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更新:

今天 Wanny 終於夾到卡比獸啦!!!!!!!

其實也不能說是夾到,因為那台機器保證取物是 300 元,而我去的時候機器上面顯示 15,

所以就想說跟他拼了反正最多就花 150 還是可以夾到,沒想到我最後真的花 150 才夾到@@

因此真的要跟大家說夾娃娃的時候要注意保證取物的價格還有現在已經玩過的次數

這樣說不定運氣好不用花很多就可以夾到娃娃了(當然我這次還是花滿多的啦!

而且因為太開心,兌換的剩下 50 塊就拿去夾傑尼龜(整個很揮霍(想當然爾是沒夾到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有夾到還是超開心的啦!!!!!!!

IMG_0863.JPG

▲我的卡比寶寶!


4/29 原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夾娃娃店!(他沒有招牌所以我不知道名字是啥)

門口長這樣~(就在公車捷運府中站站牌處)

IMG_0668.JPG

▲去的時候是下班下課時間人很多,只好將就拍一下(為了隱私所以修了一下圖

 

機台滿多的,有大有小,小的有分比較利的爪子和圓的

IMG_0658.JPG

在更裡面的部分還有一些遊戲機可以玩

IMG_0669.JPG

▲後面的一些遊戲機(為了隱私有修圖,大家不要誤會(是要誤會啥

Wanny 昨天的預算為100元!全部都花在卡比獸身上了(一看到卡比獸就失控

(原本其實想說花50塊試試就好,結果一看到卡比獸預算就自動提升到100塊了@@)

一開始先夾裡面大隻的,試了一次之後覺得夾子有點鬆,所以改夾前面比較小隻的

IMG_0661.JPG

▲大隻的卡比獸,是比一般機台還要再大一點的 size

IMG_0662.JPG

▲小隻一點的卡比獸,是正常機台的大小(想夾躺在前面的那隻但是不成功嗚嗚)

這個機台的夾子算緊的,而且是要記得按第二次夾緊那種,但是太久沒夾,我一直沒有抓好按第二下的時間,卡比獸就這樣翻來翻去最後還是在機台裡沒有成功夾到 QQ

IMG_0663.JPG

▲迷你機台的龍貓,是圓形夾子的

至於小機台的部分我只有是圓形的爪子,之前有試過夾龍貓,但是覺得沒有到非常緊(但是也沒有到非常鬆),總之就是有點難夾,

尖爪子的機台因為沒有有興趣的娃娃所以這次就沒有試,等下次 Wanny 有空有錢再去的時候再幫大家更新~

下次目標:我要夾到卡比獸!!(已經達成啦!)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