字以內,我自己是寫了個 네 (是)而已

5. 驗證碼

再來按送出即可(我截圖的時候居然沒有截到OAO,應該是個 확인 之類的東東吧QQ 如果有人遇到問題就截圖給我我幫你們解答,對不起 orz)

加入官咖-3.jpg

 

五、完成

完成後會顯示成功加入的訊息(圖示6/18截的,所以還停留在卡咪生日,現在已經換成花路 NU'EST 了)

加入官咖-4.jpg

這些步驟完成後會是官咖的準會員(可以回到官咖首頁點選下拉式箭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資料,第二行寫了 준회원 就是準會員的意思)

準會員能看到的東西不多,升級成正會員之後才能看到一些飯拍的照片還有成員的留言醬

加入官咖-5.jpg

 

以上教學到這邊啦~~有問題的話依樣可以問, Wanny 會竭盡所能幫大家回答滴~

最後不免俗要廢話一下,其實猶豫很久要不要升級,因為覺得要回答問題還要想感想什麼的太難了,實在是有夠懶惰,而且又找到很多資料說滿多人都被退了兩三次才升級成功,這次也是趕在最後一天(也就是我寫這篇文的幾個小時前)才送出申請文,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過,這時候就會懷念 JYP Fan's 的好嗚嗚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開放升級,下次開放的話 Wanny 會教大家的~(希望我可以一次過 QQ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