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在2016.09.01~2016.09.07間和同學去畢業旅行的行程,

歡迎參考喔!這是行前版手冊,但是大家都知道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因為原本我在安排的時候就有感覺行程太趕了(大家想去的景點太多),

再加上後來遇到一點小插曲,

所以我們後來走的行程和這個差異有點大,

我之後會整理好實際遊記給大家參考滴~

※如果有朋友想去日本或韓國自由行卻又懶得自己排行程的,可以把妳想去的景點給Wanny,時間允許的話Wanny可以幫忙安排行程喔~~會做出一本像這樣子的手冊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至xfamily305@gmail.com和Wanny聯絡唷~~

行程簡表:

擷取.PNG

※想要完整詳細版手冊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寄email給我,Wanny可以提供我當初製作的詳細版手冊,內容大概有交通方式、公車時間......等

arrow
arrow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