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終於來交稿了><

 

其實飯上Got7沒有很久,大概兩三個月而已吧!(我自己也忘記到底怎麼入坑的了

當初12月看到他們要來台灣辦fan meeting實在很激動,畢竟是在熱戀期XD

可是1/6偏偏是期末考前,但是1/6也是我們最棒leader JB的生日,

猶豫許久之後還是買票了,不過又遇到一個問題,要買哪區QQ

相信有在追韓星的人都知道韓星活動的票價整個飆漲很多@@

最後連12/3(六)在機台前等都還在猶豫要3000還是4000

在衝動之下就4000入手了XD

順便跟大家分享ㄧ下我這次的搶票經驗:

我家住板橋,那天大概早上9點半左右到7-11,發現沒人在排,

原本想說找個地方坐念個書好了,偏偏那家7-11座位區又離ibon很遠,

實在很害怕我坐著沒有看到後面其他排隊的人,被搶先我就GG了,

所以就在機台前站到12點(謝謝好心的店員問我需不需要坐著休息,但是我實在很害怕搶不到票所以就一路站了2個半小時(迷妹必備技能get

終於等到12點,ㄧ開始進去到可以劃位的地方就說流量管制,

大概前後試了5次才終於買到票,在等流量管制的時候實在心臟爆發,

超害怕自己買不到票的(我還記得我高ㄧ要買SHINee見面會票沒買到直接在全家大哭,超丟臉

幸好最後順利買到票,而且還是個好位子啊!(大哭

 

好的,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1/6(五)那天原本我下午課上到18:20,但是整個覺得不行會來不及,

就毅然決然給他翹課了!(姊姊有練過請勿亂模仿XD

因為前幾天陸續找到會發免費小物的站子,所以陸續記了下來,

那天14:30左右到了之後就是一個一直排隊拿東西的行程XDDDD

整個很不無聊,但是本人大本命Mark的東西沒拿到多少,

嗚嗚,常常排到一半就沒了><

在此還是很感謝當天在場外發放免費小物的各個站子(請受小妹一拜

IMG_0062.jpegIMG_0063.jpeg

IMG_0064.jpeg IMG_0065.jpeg

 

最後終於等到進場時間啦!我的位子靠走道,完全是中間偏ㄧ小點點左,

大概是JB和珍榮站位中間,覺得好開心!難得有一場我不是坐很偏!在等待時看到應援手幅真的無敵可愛!

這次真的很感謝應援團隊這麼用心,而且我真的好喜歡Geist和寧寧,開直播和錄應援都超可愛的啦!(我當天也有認出阿寶喔~

只是我1/6太害羞實在不敢認你們嗚嗚,每次都和默默希望可以認識你們,

但是我實在不敢,而且感覺認識你們之後我的錢包會一直是扁的(已經購入鳥帶和鑰匙圈,正在等待三週年週邊中……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ㄧ下啦!(是在鬼打牆什麼

這樣我才能飯他們比較久(欸 整個很糟糕

扯遠了,回來,在等待的時候他們還扯開嗓門一直在喊還有哪邊沒有螢光棒的?還ㄧ區ㄧ區說明應援的事項,真的辛苦你們了!

 

再來終於開始了!ㄧ開始是中文版let me〈其實早就預料到會是中文版了,不過也因此這首歌應援整個GG,我到後來也放棄ㄖorz唱中文應援韓文太難了啦

接著是prove itlive真的很棒!有點沒有預料到會是用兩首慢歌開場

再來主持人進場了,幸好是阿娟不是其他雷人,翻譯也是不錯的李老師(只是我覺得她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用翻譯卻硬要翻成韓文,而且有時候還直接脫口而出韓文@@

請嘎七再次入場後先請他們自我介紹,七個人都準備了中文版介紹太感人了!

嘎嘎講沒幾句就說個哇靠是怎樣XD(我在家講哇靠會被我媽罵說@@

珍榮的飄珍榮害我想很久他想講什麼,後來才想到是,努力擠中文真的很可愛哈哈

JB講中文的可愛樣子跟他平常chic & sexy的形象超不搭的,後來還直接大方看著提詞機念,嘎嘎和榮榮就一個上前擋住XD最後還自己講到說摸拉鉤,結果旁邊珍榮笑翻

段宜恩要講的時候就被嘎嘎說最重要的留到最後,他就和嘎嘎兩個人在那邊推拉(Markson!!!!XD)還很激動破音狀態說:大家好(我整個笑翻,敵不過嘎嘎就變成水獺寶寶榮宰先了

榮宰最近完全從副命變成本命ㄖ,嗚嗚怎麼會那麼可愛啦~~~~~介紹前就用他的招牌笑聲跟大家打招呼XD雖然講很短可是真的很可愛,好想帶回家嗚嗚(不要激動

再來輪到中文也很好的Bam Bam,ㄧ開始就來個自我diss(?),王文王、王汙王(我還是後來回家查才知道王汙王是什麼梗@@)、王文王老師,真的講得很標準!

最後輪到忙內有謙,邊介紹邊自己笑到底是個什麼概念XDDDD不過他奶音真的很可愛!而且偷看提詞機還被榮宰和斑斑擋住說不要看哈哈

總之,真的像阿娟講的,光聽他們介紹就覺得好好笑!

[傳送門:自我介紹]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再來阿娟介紹Got72016的豐功偉業,Flight Log: Turbulence專輯賣超過20萬張、Hard Carry音放ㄧ位、EMA Best Korean ActMAMA 最受海外觀眾喜愛獎

Bam還特別提到Jackson在獲獎,(在這邊也要恭喜王嘉爾1/16在新浪微博之夜得到最受歡迎藝人獎!)

嘎嘎就說了其實從練習生以來沒有人覺得他是一個很會開玩笑的人,

上過ㄧ次綜藝之後在隊員還有鳥寶寶們的支持下才越來越好感覺他說的很認真,但是我覺得他應該從練習生開始就很會開玩笑啊!

翻譯之後隊員就開始說某系搭~

 

接著進入Q&A時間,

開始之前榮宰先找到一個寫說榮宰哥哥,給我coco,他立馬說安堆悠~Q

不得不說JB Day真的是JB Day,完全是在范的受難時代XDDDDDD

ㄧ開始他還很高興自己抽到一個很棒的:請其他成員撒嬌+唱生日快樂歌,

他應該沒有預料到後來會自己崩潰XDDDDD

嘎嘎先撒嬌結果沒通過,珍榮一個嘟嘴我們隊長大人立馬ㄑㄧㄡ嗨嗨,

加上可愛的跳動生日快樂歌馬上通過!

再來奶音謙的哥~~聽的我都要融化在現場了,結果謙謙叫完害羞地倒在JB肩膀上(omo)JB就叫他先回位子上坐好XD

接著,崔榮宰真的是,沒有要給人活的啊!那個語調的生日快樂歌加上招牌水獺拍打(?),超級無敵可愛,當然是通過啊XD

最後斑和段宜恩一起,在范還對他們說不要靠那麼近,

斑斑就用一個超近的手指愛心然後隊長大人就笑翻了XDDDD他最後還用手指掏JB耳朵,真的是不知道到底在幹嘛XDDDDD

最後壓軸段宜恩,扭來扭去讓我的心臟也扭來扭去嗚嗚,接著用超高音叫JB,叫完他自己也嚇到然後笑翻哈哈,總之就是通過啦!

第二個榮宰的是說JB aegyo please(這弟弟最近也是很愛弄哥哥XD應該就是從這裡開啟JB受難時代的哈哈〉JB就微微地對著鏡頭比個V就過了(其實這哥只要順毛就可愛一萬倍了嗚嗚

第三個Jackson的是JB sexy dance,在范很想拒絕,理由是:誰會在父母面前跳性感舞蹈啊?(我記得我們家馬克在LA好像就跳了啊哈哈)

(題外話:1/5看到飯拍影片JB摟著一個女生我還在想到底是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馬麻)

不過為了達成要求,還是收斂地跳了ㄧ下(馬麻其實有說邱啊悠耶哥哈哈)

第四個珍榮的是叫JBHolic,他一開始唱了兩句主歌,珍榮就說(嗚嗚你真的很瞭粉絲)唱ㄧ下副歌嘛~寫這個的粉絲應該不只想聽這麼短,所以JB就唱了副歌,live真的好溫柔喔~~

第五個MarkJBI'm so sexy,因為沒有音樂所以他們自己cue音效,真的是太Q了!而且有謙還被叫出來跟JB一起,真的是倆人都好sexy XDDDDD

第六個斑斑的是叫JB跳女生舞蹈,他還自己cue說放TT音樂(該不會是自己想跳吧哈哈)但是在范說他不會,還好音控很有sense地放了dumb dumb,但是這哥是金魚腦記憶吧XDㄧ個忘光的感覺,還是有謙提醒之後他才開始跳

最後一個有謙挑選了很適合忙內的半語時間,他和斑斑就開始欺負哥哥line,嘎嘎和榮榮整個從位子上爬到他們面前,最後要求四個哥哥對他們兩個撒嬌,嘎嘎ㄧ個王puppy就把有謙KO XD榮榮則是蹭到斑斑都快從椅子上掉下來了,馬克一個扭加上一個抱也通過,最好笑的是斑斑和JB,斑斑叫JB幫他按摩肩膀,嘎嘎在旁邊說:可是Bam~你還記得JB父母在現場齁?斑米一個嚇死直接往後台跑,哈哈哈哈(本人在現場真的是笑翻

[傳送門:Talk part1 / Talk part2]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結束混亂(?)Q & A時間,就進入慶生時間!

在此真的好感謝主辦有讓蛋糕上台,也謝謝應援團隊設計這麼可愛的蛋糕!

要是沒上台給大家看真的是太可惜啦!不過原本鳥寶寶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也因為斑和謙自己唱太開心就默默被消音了

此時,阿娟說有VCR(我嚇到以為要放三週年應援影片想說不搭吧

沒!想!到!是馬麻錄的影片,嗚嗚,真的好感人,讓我們隊長大人都哭哭了!很謝謝JYP和把拔馬麻能在台灣幫在蹦米歐巴過生日,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結束之後,ㄧ個跳tone的要唱boom x3,不得不說頂跨舞真的沒有抵抗力啦~每次看飯拍就要心空死,現場整個差點死在座位上

Boom x3之後居然是小幸運!超級好聽,而且馬克唱歌進步好多喔~~~然後全場大合唱真的好感人,我到現在每天都還會re個五次以上嗚嗚

[傳送門:完整版 / 私心馬克版(可以仔細注意他動來動去的嘴巴XD]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小幸運完之後是遊戲時間,而且是兩個遊戲,代表抽14個粉絲上台!第一個是catch the ball,第二個是比手畫腳,這邊我不是很有印象就略過啦!(每次玩遊戲環節我回家之後都會自動消除記憶XD)(不過大家可以找找有被抽上台的粉絲的後記,不得不說斑斑和嘎嘎真的很會撩妹,完全可以一秒入坑那種,至於JB和馬克兩個哥哥,你們可以勝負慾再強一點啊,完全沒有要理粉絲的概念XD[覺得很有實感的後記傳送門]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遊戲時間結束後看段Hard Carry MV behind story

再來進入載歌載舞(?)的時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音響從這個時候開始就是一個爆音,真心在現場覺得我的耳朵快炸了@@第一首Fly也聽不到嘎嘎的聲音,聽很多人說他們都唱得很用力嗚嗚,Fly感覺應援不大聲〈嗚嗚明明是我最喜歡的歌說〉,可能是因為本身應援有點難吧,本人也是練許久才終於抓到副歌的拍子,不過第二首If you do鳥寶寶們大發,應援超大聲,後來看影片覺得好感動,真的大聲到我也想收藏的程度嗚嗚(題外話:if you doMarkbam XD

[傳送門:if you do]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再來就進入最後ment時間,

有謙說希望未來還有第三次、第四次第十次見面,真的一定要的啊!最後還比個愛心!斑斑明明中文很好還一直說難,不過他說台北還被糾正(泰北→taipei→台北),超可愛哈哈

榮宰在這段完全殺死我,

他問:今天開心不開心?

鳥寶寶:開心

水獺:啊~~~(加上揮舞的手)今天有意思嗎?

鳥寶寶:有!

水獺:啊~~~

Gosh,姊姊我差點沒死在座位上

而且他還發明鳥爆爆這個詞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他連在澳門場都還是講鳥爆爆XD

不得不說我覺得段宜恩中文進步很多,雖然一直嗯...(但是我覺得他不管說哪國語言都會一直嗯...的感覺哈哈,而且我找到他的一個小習慣,就是舌頭很喜歡亂動或是舔嘴唇,莫名覺得很可愛哈哈,想知道請見上方小幸運馬克版就可以知道我在講什麼了XD),但是努力講中文的樣子真的讓我很想撲上去啦(到底關聯為何?)最後還用手比鳥寶寶們飛的樣子,一個秒殺,太Q了!

JB依舊很努力擠中文,然後他講身體健康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幫他接萬事如意XDDDDDDDDD最後他就放棄說他要講韓文,只能說他講韓文好chic,講中文好可愛啦!如果他順毛講中文我應該立馬又入他的坑(雖然歌謠大戰的舞台已經讓我半入坑了嗚嗚

珍榮也是努力擠中文(題外話:他捲毛其實沒有很糟啦哈哈)而且跟他哥一樣講身體健康,真的是要逼我幫你們接萬事如意就對了XD

最後,嗚嗚,感動全場的嘎嘎,你真的怎麼可以這麼暖?到底知不知道鳥寶寶們有多擔心你的身體啦嗚嗚,說為了要讓鳥寶寶們走到哪裡都有自信說我是Got7的粉絲,再多的苦都願意吃,嗚嗚,我已經很敢跟大家說我是IGOT7了,你可不可以多愛護自己一點,一直沒有足夠的覺睡和飯吃是要叫粉絲怎麼安心啦~還有每次都提醒我們要注意健康,那就拜託你真的也要顧好自己嗚嗚

最後全場拍了一張大合照,我從我的位子看覺得海洋滿純淨的也滿多人有螢光棒或手燈的,可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有些VVIP的人還是有舉燈牌><

[傳送門:ending ment]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最後要跳Hard Carry之前,萬眾矚目很感動的應援影片來了,說實在我當下沒辦法認真看影片內容,都在注意成員反應,後來回家自己re了好多遍一個哭慘,嗚嗚,雖然自己沒有陪伴他們很久可是還是覺得很感人,而且forever young應援有成功!嗚嗚,這個也是我回家看影片才知道原來大家唱得很大聲,因為在現場有謙一起唱所以我聽不到鳥寶寶們唱得如何,我只能說很謝謝當天在場的鳥寶寶們,大家一起完成一個感動的應援嗚嗚(寫到這裡我又快哭了QQ[傳送門:應援影片 / 現場看應援影片] ※建議按右鍵用新分頁開啟連結喔~

不得不說朴珍榮真的很瞭粉絲,哈哈,我們唱完他就說,現在手幅和字卡後面都有寫著吧!(到底為何這麼瞭,是不是你以前也當過迷弟XD

因為有排字,嘎七就研究了一下我們排了什麼,後來才知道是3週年祝賀外加一隻鳥寶寶哈哈,為了紀念朴演員就說要再拍一張照,真的是美美的QQ

undefined

最後Hard Carry當然是帥氣,雖然可能因為音響太爆所以段宜恩的Hard Carry Hey是用吼的沒有聽到低音有點難過,不過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安可是中文版Just Right這個真的有嚇到我,枉費我練homerun那麼久居然沒用到嗚嗚(homerun應援真的不是普通難…)不過看你們一群人在台上玩得很開心我也是心滿意足啦~~呵呵

這次真的很謝謝應援團隊弄出這麼棒的應援,期待Geist和七寶飯的三週年飯咪直播喔!也真的謝謝Got7在這麼煩忙的行程中依然展現滿滿的live實力和搞笑實力XD 2017年繼續Fighting喔!

真的是只有後記這種東西才有辦法打那麼多,想想我昨天上班一篇1500-1800字的文稿花了五個小時才生出來,今天四千多字只花三到四個小時左右。其實原本後面還有一千多字,但是想說把那些話留到另外一篇三週年文好了!(其實是怕大家嫌我話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Turbulence
    全站熱搜

    W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